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底的答案sk

点赞评论是最大的鼓励,创作是辛苦的,一个喜欢写sk ka文 的人

头号粉丝(31)


  如果喜欢粉丝,就点赞评论下吧,码字也很累,谢谢,三更结束,看完早点休息吧。

  

  【如果一切,我都可以替你挡住,是不是就可以让你不用经历这些。我做不到离开你,我不觉得分手是保护你的方式,我也不想我的生命因失去你而重归黑暗。】

  “早安,小可爱。”挑弄着他长长的睫毛,krist望着他揉着脑袋,迷糊又可爱的睁开双眼,“别闹,再睡会。”

  男友力爆棚的singto,直接就一把拉着他躺入自己怀中,krist吞吞口水,这美好的身体,让他再一次冲动起来。可是,他看着小可爱累的不得了,也就乖乖的躺在他怀里,任凭他摸着自己的头发,“再睡一会吧,到了中午,管家安排好午餐我们再去吃。”

  “我不要,我想和你一起睡到晚上,然后吃了饭,直接去看萤火虫。”他撒娇的对krist说,“好嘛好嘛?”

  亲亲他的脖子,手在上面画圈圈,“好,听你的。”

  两个人就这样,关掉手机电话,安静的从昨晚相处到今晚六点,才起床。他们躺着,singto给他讲故事,说的云淡风轻,而krist知道他在说着自己的过往。

  “从前,有一个小孩,他家很有钱,他妈妈早就不在了。爸爸娶了别人,那个妈妈对自己一点都不好,他不敢让爸爸知道,怕他伤心。这个小孩很怕黑,他最害怕爸爸每次出差。因为那样,他会被关进房间,当停电或打雷的时候,他一个人很怕黑。他渐渐的习惯了孤独,虽然对人都是有礼的,可是交心的却只有三个朋友。其中一个,还成了自己的恋人。以为能走到最后,可是,父亲不懂,他自己也不懂如何守护。当半年后,从国外回来,那个自己爱的人身边却不再是自己。从那以后,他畏惧爱,直到遇见了一个照亮他生命的人。他害怕失去,更害怕拥有他,因为他太美好了。”

  说到这里,singto温柔的轻抚他的脸庞,目光里是柔情万种:“这一次,当他再次面对这些外来因素的阻碍,他不想再逃避了,因为他害怕失去这个人,他爱这个人,只有死亡,才能让他们分开。”

  他笑了,并没有哭,昨晚krist睡着后,singto几次想要拿起行李离开,但是他做不到,他终于明白曾经在小说或电视剧中听到的一句话:只有死亡,才能让我们彼此分离。他不想做一个弱者,一个只会逃避,觉得这样做会对krist比较好,然后自私的离开的一个人。他愿意留下来,陪他荣辱与共,绝不离开。

  【只有死亡,才能让你我分离。谢谢你,这句最美的情话,我真的最爱听。】

  krist反倒是落泪了,他这些天的患得患失,终于不用继续,他紧紧拥着身边的singto,流着泪说:“我会爱你,如同爱着我自己一般,甚过我自己,天地可鉴,绝不负你。”

  再多的言语,也比不上二人紧紧的依偎,他们此时此刻,刚坚定,真正的爱,是不舍得逃避的。放手太难,害怕错过,更害怕失去你,所以无论多难,我们一起走下去吧。

  他们一起吃晚饭,互相喂彼此,笑的像个孩子。拉着手去了湖边的大树底下,看萤火虫在草丛中与空中飞舞,美不胜收,犹如仙境。

  singto从未如此开心,他在草丛里追逐着,krist温柔的用夜视功能好的相机帮他拍照,捕捉这一幕绝美的瞬间。随后放上支架,定好后,飞奔了过去,朝着有他的方向。

  相机记录着这一切,他们二人欢声笑语,在草丛中嬉闹追逐,今晚的月色格外的美,萤火虫星星点点的光,让他们的心更加的快乐。

  待累了,二人坐在湖边的长椅上,“我们明天就回去吧,我想带你回家。”

  “真的吗?太好了,我也想回去见你的家人,我要让你爸爸知道,我有多爱你。只有我,才可以让你快乐。”

  “你呀,总是这么自信呢?你怕是不知道,我爸爸多讨厌我喜欢男孩子,我怕你会被骂被打。”他说着说着低下头,可是很快就抬起头,一双明眸凝视着他,眼神亮晶晶的,“但是,我会陪你一起。”说完,嘴角一咧,笑的格外灿烂。

  真是爱死这样的笑容了,“好,没事,我经打经骂,不怕,你记得给我擦药就行。”他是真的无所畏惧了,从他决定向全世界宣布爱他的那一刻开始。

  星光下,湖水边,他们依偎着彼此,闭上眼睛,聆听这虫鸣声,心也变得柔软,十指相扣,密不可分。

  【这一切是你逼我的,我会让你再也没有翻身之日。】

  这几天,krist没发一条动态,本来,粉丝里真爱他的都慢慢释怀了,觉得恋爱其实也没什么。而一些极端的粉也脱了粉,但是不影响,还有很多因为他勇敢宣布爱,而粉上他的新粉加入。粉丝不但没比之前少,还多了很多。这让经纪人也很意外,他开心的打电话告诉krist。

  而krist对这一切都看淡了,却也表示了感谢,发了一条二人在追逐萤火虫的视频,并且艾特了自己的爱人。singto很开心,这一切原来并没那么坏。却始终对那条短信耿耿于怀。他决定,将今晚的见父亲安排,推迟到明日。虽然krist也觉得有点奇怪,但是singto说让他先选好礼物,留个好印象,他也没多想,觉得多做准备也是好的。

  那天下课后,他和por心照不宣的留下,“老师有话问你,por,你随我来。”

  “不用问,就是我。”

  “你为什么要这么做?告诉我,你的计划是什么?我绝不允许,你伤害他,一丝一毫都不可以!”

  por冷冷一笑,“你以为我怕你吗?我告诉你,我得不到的,我就毁了他,也不会让你拥有他,你等着吧。”

  拽住por的手,“如果你敢伤害他一分一毫,我绝对让你悔不该当初!”他此时脸色一暗,本来是个温柔的人,此刻却用很凶的眼神瞪着他,为了krist,他不顾一切。

  冷漠的甩开他的手,“没有用,我不怕你。”

  他走了,这一切都被门口站着的airi看到听到了,他了然的点头,随后就走了。

  【除了我,没人可以伤害你,因为,就连我,舍得伤害自己,也舍不得让你半分伤心。】

  

 

  ╭(╯ε╰)╮三更完毕,嗯嗯

评论(5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