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底的答案sk

点赞评论是最大的鼓励,创作是辛苦的,一个喜欢写sk ka文 的人

生命最后的十天(3)

   一辆车紧紧的跟在后面,krist从车内的后视镜看到了,他本来放松的心一下子悬了上来。

  专心开车的singto看到他额头冒汗,“是空调开太冷了对吗,手给我。”

  在一旁停下车子后,singto关切的用双手温暖他的小手,果然冰凉的如同冰块一样,“你呀,下次要多穿个外套,手太冷了。”

  “这样,你才会帮我捂热对吧?”

  见krist调皮的做了个鬼脸,逗得singto发笑,这时候,krist的眼神始终注视着开到前面停下的那辆车,他有点忐忑不安的一把拉过singto的手,紧紧的抱住他:“无论我做什么,你都会一直爱我吗?”

  “傻瓜,怎么突然这么问?”心疼的捏起他额前的一小缕碎发,疑惑的问。

  krist笑了笑,“没有,我只是突然想起这个问题了,p.sing,你答应我一件事好吗?”

  “什么事?”

  “不管以后有没有我在你身边,你都要笑的很开心,好不好?”

  抱住他,蹭蹭他的鼻尖,“我要你在我身边,不许再说这样的话,听到了吗?”

  无言的与他相拥,心中早已经如万把刀割一般,他痛到窒息,痛到只想抱着他。

  两个小时后,来到了这处农庄,有如仙境一般。草地上有可爱的绵羊,农庄里有池塘和花园,很美,美得令人心醉。

  坐在花园里的摇椅上,singto在一旁倒着茶,姿态高雅,krist不由得望着望着就痴了。

  “喝点茶吧,花茶,很好喝。”

  接过他递过来的茶,略品了一口,果然茶香四溢,“好喝,你也喝一点。”

  singto笑着端起茶杯喝了一口,“我们以后就住在这里吧,老了以后一起看日出日落,一起数天上的星星,好吗?”

  听他的描述,krist想起了以前和他拍戏时候的场景,“你以前说自己最喜欢大海了,现在为了我,你喜欢这样的环境了吗?p.sing,可不可以让我不要那么爱你好不好,我害怕。”

  说完,剧烈的咳嗽起来,没有纸巾,singto忙脱下外套帮他擦拭嘴角,都是血,纯白的外套上,全是猩红的血迹,“我想陪你到最后一秒,我听你的,就算以后你不在我身边,我也会好好的活下去,所以你不许离开我。”

  那如星辰一般的双眸,此刻竟然含满泪水,看他不让它落下的倔强,心狠狠地一疼。krist抱着他的手臂,“我骗你的了,不会的。还有我想吃苹果,这里有吗?”

  “有,我去给你洗。”

  看着他急匆匆的进去,krist知道他肯定是怕眼泪留下来吧。真是个傻瓜,他看singto放在桌上的手机亮了亮,想着怕他错过重要的讯息,就拿过来打开,因为singto手机的密码一直都是他的生日。

  打开以后,他看着看着,眼神就变了。突然他听到了动静,忙把那条信息设置成未读,放回去。

  苹果被设成一小片一小片的,装在精致的盘子里,很是讲究。上面还放着牙签,而他把苹果放下后又去了屋子里。过了一会端出来一盆水,盆子上挂着毛巾。

  “先别吃,我给你擦一下嘴角,乖。”

  放下手中的苹果,krist撅起小嘴摆摆手,“还是被你发现了呢,等会你喂我吃。”

  轻柔的帮他擦拭去嘴角的血迹,又是那个绝美的他,singto把痛苦都埋藏在心中,开心的拿起一片苹果,“张嘴。”

  “我还要,今天的苹果格外的好吃,是你给我切的。”

  “你的嘴巴这么甜,好吃就好了。kit,我们进屋吧。”

  krist笑着站起来,“你背我。”他的脸色很苍白,一点血色都没有,嘴唇也发白,其实他真的没有力气。

  “好,抓牢了。”二话不说背起他,开心的往里走去,只是他怎么变得那么轻,感觉连110斤都没有了。

  用手紧紧的环住他的腰,耳朵贴在他的脖间,“好喜欢你这样背着我。”

  “那我以后就一直背着你,只要你累了,我随时都在你身边。”

  “p.sing,你真好。”

  进了屋内,他们没在客厅停留,而是去了二楼,一上去,音乐就响起来了。

  他的眼睛简直不敢相信看到的一切,有好几个人站在那里,各自玩着自己的乐器,而架子鼓的位置是空的,singto放下了他,“这个位置,永远是你的主场。我知道,你不想我请星星他们来,所以这些人是我找来的,专业的乐队。”

  “你怎么知道,我这一年来,真的好想演出啊。”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,倾泻而下。

  singto爱怜的扶着他坐下,“只要是你想要的,我都知道。”

  开心的和大家一起演奏,而一向不爱表现自己的singto,居然是主唱。他们一起唱着欢快的歌曲,笑容在krist的脸上尽情的绽放着,singto看在眼里,更是满足。

  怕他累,半个小时后,就让那些人回去了。他们坐着一起手握着手写字,一起躺在沙发上看电视,一起坐在阳台上看着落日余晖。

  “我不累嘛,我要这样一直一直的看着你。”

  夜深了,躺在床上的二人,彼此对望,而krist根本没有睡意,他甚至用手在摸着某人的底部,他想要他。

  可是,singto只是用唇温柔的吻了他一会,就连在锁骨他都没有种草莓,因为怕他疼。

  “睡吧,我陪着你,不会离开的。明天你起来后,看到的一定是我。”

  放弃了继续逗弄他,krist心如明镜一般,他是担心自己,哪怕它都把持不住了,而他依旧可以。

  “抱着我睡。”

  “好,我抱着你,给你讲故事……”

  轻柔的声音,说着童话的故事,不知不觉,singto渐渐的困了。而krist则依然很清醒。他的脑海中挥之不去的都是他与别人的聊天内容。

  【如果可以,请在我送走他以后,帮我打一针吧,我不想一个人。】

  【那你的家人怎么办?singto,你不可以的。】

  【我只知道,如果我的生命中没有他,我不知道我活着的意义是什么?】

  ……

  krist深情的望着他,在他额头落下一吻后,起身去了楼下,他用手机发了一条短信。在院中等了一会后,听到了敲门声,打开了门。

  

  (本故事纯属虚构,是平行世界的他们,不要上升真人,谢谢)

评论(3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