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底的答案sk

点赞评论是最大的鼓励,创作是辛苦的,一个喜欢写sk ka文 的人

头号粉丝(9)

   看着他手捧着一个蛋糕,朝着自己缓缓走来,身穿一身正装的他,精致英俊的不像话,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精致的容颜,怎么偏偏此刻他就在朝着自己走来。


  “今天是你的生日,我想第一个祝福你,老师,生日快乐。”


  singto很感动,他好久没过过生日了,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别别扭扭的走过去,不敢直视他的双眼,那双眼睛太清澈了,让他有些心动又有些害怕。


  看他这样,krist手抹了一点奶油,涂在他的鼻尖上,“我对自己喜欢的人,当然会用我的办法去了解他。先许个心愿,吹蜡烛吧。”


  “我不喜欢许愿,都是不会实现的,为什么要浪费时间去相信。谢谢你。”


  krist盯着他,他看到了singto的闪躲,“如果你不许,那我就亲你咯。”


  他越凑越近的脸,让singto喉咙一紧,吞吞吐吐的说:“不…我吹就是了。”他知道这人,那眼神就好像想把自己c掉一样,他的求生欲提醒自己,荒山野外的,又是大半夜,还是尽量不抵抗比较好。


  不太情愿的眯眼许下心愿,吹灭了蜡烛,刚想开口,就被他亲住了唇,辗转流连在唇齿间,就连加重的呼吸声都变得好听。本能的用手推他的胸口,不想krist左手搂着他,一转身,右手便把蛋糕放在一边的简易桌上。他将右手放在他的后脑勺,按住他的头,嘴角上扬,吻的更大力深入,singto只觉得头昏眼花,他想挣脱却又贪恋这样的温柔。睁着一双星星眼,亮晶晶的,看着他闭着眼,投入的亲着自己,手还开始不乖。他这才用脚踩了下去,krist吃痛的放开他,痛苦又哀怨的瞅着singto,singto用一根手指揉揉鼻子,笑了一下。


  “老师,你笑了耶,真可爱。”


  心里乐开了花,看到krist耳朵红了,singto觉得好笑,明明应该是自己觉得不好意思才对吧。


  咳咳咳,轻咳几声,“知道我许了什么心愿吗?”


  “我比较想知道,心愿里有我吗?”舔舔唇,krist走到一边开始切蛋糕,并装在碟子里。


  singto耸耸肩,“有啊,你是其中之一。”


  “老师,不能太贪心哦,我占了那么重的分量,再许别的心愿,会不灵的。”


  白了他一眼,singto过去想拿盘子吃一口蛋糕,手却被他握住,心跳加速,他慌忙缩开。


  “啊,先吃,然后再告诉我吧。”


  其实,他并不喜欢吃甜的,甚至算得上讨厌,可是krist喂自己吃的蛋糕,却香甜可口,似乎还挺美味。


  他吃完后,正视krist的双眸,“我的心愿是班里的学生都可以有成绩,”说到这里,他略带着有些无奈的口吻,撇撇嘴,“而你,上次考试成绩是班里的倒数第三,是我实现愿望的绊脚石。”说完,还唉声叹气的摇摇头。


  krist看他这样,怪可爱的,突然冲他一笑,伸出了小拇指,“这样吧,我们来个约定可好?”


  “什么?”这突如其来的一问,让singto顿时傻眼了,他犹豫着玩着自己的手指,可不敢答应什么。


  “我保证半个月后的考试,不但不倒数,还进前十,但是老师必须答应我一个条件。”


  这坏坏的笑,让singto有些害怕,他小声嘀咕:“你自己的成绩,怎么还跟我提条件?”


  歪着头看着singto,他不忘加一句:“老师,我一个成绩那么差的人,你觉得我进前十有可能吗?何况,如果我那么差的成绩,要提高那么多名次,也是你教导有方对不对?”


  不知不觉中居然觉得他说的怪有道理的,“班里第十不行,年纪第十的话,我就答应。”


  “好,没问题。”


  “不,你还没说什么条件呢?”这家伙怎么想都没想,答应的这么快啊,singto突然就觉得自己好像上当了。


  krist绕到他身后,为他理了理衣领,双手环在他腰间,往他耳边吹气,这让singto眼睛骤然睁大,他甚至能感觉到,由于靠的太近了,腿部的碰触,以及被某种硬物顶到的感觉,不由脸发烫,想挣脱,却被抱的更紧。


  “我希望老师成为我的男友。”


  话音一落,singto呆愣的转过头看他,“你…你开玩笑的吧。”可是,他的心狂跳不止,一定是他自己听错了,怎么可能啊?


  可是,krist一本正经的抱着他转身,在他额头亲了亲,“那么,接下来的时间,我就不再逗老师了,等你成为我的男友后,你就是我的。”


  他松开了手,突然让singto心里有点空落落的,singto挑眉不悦的说:“你做不到的,我才不信。时间不早了,明天我还要开早会,送我回去吧。”


  “好吧,但是你得先和我拉勾勾,我再送你回去。”


  真的是拗不过他,大男孩一个,singto妥协了,心想着反正他也不可能做得到。起码现在和考试前他都是安全的。就伸出小拇指与他拉勾勾了,然后一脸嫌弃的催促道:“我们走吧,要不要先收拾一下。”


  “不用,我安排人来收拾就好了,走吧。”他说完就去牵singto的手,singto拿起那个蛋糕,“对食物不可以浪费。带回家,明天早饭就是它了。”


  krist笑的很甜,他的嘴角洋溢着喜悦,“手给我牵。”


  “没手,我要捧着蛋糕,你等会开慢点。”


  看着他逃也似的双手捧着蛋糕,走在前面。krist愣了一笑,随后笑着追上去,帮他戴好了头盔,刮了一下他的鼻子,“坐好了。”


  此刻,正襟危坐的singto,右手被他拉过去他的腰部,一手抱着蛋糕,刚才他帮自己戴头盔的时候,那种专注,瞬间让他怦然心动。原来,坐摩托车也可以很有安全感,他望着他的后脑勺,甜蜜的笑了。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评论(6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