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底的答案sk

点赞评论是最大的鼓励,创作是辛苦的,一个喜欢写sk ka文 的人

头号粉丝(10)

   距离那晚,已经过了三天了,这三天作为粉丝的singto,对着手机唉声叹气,一旁的几个粉丝会的朋友,在那讨论。


  “听说krist又接了一个戏,还是bl的,也不知道他在里面具体会演什么属性的角色。啊啊啊,我现在就可以脑补十万字了,怎么办?好想快点看到他的作品。”一个长得很可爱的女生在一旁兴奋的说着。


  另一个男生开始吐槽她,“ane,你个f女,真是是没救了,我还是喜欢看krist演那种帅帅的武打角色,贵公子也可以,如果他演的是1我还可以接受,如果是0,我才不要接受,你说是吧,singto。”


  “平时话那么多的,怎么一句话都不说了?现在你可是krist的老师啊,帮我们要下签名怎么样?”ane一脸讨好的把好吃的往他面前推了推,期待的问。


  soul看他还是手托着腮,不知道在思考什么,他把手放他眼前晃了晃,“想什么呢?这么专注!!”


  大嗓门让别桌的客人,都纷纷侧目,ane忙捂住他的嘴,“你小点声,singto,你今天不舒服吗?”


  “没…没事,好,签名没问题,你想让他签到哪里,本子还是照片上,回头他签好了我拿给你。”


  “我也要我也要,哎哟,singto老师,你现在每天都能见到他,真的不考虑试着追求一下他吗?”soul开始打趣他,带着坏坏的笑容。


  ane恨铁不成钢的拧他的耳朵:“管好你自己的事,还有啊,你的声音给我降下来,不然把你t出去。”


  “你个女孩子,力气比我们男孩子都大,你会找不到男朋友的,我可以肯定。”


  “看来,你是准备好让我好好的出出气了。”ane可是学校社团里跆拳道高手,她眼眸一深,盯着soul,soul顿时感觉到了浓浓的杀气,躲在了singto身边。


  此时,krist抱着厚厚的书,正在店门口走动着,突然手一抖,书掉到了地上,singto慌忙起身,但是很快他又坐下了。


  外面,一个女生走过去,帮krist一起捡起书,“重吗?我帮你一起拿吧。”


  “不必了,我自己可以,谢谢。”


  说完,淡淡的一笑,就走了。女生在外面开心的跳跃起来,她偷偷的把情书夹在了书本中,幸福的望着他离开的背影。


  “怎么了?又在看什么呢?今天你的状态很不对呀,singto,我先送ane回学校了,你也知道,我们读研的学校,离你这里挺远,再迟到,我这个学期的学分怕是有问题,记住,帮我们要签名哟,老铁。”


  ane豪气的掏出可爱的桃心钱包,“我来买单,记住,签名别忘了。”


  singto有些苦涩的嘟嘴点点头,“忘不了,我和他现在是室友。”


  “什么,室友?”ane一下子眼睛睁的特别大,圆溜溜的两只眼睛,仿佛都受到了惊吓一样的在乱转。


  soul激动的拿在手中的书包,差点就掉到了地上,“还好我身手敏捷,你们是室友?”


  “你们听错了,我是说师生关系,好了好了,我要去准备准备上课了,回头见。”


  说完,走的飞快,留下大眼瞪小眼的两个人,一脸的问号。


  “肯定是我们听错了,怎么可能嘛,人家可是明星。”


  “说的也是哦,快一点了,走了走了,我的包,你帮我背着,重。”


  “姑奶奶,你真是千金大小姐哦,哼。”


  “吵什么吵,快走了。”


  soul神经大条的追赶上去,而走在前面的ane却是心里想的不同,她神秘的笑了笑,开心得不得了,身为资深f女的直觉告诉她,有问题,还是大问题。她刚才可是看的很清楚,那个谁,他们的爱豆,在外面走过去的样子,和自己朋友的表现,哈哈哈,她觉得自己有事情可做了。


  图书馆,很安静,由于是周五下午,大家要么在教室或食堂,要么就回家或出去玩了,所以人真的寥寥无几。


  用手挡住自己的脸,透过缝隙可以看到krist正站在那里找书,完美的身材,普通的学生制服穿在他的身上,简直就是艺术,无处安放的大长腿,精致的如玉雕般的完美侧脸,都像在singto的心里进行了暴击一样,他突然就觉得自己好像一个路人甲,无意中闯进了他的世界,这样静静地注视就挺好的。


  突然,他转身了,选了两本书,满意的笑了,往一边的自习桌走去。


  singto赶忙背过身去,等脚步越来越远,才走到刚才他站着的那排书架前。看了看上面的天文,他掏出手机,拍照翻译,居然是俄罗斯文,他心里直嘀咕,这排的书架可都是俄罗斯文啊,自己都看不懂,他一个成绩全班倒数第三的,居然看这么深奥的书,顿时就开始不安。


  拿着一本很大很厚,可以完美遮住他脸的书,小心翼翼的走过去他的后面第二排坐着。却发现他写了一会东西后,一直趴着,不会是睡着了吧?


  就这样,小心翼翼的用书挡住脸,他走到他身边,此刻图书馆里,除了他们两个,并没有什么人。阳光透过窗子照了进来,而他侧着睡刚好被阳光无情的照耀着。


  他坐下来,用书挡住了光,唇边露出了满意的笑,这下他不会被阳光晃眼的休息不好吧。


  虽然是只看到他背对着自己的样子,但是心里就是控制不住的想着,他的睡颜一定很好看。


  过了一会,krist转一下身,就这样趴着睡着,singto手中的书掉到了地上,他刚想起身,krist突然睁眼凑近他,咬住了他的唇,轻轻一咬,血丝都出来一点。


  吃疼的singto一下子站了起来,指着他骂道:“你干嘛咬我?”


  “惩罚你偷看我啊,老师。”


  原来,这家伙,是装睡的,简直是太可恶了。


  krist狡猾的笑了,从他进图书馆那一刻,自己就发现了。


  羞愧难当的singto慌了,也顾不得这里是图书馆,直接小跑的逃离这里,直到跑出去好远,他才停下,脸早已经烫的不行了。


  


  


  


评论(2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