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底的答案sk

点赞评论是最大的鼓励,创作是辛苦的,一个喜欢写sk ka文 的人

 生命最后的十天(2)

 

  早早的起来,帮singto准备早饭,而当他准备好了简单的吐司和煎蛋,并倒满了两杯牛奶后。正想去卧室叫他起来吃,一转身,便看到singto正倚靠着门框站着,一双眼睛温柔似水。

  “起来了,p.sing,吃饭饭咯。”

  见他在那,krist笑着朝他招招手,singto看着他笑颜如花,展眉一笑,一下就走过去拉住他的手,“我的kit真好。”

  宠溺的拥着krist往厨房走去,两个人甜蜜的喂食,说说话,特别的开心。

  “今天,我想带你去一个地方,kit。”

  “哪里?”好奇的抬头,想开心的笑,可是身上的疼痛始终在提醒着krist。

  singto看他眉宇间隐隐约约的现出一抹难色,用手摸摸他的发,温柔的低语:“想带你去一个安静的地方,有花有树,有一个小池塘,里面有鱼。我会给你做饭,陪着你,听风的声音,好吗?”

  听着他温柔的声音,krist一秒的犹豫都没有,“好啊好啊,我们去吧,这不是我和你说过,我老了以后,想要过的生活吗?我们这算不算提前过老年人的生活了?”听他这么描述,还没去,脑中已经有了美好的画面,真好。

  眼角不知不觉滑落了一行泪,为什么那么美好,心会痛呢?痛的让krist窒息,他抱着singto的手,为了不让他看到自己眼角的泪,低头撒娇道:“p.sing,我想喝那家的粥,你帮我去买好不好?”

  刮了一下他的鼻尖,“好啊,我去买,买回来喝完了,我们就出发。”

  “遵命,都听你的哦,记得我不要葱花。”乖巧的应着,脸上挂着甜甜的笑容。

  singto开心的亲了他一口,就出门了。只是当他出去后,靠在门边的他,心酸的蹲下身,他刚才手背上有一滴泪,那是krist流下的眼泪,他甚至能想象此刻的krist,肯定在哭,又不想自己知道。

  停了好一会,他才吸吸鼻子,站了起来,往外走。

  “kit,明天我去接你回来。”

  是哥哥的声音,krist应道:“好,明天你过来接我,哥哥,我想看看你们。”

  “你真的要放弃吗?哥哥不忍心啊,kit,能不能让我们再陪你去试试?”

  “不用了,哥,我决定了,我希望我最后的时间,可以由自己安排。你要记住我对你的嘱托,好吗?”他很认真的说着,浅浅的笑。

  电话那头的哥哥明显沉默了,好一会才说:“好,我答应你。”

  挂了电话,krist默默地用手机办事,弄好后,他去了书房。

  坐下,轻轻的打开抽屉,那本相册,记录了他们在一起的这些年。昨晚,他睡不着,过来书房,无意中看到了抽屉里厚厚的一本相册,一页页的翻阅,本想开心的看完,可是几百页的照片,从他们第一次拍戏,第一次有了心动的感觉,第一次表白,用了那么多的时间,才在一起。可是,短短的一年,他就被发现了有了这样的病,离开了一年的时间,每一天都在想念他,可是回来以后更痛苦,并没有好一些。

  今天,他默默的拿出相本,无声的皱眉,他没有勇气再打开。

  他的眼泪,一滴一滴的滚落下来,无力的抱着相册哭,你知道吗?p.sing,此刻在我手中相册的重量,远远不及你在我心中的万分之一。我多害怕啊,害怕拥有后彻底的失去,那种绝望,那种怕你比我更痛苦的绝望,你能懂吗?

  把相本放回了抽屉,打开了他的电脑,密码还是自己的生日,他打开了一个记事本,开始写东西,每敲打一个字,他的心就痛一下。他默默的把文档放入了一个文件夹,再拖到一个盘里隐藏好,然后关了电脑。

  “kit,我回来了,你想喝的粥到咯。”

  开心的小跑着去给他开了门,“你真好,我们一人一半啊,我记得你也爱喝。”

  singto把粥放在了桌子上,然后倒在了两个碗里,拿起勺子搅动着,温柔的吹着,“等会,很快就可以吃了。”

  贪婪的看着他为自己做的一切,krist在心里说,你看看你自己有多幸福啊,有一个那么优秀的人,如此这般的爱你。他的眼角染上笑意,指着自己的嘴,“我要你喂我喝粥,我觉得这样才好喝。”

  “张嘴,啊,尝尝烫不烫?”singto开心的展眉,在他喝粥的时候,就这样含笑的注视着他,注意他的表情。

   “不烫,好喝。”

  他一口一口的喂,自己就一口一口的喝着,他喜欢这样的感觉,被捧在手心里的感觉,视若珍宝。

  喝完以后,krist一脸的期待:“我们出发吧,收拾衣服去。”

  “不用收拾了,我把我们要穿的都放在箱子里了,还有,你呀,凑近我。”

  “干嘛?”krist虽有疑问,可是还是凑近他,甚至微微嘟嘴,等待被亲。

  结果,singto只是十分温柔的帮他抹去嘴角的粥粒,“你呀,嘴角还挂着粥粒,小迷糊。”

  他的笑容,让自己根本移不开视线,“好了,有你在我身边,我不用管这些的。”傲娇的起身,对他伸出手,“我们出发吧,老头子p.sing。”

  “既然这么叫我,那你就是我的老头子kit了。我们去过老年人的生活吧。”

  “出发,耶。”

  他明明是哭了,眼角那明显的泪痕,骗不过自己的双眼,可是singto只是拉着他的手,去卧室里的一旁提起箱子,笑的十分开心。

  krist蹦蹦跳跳的跟着他,到了车上,安心的让他为自己系上安全带,然后他惊喜的发现,车后座有吉他,“这是为我准备的嘛,这把吉他?”

  “当然了,我知道你喜欢,去了你会很开心的,一定的。”

  “有你在的地方,我就会很开心,谢谢你,singto。”

  摸摸他的头,“爱你。”

  “我也是。”

  

  

  

  (本文是平行世界里的sk,仅仅是文,不要上升真人哟。么么哒^3^。)

  

  

评论(4)

热度(4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