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底的答案sk

点赞评论是最大的鼓励,创作是辛苦的,一个喜欢写sk ka文 的人

头号粉丝(34)

por被蒙住头,害怕的惊呼,可是那人只是在他耳边轻声说了让他怎么做后,又加了一句:“我让你按照我说的做,否则,你就会被我曝光,听懂了吗?”

  “你是谁?你想干嘛?”那种无助的感觉一下让他崩溃。

  “我要你,毁了krist!”

  “不,我做不到。”

  “你不就是想和他在一起吗?不毁了他,你哪有资格?”

  por拼命摇头:“不要,我不会这么做,我只想和他在一起。”

  为首的人在他耳边低低说,说完哈哈大笑,por沉默不语,开始低低哭泣,“嗯。”

  “很好!”

  

   找遍了每个角落,都找不到singto,甚至让经纪人派出了很多人去找,还是一无所获。

  【这是他的视频,如果你不离开他,他就会死。】

  当他戴着口罩走进学校,看着来来往往的同学,他仿佛看到了自己以前和老师,一起在校园里的种种场景。一瞬间,他的眼眶湿润了,心痛到无法形容。

  当他走出学校,他收到por发来的视频,是singto被关在那里的场景,他看起来那么的无助。

  有一个人用刀架着他的脖子,krist惊慌的手机都掉落在地,然后又慌忙捡起来,“你放了他,我求你,放了他。”

  终于,他还是服软了,没有办法,他不能眼睁睁看着自己心爱的人遭受不幸。

  “叫我放了他,也行,如果你不答应离开他,我绝对,不会放过他。”por接了电话,眼神变得狠厉,玩弄着手指。

  krist咬着嘴唇,直到咬出血,他也没什么反应,心痛欲绝,狠狠握拳,一字一字的说:“我…会…离开…他。”

  “好,但是,不够,你必须现在过来,和我一起录一段视频,让全部的人都知道,你爱的人是我,懂吗?”他笑了,笑的十分苦涩,却又疯狂。

  一滴泪瞬间落下,“好!”

  挂完电话,krist骑着摩托车,往por说的地方开去,他的视线被眼泪模糊。从小,他就害怕孤独,他不能想象失去老师的生活会如何?可是,为了救他,怎么都可以?

  por笑的更开心了,他在那座桥上等他,他会朝着自己走来,这么多年,他终于等到了。

  “姐,谢谢你啊。”

  nara不屑的笑了笑,看着网页上的热搜还有那些因为怜惜她,而粉上自己的人,满意的喝了一口红酒,“你跟我,都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,何乐而不为。”

  她不屑和por这个可怜人多说一句,就挂了电话,她满意现在的一切,因为krist本身就有热度,自己刚出道,不好好的利用他,怎么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。感情对于他,根本不屑一提。

  当krist赶过来,和por一起,搂着腰,说了那些话,上传以后,他走了,连看都没看por一眼,“我不会和你在一起,如果我这么做,你还不放了他,我绝对不会放过你。听到了吗?毁了我可以,伤害我心爱的人,我会让你生不如死。”他扯着por的衣领,眼中的熊熊怒火,仿佛随时都会喷射出来。

  por撇了撇嘴,“只要你离开他,我就不会伤害。我说到做到,保证,今晚,他就安全了。手机给我。”

  “你想干嘛?”防备的紧握手机。

  “当然是删除那段视频,你以为我傻吗?krist,我那么喜欢你,连大学都要和你考一样的,结果,你拒绝了我,那么轻易就和别人在一起。就算你不爱我,你也不可以爱他。”

  看着眼前这个近乎疯狂的人,krist直接给他手机,看他删除。随后夺过手机,“不要让我再看见你,永远。”

  【只要你不和他在一起,我就有机会,我会默默在你身后追随你,直到你爱上我。】

  por站在桥上,看着他离开,我这样做,是为了你。

  当他跑到废弃的学校,却发现教室里已经没人了,por发疯了一样的寻找,但是什么都没找到。他心慌了,这下怎么办?

   在他来之前的一个小时,singto已经走了。

  当时,singto望着眼前的人,简直惊呆了,他睁大眼睛,“怎么会是你?”

  “singto,我来了。”眼前的人,明眸如星辰,肌肤如美玉一般,温文尔雅,戴着黑框眼镜,眼神中满满的疼惜。

  被他解开绳子以后,就被他紧紧抱住,singto一时之间,竟然忘了要挣脱。当他缓过神,盯着这双眼睛,他一下子推开他,“你,不是在意大利吗?”

  “我回来了,我想告诉你,我从来没有过背叛你,都是听了你父亲的话,为了让你好好完成学业,不用因为我而变得不开心。但是,我提前几天回来,却发现你已经有了喜欢的人,这几日我跟着你,才知道你被绑来这里。singto,回到我身边,好不好,我后悔离开你了。”

  听着他一如既往的温柔口吻,singto心很疼,尘封的记忆一下被打开了,一起玩,一起读书,一起的那些年。可是,他还是苦笑了一下,“对不起,p.aum,在我心中,你曾经是我爱的人。但是,我有更想守护的人了,我们已经是过去了。”

  aum上去伸出手,“起码,我们还是朋友,对吗?”

  “我们是,一直都是,谢谢你。”

  两人相视一笑,singto握着他的手,他有些站不稳,被aum抱起来。在二人走出去的这段路,singto彻底的和过去的那段感情,告别了。他这一刻,特别清楚,自己最爱的人是singto。

  手机被por摔坏,singto的伤势挺重的,上了车,觉得有点累。昏昏沉沉的躺着,到了医院,处理了伤口,已经过了两个小时。

  当他再拔krist电话的时候,电话却始终无人接听。当他打开网页,却看到了铺天盖地的新闻,全都是关于他们,还有por和nara。

  “我和por,是真心相爱的,曾经,我以为我接受了那个人的爱,可是相处后,我才发现,我爱的是por,我想和他好好的走下去。”

  “krist,我会一生一世爱你的。”

  看着视频里面,两个人贴在一起讲话,两个人脸上的笑容,让singto觉得那么不堪,不,不会的,绝对不可能。

  他拼命地拨打电话,可是就是没人接,甚至他打经纪人电话,也被挂断。

  怎么会这样!“不会的,不会的,骗人。”

  他一下子从病床上坐了起来,拔掉针管下床,缺被阻止,aum看着他手上在流血,忙按了呼叫铃,“不要这样,不管什么,我会陪着你的,singto。”他抱住singto,不让他离开。

   singto的泪大颗滚落下来,“不要,为什么?”他的心,此刻疼到窒息,眼泪打湿了aum的衣领。

  【你知道吗?krist,我想要的,想爱的,只有你呀,你不可以放弃。我不允许,绝不允许!】

评论(14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