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底的答案sk

点赞评论是最大的鼓励,创作是辛苦的,一个喜欢写sk ka文 的人

头号粉丝(18)

   到家后,krist不在,singto去了自己房间,拿了几件衣服放进了箱子里,然后利索的就拉着行李箱往外走,正走到客厅,却听到了按密码的声音。


  糟糕,这家伙不是今天要拍戏吗?这么早就回来了?他忙拉着箱子往阳台走,可是门转动的那一刻,他一着急,躲在了窗帘后面,箱子却丢在了客厅中央。该死的,明明是自己的家,为什么他搞得那么心虚。他大气都不敢喘,就怕被发现了。


  可是,怕什么来什么,他听到了一声笑,很小声的那种,这家伙莫名其妙笑什么!


  krist进来的那一刻,看到了客厅中央的那个小拉杆箱,他环顾四周,看到飘窗那里的帘子下的鞋子,他顿时了然,心生一计。


  “哎,这箱子怎么在客厅?老师,你在哪?”他装作寻找的样子,拉着箱子发出很大的声音,然后慢慢的把箱子放在了飘窗旁,singto自然心顿时提了起来,不要发现我,他在心中祈祷,可是祸不单行,他裤子里的手机响了起来。


  完了,这是他此刻心中唯一的所想。索性破罐子破摔的走了出来,“那个,我要出去一趟。”他把手放在箱子的拉杆上,就要走。


  却被krist一把搂住腰:“等等,老师,您肯定是知道了我的成绩了对吧。是不是害怕了?”


  “才没有,你哪来的自信啊?我跟你说,成绩就那样,马马虎虎的。”他说这话怼krist的时候,明显的心虚到不行,本来凶巴巴的看着他,可是越看越心虚,低下头,脸发烫。


  krist搂着他的腰,用右手抬起他的下巴,直视他的双眼:“我等着公布的那一天,你跑不了,到哪我都能找到你。”


  心中顿时翻腾一片,singto怯怯的瞅了瞅他,用尽全力挣脱出他的怀抱,“我知道了,我有事,过两天成绩公布我再回来。”哼,想都别想,我不回来了,等你放弃了我回来。


  抱着这样的想法,推着拉杆箱,急匆匆的走,可是到门口的时候,只见krist飞奔而来,在他脸上重重的亲了一口:“你…是逃不掉了,老师。”


  喉咙一紧,“再…见。”


  他出了门口,把箱子放进后备箱里,进了车子,开了老远,才停下,心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。其实这段时间,他慢慢想起了那晚的细节,他面对krist的时候,身体总是忍不住想要靠近他,他不可以这样下去了。他是明星,自己只是一个普通人,何况自己还是个男的。他摇了摇头,继续往前开,心却越来越乱了。


  krist在家里,躺在了他的大床上,抱着他平时盖着的被子,真好闻。不知不觉的,他反而离不开这个老师了,他淡淡的一笑,心里早有了打算。


  “你说什么?krist要你做他的男朋友?哇,你不是在做梦吧?”一个看着很清秀的男生,一脸震惊的看着坐在那里搅动果汁的singto,下巴都要惊的掉在地上了。


  忙捂住他的嘴,“你小点声,我不敢告诉他们,不然,她们就不是要签名见面那么简单,而是八卦我的事了。也就你比较可靠,你说我应该怎么办呀?kpl。”


  作为和singto大学四年的好友,就连毕业后都时常保持联系的kpl,此刻一脸坏笑:“什么怎么办?话说你不是超喜欢他的嘛,上啊,这时候了,还犹豫干嘛呀!”他说的特别来劲,双眸微眯,一副我看穿你的表情。


  两只手的小手指不断的碰触,他的那点小心思果然都被看穿了,他一脸的沮丧:“其实,我怕啊,要是在一起,以后好多麻烦,根本不是我可以面对的。”


  “你呀,还是老样子,犹豫不决的,不要怕,听我的,不试试怎么知道。”


  kpl难得正经的拍拍他的肩膀,“何况,不管最后有没有结果,起码曾经拥有过也不错啊。兄弟我,可是都脱单了,就等你了。”他突然又来了一句:“早知道你喜欢男生,当初我就追你了。”


  “我不是喜欢男生,你的话,我就不行。”singto撅起嘴,“你这样的,我怕分分钟想打你。”


  “打是亲骂是爱,我可以的。”


  singto拿起桌上的手机,“看来,要给你家那位发点什么了。”


  “不要,我错了,我…错了。”


  哈哈哈,两个人笑了起来,轻松自在的聊天,singto觉得好像有很多事都想通了。


   到了公布成绩的那一天,从不看公告栏的krist,今天意外的去看了,几个要好的同学,都觉得很吃惊。


  “你…你居然年级第一……”其中一个同学发出惊叹,就是那个学霸,他自己也才年级第十。


  顿时,krist就成了被膜拜的人,“说说,你怎么考的,怎么进步那么多。”


  “就是说啊,太不可思议了,你是经历了什么啊?!”


  看着他们一脸吃惊的表情,krist云淡风轻的说了一句:“没什么,正常发挥而已。”


   一群人围着krist,以至于他没看到singto走过。他拿着教材,心里骂了一句,正常发挥!emmmm,果然自己上当了。


  他正打算走,却有人对他行礼,“老师,你也来看我们的成绩呀,krist居然第一!”


  “我…我只是刚好经过。”


  “singto老师,你好啊。”krist笑的很开心,眼睛亮晶晶的,他舔了舔唇,一挑眉:“谢谢你平日里的辅导。”


  真的是,singto无奈的气的想吹头发,“恭喜你。”


  “口头恭喜不够哟,谢谢你,老师。”


  这话里有话的,singto忙转身,小碎步,走的飞快,糟了,这明晃晃的暗示,简直了,他甚至能想到如果今晚回去的话,肯定是要发生点什么的。


  回,还是不回?啊啊啊啊,他坐在办公室里,抱着头,头好疼啊,哎。


  在他叹气的时候,krist推了同学晚上的聚会邀请,也推了今晚的拍戏行程,他准备好了,随时都可以。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评论(5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