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底的答案sk

点赞评论是最大的鼓励,创作是辛苦的,一个喜欢写sk ka文 的人

头号粉丝(32)

nara和krist一起出席首映礼,二人坐在一起,nara一直找话题,可是krist就是不搭理,只是礼貌的笑一笑。


  就在快要结束的时候,nara居然凑近他亲了一下,虽然只是脸颊,但是记者都疯狂了,各种拍拍拍。


  “请问,你现在和krist是什么关系,nara?”一个中年发福,一看就是老资历的记者开始提问。


   krist脸色开始不好,他盯着那个记者,心想这个女人应该不会乱说话。可是下一秒她的操作就让他出乎意外。


  “我和他,只是试着交往过,但是,我知道他有男朋友,这让我有点伤心,毕竟那么优秀的人。”


  一边说,一边欲哭的样子惹人怜惜,“是那个和他出现在视频中的男子吗?”紧接着追问。


  外场的粉丝进不来,看着大屏幕的直播,有一些甚至咬牙切齿,纷纷把应援丢到地上,但是大部分还是坚持的喜欢着,毕竟私人感情和她们无关,要理智。


   “krist绝对不是这样的人,他就算是有男朋友,也绝不可能一脚踏两船的,你们不要信这个女演员的一面之词。”终于,一个老粉看不下去了,她是粉丝会会长,站出来说话安抚大家。


  “就是,就是,我们怎么可以只相信别人说的。我爱他,他说的我都信。”


  舆论,瞬间暂时压住了,大家都在观望,因为采访还在继续。


  本来想给她一点面子,但是,这时krist忍不了,他直接从记者手中夺过话筒,“关于我的私人感情,我本来不需要和大家公开,可是我只爱我的男友一人。至于和nara小姐,纯属工作需要,一起拍戏,不存在交往过。”


  “你真的这么绝情吗?明明上一刻还说爱我,而且跟你那个所谓的男朋友在一起前,你明明就说过还和我的表弟por在一起过,让我别介意这些,结果转头就又有了新的男友。你的心,到底能装得下多少人?”边说边抹泪,委屈的望着krist,心中却在偷笑,我nara追不到的男人,我就毁了他。每一次给你发短信,打电话,都被拒绝,家里聚会,por喝醉了,送他回房间,无意中知道他们之前曾经有过一段感情,这更让她像抓住了把柄一样,乐不可支。


  krist冷冷一笑:“我和他,只不过是他一厢情愿追我,我没和他在一起过,不存在背叛。而你,居心何在,为了炒作吗?我告诉你,我不会配合。”他说完,就不再回答任何问题。


  在门外,戴着口罩,远远站在角落里看着直播的singto,眼泪在眼眶中打转,他手中紧紧握着一张纸,转身离开,将它撕的粉碎,丢进了垃圾桶。


  【我会用尽一切方法毁了他,毁了你们的爱情,如果你想要守护他,请你离他远远的。】


  【如果我不愿意呢,我不愿离开他,哪怕一天,我都会疯掉。】


   【那就让我们试试吧,你会后悔你的执着。】


   走在下雨的街头,singto全身发冷,他觉得全身的力气都被抽尽了,想着发生的那一切,他眼泪止不住,他不知道去哪儿,他从来都不知道自己可以依靠他,直到krist的出现,让他生命中第一次感觉到了温暖和不舍。这是他拼了一切也想守护的人啊,为什么,会这样呢?


   兜里的电话响了,他以为是krist的,结果却是父亲的,“我在你住的地方,你现在立刻给我回来。”


   终究,不想面对的,还是逃脱不了,到了眼前,不得不面对了。


   “我,没有什么可以和你谈的。”


   他虽然说了几句就挂了电话,但是,他知道如果自己不去,这一切会变得更严重,所以,他去了。浑身湿漉漉的回到家,果然,听到的第一句话,便是略带嘲讽的一句话。


  “你,还是老样子啊,一段感情,就能把你折磨成这样,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儿子。”


  父亲,比上一次看到他的时候,好像老了一点儿,又多了几根白发, 他一脸怒气的样子,让singto的思绪瞬间就回到了那一天,自己分手的那一天。


  他甚至连坐都不愿意坐在他身边,“上一次,我和他分手,你满意了吗?这一次,我绝对不会放开我爱的人。”


  “是吗?如果你这么坚持,那我就会好好想想办法,让你们,绝对不能在一起!”


  “爸,你真的,觉得我的幸福,一点都不重要吗?”


   “我不会管这些,家族荣誉,怎么可以因为你一个人,而毁了?”


  singto强忍住眼泪,走到厨房给他倒了一杯水,走过去恭敬的递给他,“我不求其它,只求你不能干涉我的感情,好嘛,爸爸。我求你了,这辈子我第一次求你。”说完,他就跪下。


  可是,爸爸一甩手,杯子掉在地上,清脆的一声响,碎了,如同他的心,“你要什么,我就给你什么,你的房子,你的车,你所有的一切,都是我给你的。如果,你要这么做,我绝不允许。”父亲说完,沉重的心情,叹气走了。


  门,大力的被关上,singto怔在原地,泪如雨下,他的电话响了,是krist打来的,“好想你,我快到家了,给你带了饭。”


   “怎么不说话,怎么了,singto。”


  他忙擦眼泪,笑了笑,摇着头,温柔的对电话那头的他说:“没事,就是和你一样,很想你。等你回来,给你按摩一下。”他是笑着说的,可是眼泪止不住。


  “晚上,我们去你父母家吧,我做好准备了,对了,那个礼物我买好放在我们房间了。”krist今天是从从后门出来的,他甚至不敢坐电梯,不想给p再带来麻烦,毕竟他不只是自己的经纪人,更是自己的好兄弟。但,这一切,他都不想让singto知道。


  “那个,我爸爸他出国玩了,要过一段时间才回来,我们以后再去吧。”


  “好的,等我回家。”他其实听出了颤音,又在一个人忍受了是吧,小傻瓜。krist的心揪着疼。


  singto甜甜的撒娇:“好嘛,最爱你了。”


  “我也是,最爱你。”


  挂完电话,他忙捡起那些玻璃碎片,却被划到了手指,碎片扎进了拇指肉里,拔出来的那一瞬间真疼。他不能哭,他抹去了眼泪,起身去了卫生间,用冷水冲了一会。随后,打扫干净,就像一切从没发生过。


  走进房间,看到那摆的满满当当的十几个礼物袋子,他坐在那里,恍神了,谢谢你,krist,你真好。




每一段感情都会经历不同的考验吧,结局会是好的,接下来每天都会更新,直到结束,至于红娘,明天更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