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底的答案sk

点赞评论是最大的鼓励,创作是辛苦的,一个喜欢写sk ka文 的人

头号粉丝(20)

  


  原来在一个人的怀里安心的躺着,是那么的幸福,闻着他身上淡淡的幽香,singto反而睡不着了。他很累也很痛,但是他喜欢这样的感觉,一个眼神就可以深深地吸引着自己的人,除了他,曾经也有过一个,只是已经成了过去。而他是自己的第一个男人,他的手不知不觉就轻轻的触摸到他的侧脸,这完美的睡颜,让他的嘴角不自禁的流露出笑容。


   其实,当singto触碰他的脸颊时,krist就已经醒来了,他喜欢这么装睡,听他可爱的呼吸声,他轻柔的抚摸自己的脸,让他更是喜欢。


  第二天,醒来的时候,singto还没醒,而krist由于早上要去拍戏,他准备了精致的早餐,两个简单而精致的午餐肉三明治,加一个蛋包饭,和一杯他自己鲜榨的橙汁。随后,回到卧室,亲了他的额头一下,这才依依不舍的走了。


  日上三竿时,singto才醒来,他浑身都有点疼,昨晚太过放纵了,事后才觉得疼。他睁开眼睛的时候,发现krist不在身边,想起他昨天临睡时对自己说过要去拍戏。又是和女主的戏吧?想到这里,他便有点不开心。这种感觉,以前没有过,而现在,他是自己的男友,身份不同了,他的感受自然就完全不一样了。


  很自然的去浴室先冲了澡,然后准备找点东西吃。他来到厨房时,却发现了某人为自己准备的精致早餐,看着真是可口。蛋包饭上居然还用番茄酱画了一个爱心和一个笑脸,真是可爱。


  他坐下,竟然有点舍不得吃,一端盘子,盘子底下居然还放置着一张纸条。上面的字迹很秀气,写着:起来没?疼的话等我下午回来陪你去看医生开点药。记得吃饭哟,不许饿着。


  “真是的,这种问题能随便问吗?”他竟然脱口而出,果然,还是忍不住笑出声,这个人,好像比想象中靠谱的多了。


  他喝了口橙汁,拿起一个三明治吃着,刚吃完一个三明治,手机就响了起来。他以为是krist,看都没看,直接按了接听键:“我在吃了。”


  “你在说什么呀?singto,家里有点事,你立刻回家。”


  是父亲严厉的声音,一下子让原本满心欢喜的他愁容满面,他拿着手机的手都有些抖,“你有什么事,直接电话里和我说好了,我没时间。”


  “你为什么还是这样的态度,那样事都过去那么久了,你也应该放下了。三天后是我的生日,你回来一起过。”


  还是那种命令的口吻,singto麻木的听完,随后说了句:“没有别的事吧,我挂了。”


  他没有理会电话那头的喂喂喂,别挂,直接挂完电话。他整个人坐在那里,原先脸上的笑容早已经没有踪迹。


  要不是下午3点多,krist打来电话,撒娇的语气:“可以过来接我吗?我想第一时间看到你。”


  “又不是分开了很久,这话说的听着好别扭。”


  “对我来说,很久了,奖励你一个抱抱。”


  singto吐槽道:“你哄三岁孩子呀,一个抱抱什么的,我不要,你给别人吧。”但是,嘴上这么说,心里却又有点开心。


  片场的krist,冷冷的对女主角点点头,和经纪人说了几句,就从片场出来,“那么,重复昨晚发生的事,多来几遍,怎么样?”


  “不理你。”


  “我等你。”


  krist挂了电话,就往一个巷子走去,他的脚步很轻盈,心里暖暖的。


  挂完电话,换了一件正装,西装革履的,singto觉得太过正式,又换了几套。最后换来换去,选了一件普通的粉色t和一条白色的短裤,鞋子就是运动鞋。


  这才满意的准备出去,突然想到了什么,又跑回去拿了一件外套,这才出去取车前往。


  到片场的时候,约摸5点半了,一路的堵车,让他心里慌得不行。他应该等了自己很久了吧,想到他在那里等着自己,就觉得心疼。


  终于,到了片场,却发现没有人,打他电话也没人接。看到片场大门敞开着,一个人都没有,他寻思着进去坐着等一下。


  他进去没多久,大门砰的一声关上了,灯光一下子熄灭,本来片场就是窗户什么的都用幕布盖着,这下根本什么都看不见了。


  “有没有人,把门开开,别这样。”


  singto到处的寻找,却跌跌撞撞,直接磕到腿,他吃疼的坐下,此刻的他,心悬着,他很怕,很怕。


  就在这时候,四周一下很亮堂,五颜六色的小彩灯亮起来,美不胜收。


  而krist就从小门走了进来,捧着一个很精致的礼物盒子,缓缓走来,“你来了,老师。”


  “你,这样很好玩吗?我一点都不喜欢。”


  singto此刻的表情很凝重,krist觉得不对劲,他很快的走到他身旁:“我喜欢你,这是我刚才去买来的,你打开看看吧。”他讨好的笑着。


  接过盒子,打开一看,诺大的礼物盒子里,居然是一个很精致的大瓶子,里边居然有光,是萤火虫。星星点点,真的很美。


  “很美,但是它们应该在外边,而不是里边。”


  说完,他打开盖子,一大瓶的萤火虫全部飞了出来,一瞬间,美得像仙境。当singto看到它们自由的飞翔,笑的很温柔。


  krist从背后抱住他:“以后,我会更努力的了解你,相信我。”他不知道,这一刻他的脸上,那个笑容,竟然有一种苦涩。


  “抱抱我。”


  果然,在他的怀里,他才感到了安心,singto贪恋他身上的味道,整个人都觉得轻松了不少。


  “我们,回家吧。”


  “好,回家。”


   他默认了,那个是他们两个人共同的家,krist很开心。他的小粉丝,他的老师,真的和自己在一起了,有点不可思议,但是身边的他那么真实,那么美好,他的唇角微微露出好看的弧度。


  


 


 


评论(11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