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底的答案sk

点赞评论是最大的鼓励,创作是辛苦的,一个喜欢写sk ka文 的人

生命最后的十天(7)终结篇(he)

 


    “什么,在哪个医院?”


  当爸爸接到别人打来的电话,心都碎了一地,他马上打了车,在赶往医院的路上,他打给了krist的父亲。


  迈克看着他躺在那里一动不动,心疼的很,在他心里,这是自己的朋友,也是自己真实喜欢的人,可是他知道,这个人,不爱自己,一点也不爱。


  “krist,你给我起来。”推开门的同时,伴随着爸爸严厉的声音,“你知道发生什么了吗?singto被车撞了,现在在医院,你怎么可以,怎么可以这么伤他的心。”


  本来躺在那里,痛苦不堪的krist,此刻更是像被什么击中了心脏,他痛的甚至无法呼吸,几乎是摔了下来,趴在冰冷的地上,嘴角还有一丝泪,“你说什么?爸爸,你别吓我,怎么会?”


  “我现在和你妈妈他们过去看他,你真的能视若无睹吗?”


  “对不起,我错了,我真的不想这样,我只想让他离开我,有自己的人生啊,我不想连累他,我没有时间了,我害怕我走了以后,他会更伤心。带我去,我要去见他,我不想离开他,一秒钟都不想。”


  父亲看到他这样,心疼不已,他扶起krist,“走吧,孩子。”


  “迈克,对不起,所有的计划都取消,我不去了,我只想跟他在一起,是我错了。”


  “我理解你,去吧,找你所爱的人。至于,我跟你说过的带你去治病,不是剧本,是真的,就算有万分之一的可能,你也应该试一试,就算为了你爱的人,krist,你要坚强。我等你回来。”


  看着迈克肯定的眼神,krist点点头,他的心此刻,什么都想不了,他疼的快要窒息。


  病房的门紧紧的关着,“krist,你来了,他正在抢救。”


  “我……”还没开口,已经潸然泪下,krist趴在门上,透过那个小窗看,他的心如万箭穿心,这一瞬间,所有的一切都不重要了,只要他醒过来,只要他安然无恙。


  他想亲口告诉他,他一直以来最大的梦想就是和他一起度过余生,他不能没有他,他错了,不该自私的认为,离开才是最好的选择。如果时光可以重来,他不会这么做,他一定不会这么做。可是,他现在除了站在这里,什么都做不了。他好害怕,他终于明白在singto的心里,失去自己是这样的感觉吗?


  这是他生命最后的十天里的第七天,他无力的蹲下,泪流满面,他的心脏就像被重击了一般,那种撕心裂肺的疼,甚于他的身体带给自己的疼痛千百万倍。


  “会好起来的,为他祈祷吧,krist,别这样,起来。”singto的爸爸,看到他这样,心疼不已,里面躺着的是他的儿子,而krist在他心中也已经是如自己孩子一般。他伸手去扶他,krist特别内疚,他站起来,坐在椅子上,心疼的要死掉。


  他微微张口,可是望着singto爸爸沧桑的脸庞,他最终一句话,都说不出来,他没有资格说什么,他不配。


  过了很久很久,中途医生出来,甚至让他们做好心理准备,有可能抢救不过来。


  krist坐在那,一口水都没喝,一口饭都没吃,他觉得灵魂已经与singto的合二为一,如果他走了,他会随他去。


  在心里说了无数遍的对不起,流着泪,双手合十祈祷,无数遍,从未有过这样的恐惧,他无法接受,他不可以接受。


  十个小时,终于抢救回来,当医生推门出来的那一刻,他的心跟着颤栗,“医生,他救回来了吗?”他几乎是从椅子上瞬间就冲到医生身旁,一双大眼睛,充满了期许。


  那是怎样的一双眼睛啊,双目通红,这么一双本该迷人的双眸,此刻,却让人读懂了他绝望的眼神。医生放软语气,“救回来了,但是,他需要躺十天半个月,才能恢复,估计要过一两天才能醒来。”


  “谢谢医生,谢谢你救了他,我知道了。”


  他跪了下去,满脸的真诚,“这是我的本分,不用这样。”


  医生特别亲切的扶他起身,krist本能的走向妈妈,钻进她的怀抱,“妈,我怕我来不及等他醒来了。”


  “孩子,没事,你会好起来的,你可以和他一起,一定可以。妈妈,希望你们可以幸福快乐啊。”妈妈爱怜的抚摸着他的发,就像回到小时候,他犯了错,他受了委屈,向自己求抱抱,妈妈强忍着不让眼泪掉落,只是早已经哽咽。爸爸和哥哥也过来,抱着了他们两个。


  就这样,他进去守着,坐在病床旁,他没有哭,只是温柔的抚摸着他的额头,singto的伤势很重,他的腿受了很重的伤,还有他的头他的腰。


  krist的目光从他的每一个伤口扫过,“p.sing,你能听到我说话吗?我不知道我的决定,会让你受那么大的苦,我爱你,和你爱我一样那么多。我只是害怕……”说到这里,他停了停,“我只是害怕,我走了,你会因为彻底失去我而伤心,甚至做傻事啊。我以为,如果我的假装背叛,可以让你死心,可以让你在我离开后,去找到新的幸福,我才这么做。我错了,p.sing,我不可以失去你。”


  这时候,krist放在妈妈身上的手机响了,是迈克打来的:“krist,我们今天必须走,你的病不能再拖了,必须马上马上手术。”


  “我是他妈妈,我们和你一起去,好吗?”妈妈心疼的不得了,她不想失去这个宝贝儿子。


  “当然可以,阿姨,请一个小时内把他带到机场,你们的机票我会买好。我在机场等你们。”


  “好,机场见。”


  爸爸拉着singto爸爸的手:“照顾好singto,我们会带一个健康的kit回来。”


  “好,你们也是。”


  大家相视点头,一切尽在心中。


  “p.sing,你要等我,我一定会非常努力的活下去,我要和你在一起。”


  他拉着singto的手,一滴泪掉落在他的手背,正要转身,因为他要让迈克带他去治疗,他要活下去。当他转身的那一刻,singto的手指动了动,轻轻在他手心点了两下,就像在点头。


  krist坚定的俯下身,吻了吻他的手背,“等我。”


  他不知道,当他一步三回头的转身出去,关上房门后,singto的眼角眼泪滑落,他的唇却带着笑。我等你,kit,你一定要回来,我们约定好了,一辈子。


  


  后续:两个月后,当飞机再次降落在泰国时,krist穿着一身白衬衫,他的脚步轻盈了不少,他迫切的要看到他爱的人,singto,这个刻在他心脏最深处的名字,这个他可以用生命去爱的人。


  singto坐在轮椅上,被父亲推着去了机场。


  千万人之中,唯有你,让我一眼就可寻见,krist飞快的奔向他,到他跟前,蹲下,“p.sing,我回来了。”


  “我知道,我们约定好了,你会回来的。”


  “虽然我只是暂时控制住病情,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带走,也许十年,也许更长也许更短。但是,我会好好接受治疗,因为我爱你。”


  听到他亲口对自己说他爱自己,singto用手揽住他:“我也爱你,kit。”


  krist看着他这样,问道:“你的腿,对不起。”


  “没事,孩子,他只是有点累,医生说,他的腿再过几个月就会好起来。”


  一脸慈祥的singto爸爸,让他倍感亲切,“爸,以后,我可以这么叫您吗?我想以他爱人的身份,守护他。”krist牵着singto的手,一脸的温柔。


  还没等爸爸回答,singto就说:“我爸爸,一百个同意,谢谢你,kit。”


  “你们两个…”爸爸无可奈何的笑了,他远远的看到krist的家人正在慢慢走来,忙走过去迎接。


  “一辈子哦,不许反悔。”


  “拉勾,这辈子,我认定你了,p.sing。”


  两个人笑着,手指头轻轻的勾在一起,“盖章。”像小朋友一样异口同声,相拥而笑。


  


  


  二十年后,是上苍的怜悯吗?还是,他对生的渴望,配合治疗,他多活了二十年,已经是奇迹。


  这二十年,他们相伴彼此,去了很多地方,拍了很多照片。他们把每一天都当作最后一天,不悔不怨,只剩下了爱。



  最美的事,莫过于,你爱的人也爱着你。一辈子很短,短到回想起来仿佛一瞬间就已相守到白头。他们是幸运的,虽然krist还是走了,二十年的相守,也是上苍的恩赐。


  singto忘不了,那天绝美的夕阳下,他们在湖边的长椅上坐着,而他静静地依偎在自己的肩头,“我爱你。”


  我会带着对你的思念过好这一生,你要等等我,来世,我们还要在一起。


  


 


  

(这个结局是he的,另一个be的结局,会与这里不同,所以,害怕看虐的,不要看另一个结局。只是文,不要上升真人,感激,谢谢。)

  


  


评论(17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