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底的答案sk

点赞评论是最大的鼓励,创作是辛苦的,一个喜欢写sk ka文 的人

头号粉丝(33)

书房里,singto的爸爸翻看着全家福,照片上的女子笑颜如花,而singto当时才5岁,那么的可爱,让人想放在手心里疼爱。他抚摸着照片,心中不禁感触万分。

  这时,妻子端着水果走了进来,“又在想她了?”

  “对不起,我…只是…”

  “不用解释,我懂你,虽然他不是你的亲生儿子,你却如此的爱他。而为了保护他,又不得不这么做,做一个坏人。我心疼你呀,老公。”女子在他背后,环住他的肩膀,“但是,你这样做,会让他离你越来越远的。”

  他的眼眸暗淡下来,“只要他平安一世,我宁可一直这样。”他在心里苦涩的说,如果你还在的话,你会理解我吗?

  网上的言论,一时之间全都对上了krist,是一个花心的人,怎么可以这样?krist的手机响个不停,他看到了各种私信,他看着那些言论,不屑的笑了笑。随后整理好心情,打开房门。

  回到家,看到客厅没人,krist轻声唤:“我回来了。”可是,并没有人应声,他来到房间,也没有人。找遍了所有地方,他都不在,他有些担心,拔出了电话,可是,并没有人接听。

  当他坐到客厅,才发现茶杯下压着一张纸,上面写着的东西,让他心一下痛到无法呼吸,怎么可能,绝对不是他写的,绝对不是。

  【我们分开吧,krist,谢谢你爱过我的这一段时光,让我觉得很幸福,可是,我们始终不可以在一起。为了我,你改变了很多,变得不像你自己。如果有一天,我可以变得更好,我们还会再见面的吧。请你今天内离开这里,谢谢】

  不,这绝对不是他写的,可是这个字迹,是他的!

  他仿佛听到了心碎的声音,他疯了一样的打电话发短信,可是,根本没有任何回应。

  一个很隐蔽的废弃学校,por站在那里,他看着被捆绑起来的singto,“你觉得,他会记得你多久,一天两天,一个月,一年?当你这么无情的甩掉他,他总有一天会放弃你,那你们就无法在一起。”他狠狠地用皮带抽下,singto的身上,顿时多了一道深深的血痕。

  此刻,他的身上纯白的t上,已经破破烂烂,他的身上能看到斑斑血迹,可是singto咬牙瞪着他,朝他吐了口水:“你以为,这样就能让我们分开吗?kist一定知道,我不会就这么离开他。哪怕是分手,我也会亲自和他说,留一封不知所谓的东西,就和他永别,哈哈哈,你太天真。”

  “你是不是想死?”por的眼神充满怒火,他狠狠地瞪着singto,手掐着他的脖子,力道之大,甚至能听到骨头咯噔的声音。“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,离开他,不然,我就让你死。”

  singto朝他吐了一口血,por脸上顿时染血,他用袖子擦了擦,一巴掌打了,掐着他脖子的手却松开,“我得留着你的命,让你看着我和他在一起。”

  “永远不可能,像你这样的人,不配!我告诉你,我的爸爸都不能让我放弃爱他,你算什么?”singto全身颤抖,可是却疯狂大笑起来,仿佛在看一个可怜虫,求而不得,而变得如此疯狂。

  “老师,那我们就等着瞧。”

  por拼命地喂他吃东西喝水,你给我活着,我会让你生不如死。随后,他走了,将他一个人扔在那间教室。

  待他走后,singto侧身摔下,他想尽办法为自己解绑,可是教室里除了他坐着的这把凳子,什么都没有。不过他没有哭,反而笑了,眼神甚至变得有点可怕。他眯着眼,带血的嘴角在笑,呵呵。

  “你说什么?有这种事,在哪?快带我去。”

  airi回到家,找到哥哥,“真的,我不知道他把singto哥哥带哪里去了。我本来去找他,却看到他被人绑了,然后我打不过。怎么办呢?我们报警吧,哥哥。”

  kop气红了双眼,“可恶,不用,我叫人去找,这件事不能这么算了,相信我。”他握紧弟弟的手,眼眸里满是怒火。

  “帮我找个人,一个小时内,必须给我找到。”

  他看着airi,“这件事谁都别说,听到了吗?”

  “可是,他的恋人呢?如果我不说,krist一定会很担心的。”

  kop点点头后又摇头,“听我的,我自有安排。”

  airi无力的点头,“好吧,知道了。”

  看着哥哥出去后,airi无神的点开手机,翻看相册,看到自己的相册里,小时候singto就是自己的好哥哥。甚至比亲哥哥都对自己好。虽然自己的二哥,和他曾经在一起过,又分开了,但是,他在自己的心中从没变过。一定要安全,singto哥哥。

  说来也巧,自己的二哥,明天就会飞回来了,如果他知道了,会是怎么样的心情呢?只有他最清楚,其实二哥并没有……背叛!

   【我求你,放过他,如果你愿意放过他,我会离开。】

   krist打通了por的电话,“是你做的吧?!人在哪?”

  他甚至不用问,就已经知道,除了他,没有人会这么干!

  “不是我,怎么了?”装作无所谓的态度,轻松的答道。

  “我知道你想干嘛?我拒绝你,你很生气,是吗?以你的个性,会这么做我一点都不意外。你不要逼我,如果你要伤害他一分一毫,我绝对不会让你有一天好日子的,por,你听懂了吗?”

   por不气反笑,“你终于叫我名字了?如果你愿意和我在一起,我就告诉你,否则,就算你报j,也没有用。你永远找不到他。你不知道自己现在被多少人骂吗?哈哈,你也会有今天?”

   “我不在乎,哪怕退出娱乐圈,我也无所谓。我最后问你一次,你说不说?”

  “不说,我就不说。”por挂断了电话。

  在他挂完电话的一瞬间,突然就被套上了黑头套,然后脖子上被棍棒敲打了一下,意识就开始模糊,“什么…人?”

  【一切,都不会让你称心如意】

  一群人,将por带走,为首的一个人笑了,不屑的踢了他一脚。

  krist挂断了电话,他录了一段视频,放到网上,随后,他就骑车去了一个地方,这一切,都要好好的。

  当singto看到门被推开,那个人走进来的时候,他惊呆了,居然是他!

  

  (明天双更哈。红娘今天不更了,需要修改一下。么么哒^3^晚安)

评论(7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