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底的答案sk

点赞评论是最大的鼓励,创作是辛苦的,一个喜欢写sk ka文 的人

头号粉丝(37大结局)

时间好像在这一刻静止了,大家都在看着他,有的在议论,而singto根本无视这一切,他慢慢的走了出来,从过道到台上,走过去的这一段路,是他这辈子走过最长的路。

  “他是我的爱人,singto,我知道他今天会来的,一定会来的。请大家祝福我们,这就是我的生日心愿。”

  大家虽然很震惊,却也因为之前的事,心态不同了,纷纷鼓掌,掌声不断响起来。然后,音乐响起,是经纪人在后台安排音响师放的,是一首外国的歌曲,至死不渝。很浪漫唯美的歌,经纪人此刻也觉得很感动,毕竟krist在他心中和亲弟弟一般,他能收获幸福,他也觉得很开心。

  向他走去的每一步,都让他觉得快乐。终于,他上了台,krist朝着他走过去,一把拥住了他,“如果你不来,我就真的会生气,会惩罚你。”

  “怎么惩罚我?”

  “会让你三天三夜下不了床,不能离开我一步。”

  singto羞的脸一红,轻咬住他的耳朵,小舌头在上面打转了一会,“这辈子,你逃不掉了,不可以离开我。”

  紧紧的抱着他,krist笑的特别甜,“不会离开你,我的心不允许我这么做。你呢,被那把无形的锁锁住了吗?”

  “锁住了,只属于你一个人,钥匙我丢了。”

  “哇哇哇,大家看,这两个人好甜蜜呀,希望你们也可以找到一个守护你们的人。”主持人知趣的站的远远的,却还是被酸到了,又甜又酸。

  台下的粉丝也是这般,krist不怕,真爱的就会留下,要走的绝不勉强。只要他身边,有singto在,一切都变得甜蜜。

  亲了一下他的口罩,二人相视一笑,krist温柔的用手为他取下口罩,“从此,你是我的头号粉丝,不许再戴口罩。”

  “好,生日快乐,我的爱人。我会爱你一世一生,唯你不可辜负。”

  singto灿烂的笑着,只是笑中有泪,更让他的眼睛,看着美得如同钻石一般,无价之宝。

  在大家的祝福下,二人合唱了一首歌,感谢有你。这一刻,于他们是最幸福的,而未来,会有更幸福的日子在等待他们。紧紧的握住彼此的手,对视而唱,相视而笑。

  “二哥,你这是何必呢?”当会场的人都散了,还有两个人在那,airi陪着二哥。

  aum静静地待着,默不作声。他目送着自己最爱的人,拥抱了别的人。眼泪无声落下,“只要他是快乐的,我就放心了。曾经不管出于什么原因,毕竟我放手了一次。爱,有的时候,不会一直都在原地。”

  看着二哥如此伤心,airi也不好受,“哥,没事,弟弟我会陪着你的。”

  “你啊,平时不给我添麻烦就不错了,好了,走吧。”

  他终究选择了再次放手,既然你已经有了自己的决定,我对你的爱是成全。

  坐在摩托车后座,紧紧搂着他,安全感让singto觉得幸福踏实。“以后,只可以让我一个人坐你后面。”

  “其实,我知道,那个导演是和你认识的,才会主动联系我,要帮我。对吧,singto。”

  krist开心的说着,他不想放在心里。果然,singto接着说道:“只要可以让你日后无忧,我做什么都愿意。”

  “谢谢你,lover。”

  “我也是。”

  开的很快,因为他想快点和singto回到那个属于他们的家,想让他知道,自己从没想过会离开他身边,一分一秒都没有过。——krist

  只要跟你在一起,就算是天涯海角,有你的地方,才有家,我的爱人。——singto。

  到了家,牵着手走进去,singto惊呆了,原本以为会是他们两个人,可是,一进去就发现有两个人,是他的爸爸还有阿姨。

  “爸,你怎么在?”

  “孩子,是你的男朋友让airi带我来的,他说希望我来见证一下他对你的爱。”父亲说这些话,虽然有些抵触,可是身边妻子笑着握着他的手,“为你感到开心,孩子。”

  singto此刻也有些释怀了,“阿姨,谢谢你。”

  虽然他还是没有叫她妈,可是笑着叫她阿姨,也让她很开心。

  “等一下,还有两个人你要见。”

  “你在搞什么,见谁?”

  krist拿起遥控器,打开电视,联上手机,一段视频就这么放了出来。krist绕到他的身后搂着他,画面里两个亲切的长辈,也就是krist的父母,在那里讲话,而这段话,居然是祝福他们的,singto一下子就捂住了自己的嘴,生怕自己哭出声。

  只见krist的爸爸说:“亲爱的儿子,你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,而且告诉我们,爸爸很开心。从小,我们就不在你的身边,不能陪伴着你成长。直到你长大了,告诉我们你的感情,也让我很意外。但是,只要你快乐,我们也会快乐。我爱你,儿子。还有singto,谢谢你让我的儿子,可以如此幸福。请你们好好陪伴彼此,就像我和他妈妈一样,一辈子。我们会回来,在你们结婚的时候回国,见证你们的幸福时刻。

  “妈妈,只希望你快乐,我的宝贝儿子。这次我和你爸爸回国后,会回来定居,谢谢你告诉我们,你的心中所想。原谅我们多年来的极少陪伴,我们只想给你更好的生活条件,却疏忽了你的成长,是需要我们在身边的。也谢谢你,singto,krist说,他的粉丝是他的生命中的阳光。而你,是他生命中的一切。作为母亲,我也很想快点见到你,祝福你们。”

  然后,是两个人一起说生日快乐。

  “你居然,告诉你父母了,我都不知道。”

  krist笑了,对着singto的父母深深鞠躬:“谢谢你们,才会有这么优秀的他。”

  “孩子,你不用这样。”

  singto眼泪止不住,他笑着望着他,眼睛弯弯的,“你…”有千言万语想要说,可是一开口,望着你的眼睛,却一句也说不出来了。但是,我想,你一定懂,我的满心欢喜吧,krist。

   拉着他的手去了卧室,单膝跪地,“你…愿意成为我的终身伴侣吗?”

  “我…才不…”

  “不许拒绝。”

  singto甜蜜的笑了,“傻瓜,我早就是了呀。我愿意,愿意,非常愿意!”他宠溺的勾勾他的小拇指,拉钩盖章。

  父亲皱眉,身边的妻子看在眼中,“下次一起到家里吃饭,我们就先走了。”

  “好的,没问题,阿姨。”

  krist看着singto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更觉得他好可爱,“谢谢你们,我明天就让singto带我去。”

  “好的,好的。”阿姨乐不可支,这小伙子还怪有意思的。

  倒是父亲走出门前,突然回头喊了一声,“krist。”表情严肃,他皱着眉。

  “伯父,您说。”一改平时的调皮,krist温和有礼。

  “我把我的儿子交给你了,你要是对他有一点儿不好,我绝对不会放过你。”

  “我知道了,不会有那一天。”

  父亲走了,singto依偎在他怀中,“我爸,从没这么说过这种话。你真好,krist。”当singto望着父亲走出去的背影,曾经的一切都云淡风轻,此刻,他只有幸福。

  “你想要,去哪里举行婚礼?”krist宠溺的摸着他的头发,绕过手指,明媚如阳。

  singto调皮的蹭蹭他的鼻尖,“有你,哪里都可以!”

  二人相拥着,热吻着,密不可分,“我想和p请个假,一个月,带你去不同的国家,看不同的风景,吃不同的美食,你愿意吗?”

  “愿意,我把自己交给你,随你带我去哪里,都可以。”

  krist抱起他,“那么,现在,我要带你,去我的心里。”

  “不要…我累。”

  “相信我,累过后,明天会睡得更香。”

  “不,我就不。”轻轻咬他的脸颊,还挺可口,哈哈。

  “不许拒绝。”

  “你又来了,哼。”

  二人打打闹闹的,来到了卧室,卧室布置的很温馨,气球彩带红纱,浪漫唯美。今晚夜刚至,这一世的陪伴,才刚开始。

  

  

  【往后余生,只一个你,就足够。】——end

  

  

  

  (谢谢,完结。喜欢的话,就点赞评论下吧。这篇文是我美好的一个想象,不知道是不是你们的呢?小年快乐)

评论(19)

热度(9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