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底的答案sk

点赞评论是最大的鼓励,创作是辛苦的,一个喜欢写sk ka文 的人

头号粉丝(15)

   singto手捧教材,大步流星的走出教室,教室里只剩下por和krist。

  “你没想到,我会转学到你的学校吧,大明星。”

  “有话就直说,我向来不喜欢绕圈子,而且,我非常不喜欢你,请你离我远远的。”

   满脸的嫌弃,加大大的白眼,krist很抗拒的离他远远的。

  por倒也不卖关子,他直接说:“我喜欢你,你知道的。你以为你离开那个学校,我就没办法继续追求你了吗?多远,我都会追到你为止。”

  连一个表情都不愿多给他:“你愿意做梦是你的事,我有喜欢的人,别白费力气。”

  说完,他就直接走了,而por站在那里,久久的才坐下,他的双拳握紧,眼眸里闪着狠厉的目光,重重的将一拳头砸在了桌面上。

  在教务处的singto,手机响了,是他那些朋友发来的,是催自己带他们见真人要签名的。singto应允着,灵机一动,给krist发去一条私信。

  【答应我一个条件,我才去给你当下今天的助理。】

  【好,你说吧,什么条件。】

  【我的朋友很喜欢你,他们是你的粉丝,想要你的签名,还有想看看你,今天能带上他们吗?】

  【不可以,可以签名见面,但是不是今天,明天也行。】

  【那行,就这么说定了】

  他放下手机,脑中有疑问,为什么今天不行,明天就行。但是好在他答应了,自己也就可以和朋友有个交代了。

   果不其然,发给他们消息后,他的两个小伙伴就跟疯了一样,开心到飞起。看着他们一直夸自己,singto的面部表情开始不受管理,他觉得自己的朋友简直就是太现实了,前一分钟还在说自己不对,下一分钟又把自己夸上天了。

   去电脑室自习的时候,krist点开购物的网页,选了很久,终于将一件看起来还不错的东西加入了购物车并且买了。他的唇边勾起一丝好看的上扬的弧度,酷酷的点开了手机里的通讯录,将一个名字置顶在首位,并设置成了快捷1号键拨出。

   他放下手机后,认真的开始戴着耳机看视频的内容,并且在本子上奋笔疾书,记下重点,并且认真的做题。这种认真劲头,在很早以前他就丢失了,此刻的他与平时的自己判若两人。

  singto看了下手表,已经下课了,他在校门外等着,并且破天荒的问其他班的老师借了一个双肩包背着。本就很年轻,长得又显小的singto,看的更像一个学生,而不是老师。

  “哇,老师好帅啊,老师再见。”

  几个女生过来,一个胆子大的女生,大声夸奖他以后,笑嘻嘻的和她们走掉了。

  本就有些内向的他,脸更是烫了,这家伙,怎么还不来。他直接拨电话,破口就是一句指责的话:“我给你十分钟,要是还没到学校门口,我就走了。”

  “哎哟哟,你这个助理,怎么感觉比我还像个明星,背包很适合你。”

  “阿来哇?”

  他的肩膀突然被人轻拍了一下,一下子转过身,唇却无意间擦到了,singto忙后退两步,擦了擦嘴巴:“人吓人,可是会吓死人的。”

  “又不是大半夜,怕什么?何况我还等着老师保护我呢。对了,今天我坐你的车。”

  singto不理他,他摇摇头就走在前面,嘟嘟囔囔着:“不仅给你当助理,还要兼当司机,要不是因为他们,你看我理不理你。”

  “必须理我啊,老师。”

  心里写的就这么轻声的吐槽出来,而某人的耳朵真的是太厉害了,听的清清楚楚的。

   走到停车场,发现平时krist停车的地方没有他的车,他终于明白,这人根本就没想过自己会拒绝,真的是把自己吃的死死的。

  不高兴的开车,送他去了片场,一路上不是让自己放歌,就是让自己切歌,真的是把自己当成了助理。

  到了片场后,还要让自己给他买吃的喝的,singto心里倒也不觉得抵触。反而就有一种一个小粉丝圆梦的感觉。曾经无数次幻想过,可以给他买东西,可以听他的指挥,可以近距离的看着他。当梦实现的这一刻,singto此刻站在旁边,看着他在那里拍杂志,各种好看的姿势,那么的专业认真,这才是他心目中的爱豆,他这一刻真的觉得自己非常的幸福。

  “想什么呢?”krist拍完,来到台下,看着他站在那里,仿佛被定住了一般,好笑的用手在他眼前晃了晃,“快醒醒。”

  沉浸在喜悦中,以至于不知道自己身外何处的singto,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有种被看穿的感觉:“拍完了吗?”

  “饿不饿,带你去吃东西。”

  “不想吃,我送你回去。”

  这时,也来拍杂志的女主走了过来:“krist,能等我收工了,一起吃个饭吗?我想和你好好聊聊剧本,有些地方我不是很明白。”

  singto看到她,下意识的抓住他衣服的下摆,轻轻摇晃着,krist一下子就开心了,他笑着说:“这个,要问问我助理,我接下来还有没有行程。”

   “有,有的。”

  “哦豁,那你说一下,我都不记得了。”krist好笑的瞅着他。

  “你…你接下来约了一个导演吃饭,时间差不多了,现在就可以过去了。”

  “不好意思,我的助理说我今天还有约,那么下次吧。”

  女主看着他就这么被助理拽着手走掉了,摇摇头叹了叹气。

  到了车上,singto不发一言,“还有什么吩咐?”

  “带我去那个导演那里吃饭。”

  singto别过头,望着车窗外,小小声道:“我那是帮你脱困,没有什么导演。”

  “那我不管,我饿了,你陪我吃饭,我请你。”

  “我不饿,不想去。”

  “那我和她吃饭好了。”说着,作势就要去打开车门,突然一只手放在上面,“好了,吃饭。”

  唇边的笑容不断放大,原来老师你喜欢我激你呀,哈哈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14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