心底的答案sk

点赞评论是最大的鼓励,创作是辛苦的,一个喜欢写sk ka文 的人

总裁大人,我是你的小甜心(番外2:蜜月篇)

   总裁大人,我是你的小甜心(番外2:蜜月篇)

  短短的一个月,已经去了五个国家,土耳其、韩国、纽约、巴黎和新西兰。

  旅途中的劳累不值一提,他们去了土耳其坐了热气球,当升上空间,看着这空中升起的五彩缤纷的热气球,实在太美了。他们在热气球上拥吻,原来浪漫就是这么的简单。

  在韩国的济州岛的海边度假屋,一起看日出日落,看浪花一朵朵,在星光下,飘扬着白纱的露台,用香槟交杯,数着天上的星星,让singto握住自己的手,画着他们两个人的星座。他永远忘不了,singto宠爱的背着自己,在沙滩上奔跑,那时候的幸福无法言说。

  纽约是个热情奔放的城市,最喜欢两个人在乡村漫步,在田园中野餐。在水边,脱下衣服,彼此在水中追逐。也喜欢漫步在城市的街头,被他搂的紧紧的,参观自由女神像,参观那些风景区,再一起甜蜜的共吃一个冰淇淋,一杯石榴水,一份薯条。所有的一切都值得铭记,和你在一起,一切都变得意义非凡。

  巴黎铁塔,你和我一起走过。singto最难忘他灵动的眼神,看到好玩的事物,兴致满满,可爱的像个小孩子。悠闲的午后,和他漫同撑一把伞,漫步在街头,寻一家飘逸着咖啡香气的咖啡馆,点上两杯咖啡,一杯加奶多加糖,一杯黑咖啡。然后互相喝着,看他皱着眉头,也要喝自己的黑咖啡。而自己不喜甜,却也爱他喝过的甜咖啡。优雅的小提琴手,给他一点小费,便会弹奏美妙的音乐给他们听,他们浅笑相望,岁月静好人常在。

  新西兰,很美很美,美到住的地方,推开门就是草地,空旷安逸。这里的动物不怕人,慢慢的开着车,在路上看到考拉,看到很可爱的羊驼,它们都特别可爱的生活着。而krist会忍不住去喂它们食物,而singto就会充当摄影师,记录他每一份温柔,拍下他最美好的瞬间,但对于singto来说,每一个瞬间,每一个角度的他,都是最完美的。而krist最喜欢他认真拍自己的样子,专注动人,他心里有摄像机,singto的每一个微笑,早就印在自己的脑海里,自己的心头上。这里的人休息的很早,而他们也很喜欢八点后就坐在沙发中,一起欣赏动人的影片,一起创造更美好的回忆。

  飞往瑞士的时候,singto握着他的手,冰凉冰凉的,“你想在哪里开我们的第一家民宿。”

  “当然是瑞士啊,因为那是我真正了解你并且爱上你的地方。”krist说的很小声,毕竟他们现在没有坐在私人飞机上。

  Singto霸气的把自己的衣服脱下,披在他身上,“调教你的地方,我也觉得非常有纪念价值。”

  “而且作为老板,我得去看一下她们经营的怎么样了,虽说那是你莫名其妙就送给我的一家店。”他挠挠头,还是不太习惯他在别人面前对自己动手动脚的。可是,又很喜欢这样的甜蜜,头自然的靠在他肩膀上。

  搂住他的腰,“睡一觉吧,名字你来决定。小懒猫,现在不睡,等会你就头疼了。”

  甜蜜的点头,依偎在他怀里睡得香甜。头等舱人本来就不多,只有几个,singto为他揉小手,亲他侧脸,一样没落下。

   他们在瑞士呆了足足一个月,选好了作为民宿的房子,一起挤巴士去商场或地摊市集购买东西,布置好民宿的每一个角落,都用了大半个月。当一切都弄好了以后,他们开心的去了街边宣传。krist背着吉他表演,singto举着招牌,一口流利的英文去宣传民宿。由于他们颜值太突出,又多才多艺,吸引了很多美女帅哥过去住。不到十天的功夫,客人已经是络绎不绝。小三层的洋楼加一个阁楼,共有10个房间,住的满满当当。就连作为老板的他们,也只能去住阁楼。

  “肯定是我取得名字好,才会有那么多人来住。对不对?快点夸我。”边吃着芒果布丁,边笑嘻嘻的瞅着一旁看着书的singto,求夸求关注求抱抱。

  可是,singto就是坐在那里,被书挡住了脸庞,krist走过去,却发现他竟然闭着眼睛睡着了。看的居然是旅行杂志,是为下一个要去哪里在做功课吧,顿时,就有点心疼。他轻轻的抱起他走进卧室,将他放平在床上,随后在他身边躺下,就这样静静地欣赏他的睡颜,这是他第一次比自己早睡呢?krist拿起手机,调了静音,靠近他,拍下了他们的合照,随后写了一行字,睡着的大总裁,超级可爱,我想要亲亲他,把他吻醒,但是我不忍心。

  这条动态一发出,瞬间就获得了很多点赞和评论,他看到评论都忍不住笑了。

  【这两个人真的就是在撒狗粮啊,这大晚上的,我一个单身汪,只能看着他们的糖,默默地吃着,别说,我还挺开心。】

  【好甜啊,一直幸福下去吧,只要你们在一起,我就是一辈子单身也没关系呀,我是你们爱情的拥护者。】

  ……太多了,他也不可能每一条都看完,ame留的那条简直要让他笑死:你啊,我跟你说,我和我女神分手了,我和学长在一起了,肯定是你平时传递的都是这些,我要去静静。

  Krist回复了一条:静静不要你,学长要你。红包准备好了,等着你们结婚啊。

  回复后,他放下手机,手温柔的在他的发丝中穿过,摸着他的眼睛、鼻子和嘴唇,最后手停留在他的耳畔,情不自禁的低下头,亲吻他的唇,慢慢的身体变得热了起来,却不想打扰他休息。正准备离开,singto却醒了,抱着他翻转,从上看着他,“趁我不注意亲我,我会惩罚你哟。”

  “你坏,我问你,这个民宿叫sk.lover,你喜欢不喜欢?”大猪头,等你夸我呢。

  “喜欢,你的一切,我都喜欢,我决定了下一站,我们就去威尼斯。”

  Krist开心极了,“好,听你的。”

  “我的房东小夫人,你应该交租咯。”

  “什么,我听不懂,我是房东,你才该交租,何况我才不是你夫人,我是你老公。”

  Singto挑挑眉,“那么我是你的'老攻’咯!让我来收租吧。”

  “啊,讨厌,来追我啊。”

  居然挣脱了,从床上跑走了,singto邪邪的一笑,追了出去,“被我抓到,我就吃定你。”

  Krist调皮的躲来躲去,然后玩累了,举起双手:“抱我进去吧。”

  你追我赶的游戏,还是输了比较好,输了才可以享受到某人的宠爱呢?但是,不能一开始就服从,两个人之间还是需要点情趣的哟。

  长夜漫漫……慢慢探索吧。

  往后余生,多多指教。

  

  (正式完结,点到即止。爱你们呐)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4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