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底的答案sk

点赞评论是最大的鼓励,创作是辛苦的,一个喜欢写sk ka文 的人

头号粉丝(12)

 

  不知道过了多久,singto才从浴缸里起来,他的心隐隐的有些期待,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。理智告诉他,不要去想,可是偏偏脑海里挥之不去的都是他刚才发生的一切。

  想着想着,脸就红了,他突然发现自己忘记带换的衣服进来。

  这时候,房门被推开,“你…别进来。”

  “我不看,只是给老师你拿衣服进来,还有,洗澡的水不用放掉,我可以接着洗,我不介意的。节省水嘛,对不?”

  singto躲在淋浴室里背对着,“那你快点放下出去吧。”

  “好的,遵命。”

  进来放下后,krist的眼神就定在他的身上,虽然他背对着自己,那翘起来的性感的某个部位,让他忍不住舔舔舌,“老师,您真迷人。”

  “不许看,出去出去。”

  krist忍不住笑了,“总有一天,你会是我的。”

  说完,他就出去了。听到了清脆的关门声后,singto满面通红的转身,长长的呼出一口气,随后用最快的速度擦干并穿上衣服。

  走出去,看到他正站在浴室门外,singto撇撇嘴,“快去洗吧,等会着凉了。”

  “着凉了,你会照顾我吧,毕竟我们现在可是一起住哦。”

  真是受不了,那卖萌的眨眼,是什么意思,.不言而喻。singto用毛巾擦擦头发,“随你,如果你要是感冒了,我直接留你一个人在家,我可不想中招。”

  “真是无情呢,老师,你看。”

  “啊?”

  突然听到他说你看,转过脸去的singto,和那凑上的唇碰在一块,他忍不住闭眼,呆住了。

  “那么,我去洗了,老师晚安。”

  就这么一个轻轻的吻,他的心如小鹿乱撞,singto看他笑眯眯的走进去,关上了门。

  去了厨房,打开冰箱,拿出了一瓶冰水,大口大口的喝着,想平复自己静不下来的心。随后去了卧室,打开衣柜,把底层的被子拿出来,去了客房,帮他铺好床,然后回到自己的卧室,锁上了门。

  万万想不到的是,他躺下后,怎么都睡不着,辗转反侧,他从没有过这种心情,让他住进来是不是,真的错了,总有一天,自己会……

  突如其来的敲门声,让他瞬间被打断了思绪,原来他站在阳台的落地窗前敲着。

  “老师,晚安咯。”

  他居然在那里比了个比心,真可爱,singto居然不自觉的笑了,随后意识到自己的失态,严肃的说:“我要睡了,晚安。”

  随后,裹着被子,不敢再去看了。krist开心的吹着口哨,走到了客房,看到那铺好的床,和暖暖的被子。他开心的躺下,闻了一闻,好香,不过不及刚才洗澡水的香气呢?

  第二天,singto起的很早,他烤了吐司,准备了牛奶,然后吃完后,就出门了。

  等到krist慢慢起来后,他就看到厨房的桌子上放着早餐,还有一张字条:做多了,不想浪费,你吃吧。

  他拿起那块吐司面包放入口中的时候,唇边的笑意更深,本来最普通的吐司,却异常的美味。

  “老师,早呀。”

  一个学生,停好车后,手里提着一袋零食,笑着对singto问好。

  “你哥呢,怎么今天自己开车过来,yuri。”

  yuri不好意思的挠头,singto习惯性的按住他的手:“别再挠头了,我答应你哥,下次的考试,你要进步十名才可以。”

  “我可以做到的,好了,p.singto,这个是我买的零食,突然想到我还要减肥,你帮我吃吧,你那么瘦。”

  singto笑着摆摆手:“你知道,我不爱吃零食的。”

  “可是,我做的饭太难吃了,就只能用零食感激你对我的照顾啊。”

  见他一脸的真诚,singto笑了,“好了,那我就收下了,你要是考试考的好,我们就可以让你哥哥请我们吃大餐咯。yuri,快去教室吧。”

  “好,听你的。”yuri见他接受了,觉得很开心,笑着跑掉了,时不时还会回头看。

  无奈的提着零食往办公室走去,这一幕被krist看到了,他停好车,酷酷的去了教室。

  上课做笔记,中午的时候,经纪人打来了电话:“今天晚上七点,开拍第一天,别迟到哦,要不要我去接你?”

  “不用了,我自己会去的。”

  “今天有吻戏,你注意培养下情绪,这个女孩,长得还是很漂亮的,还是你的迷妹。”

  krist不屑的回了一句:“话真多。”

  他挂了电话,去了食堂买了午饭,然后坐在那里四处张望,直到一个身影出现,他才眉头舒展。

  “过来这边。”

  singto直接无视他,可是下一刻krist就发了讯息过去:如果你不过来,我就跟别人说你是我男朋友。

  真是被打败了,singto只好走过去。“干嘛啦?”

  “你做的早饭很美味,我也买多了,给你吃。”

  “可是就一盘,你不吃吗?”

  这时候,一个女生走了过来,手里捧着一个便当盒,双手递过来:“krist,你的午饭。”

  “好。”

  女孩开心的蹦蹦跳跳的走开了,singto拿起叉子在荷包蛋上狠狠地一叉,“呵呵,不错啊。”

  “老师,如果你喜欢,拿去吃吧。”krist看他咬牙切牙的样子,心里觉得很好玩,更是想逗逗他。

   咀嚼着一大口荷包蛋,又送了一口饭进去,singto看他慢悠悠的打开便当盒,那嘴角的微笑,让他心里不是滋味。

  他以最快的速度吃完后,端起盘子就走,“老师,你吃饱了吗?”

  “饱了。”气饱了,哼。

  krist看他暴走,他嘴角微微勾起一丝狡黠的笑容,便当他也没吃,就放在原地,起身走了。

  女生满怀期待的过来收便当盒,打开却发现一点都没吃,失落感油然而生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10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