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底的答案sk

点赞评论是最大的鼓励,创作是辛苦的,一个喜欢写sk ka文 的人

似曾相识人归来(7)


  放学后,krist没有直接去联谊,他一个人在操场打球,阳光洒落在他的发梢,甩甩头,汗水顺着脖子流淌,整个人非常的阳光帅气,迷人而耀眼。

  他整个人洋溢着自信的光芒,有些女生坐在一旁,静静地看他打球,他投进去的时候,她们就会欢呼雀跃,而krist只是偶尔望着她们,露出友好的笑容。

  想起那个人,说的话就像一拳一拳砸在自己的心上,什么叫我一定会输给你,你给我等着。

  他认真的投每一个球,哪怕汗如雨下,认真的模样,那倔强的眼神,被走过来的rido望在眼中,他拿着一条洁白的毛巾走了过去。

  静静地等他运动结束,那些女生纷纷上去,又是递水又是递毛巾,rido上去对他微微一笑,手很自然的搭着他的肩,krist习惯的接过他递的毛巾,女生们有些委屈,“krist,下次用我的毛巾嘛,好不好?”一个长得柔嫩的姑娘,声音萌萌的,让人会产生一种保护欲。

  别的女生也叽叽喳喳的,krist微微笑,“下次有机会的话,拜。”

  rido与他并肩走着,调侃道:“那个女孩子长得不错,好像叫linda,她对你示好,感觉很不错吧。”说完,他笑的很是开怀。

  “想什么呢?!”只见krist一下拍他的后背,“我哪有时间想这些啊,明天比赛,才是最重要的。”

  “好了,先别想了,你一定会赢的。我们现在去联谊的地方吧。”看krist那么认真,他的心里越发的喜欢他了,认真做事的他,就是有一种很吸引人的魅力,很帅气。

  krist笑着打趣道,“你呀,肯定是看中了哪个女孩子吧,如果不好意思的话,告诉我,我去帮你说。”

  装突然站住,上下打量着krist,被这么看着的krist,只觉得被他盯的浑身不自在,“看啥?我脸上有什么嘛?”他伸手指指自己的脸,疑惑的问。

  见他这样可爱,rido伸出手,往他的脸上蹭蹭,“没有了,就是还有些汗。”

  “哎哟,好吧,有你在,我什么都不用管,哈哈。”

  两个人有说有笑的往停车场走去,“今天我没开车,你要做我的司机哟。”

  krist摊开手,“那么,车费请付一下,市价就行。”

  “平日里我给你买的零食可不少,就当车费吧。”rido笑着坐到车上。可是,krist却看到了singto,只见他背着单肩包,整个人酷酷的走了过来。

  本来不想理他,可是singto却主动开口,“我车拿去修了,今天你载我过去。”命令般的口吻,不容拒绝的气场。

  这让krist觉得无语极了,他冷哼一声,“不好意思,我的车不载你。”

  “哦,是吗?那上次载我的不是你啊。”他漫不经心的玩着手机,脱口而出。

  “你自己打车去,不要以为你妈妈和我妈妈关系好,我就要照顾你,再见。”

  说完,krist就去拉车门,一旁的rido静静地观望。

  这时,singto云淡风轻的微微笑,凑近他的耳边,幽幽的说了一句,“是吗?不知道我要是跟妈妈说,想去你那里和你一起复习,然后住在你那里,会怎么样呢?”

  krist不禁在这大热天里打了个寒颤,他气势瞬间就弱了下来,“上车。”

  “那就谢谢你了。”

  直接打开了车门,但是singto并没有坐后面,而是走到了副驾位,打开车门,“我不喜欢坐后面,麻烦你坐后面谢谢。”

  rido冷眼瞅瞅他,似笑非笑,“我也不喜欢坐后面,换不了。”

  这时,singto又来了一句,“那么,你认为呢,krist?”

  krist心里是想你坐就坐,还挑三拣四的,正欲帮rido说话,“那个,rido啊,不然你坐后面吧,咱们不与他一般见识。”他突然改口,是因为看到singto那坏坏的神情,想到他刚才说的话,没办法。

  “行,我不让你为难,kit,那我们出发吧。”

  rido从位置下去,坐到了后面,krist望着他有些委屈的表情,有些不舒服,“上次你让我帮你画的漫画,我已经弄好了,明天给你看。”

  瞬间,一句话就让他喜笑颜开,“那我明天可要好好验收。”

  singto咳了几声,看了看手表,“时间差不多了,快走吧。”

  “还真把我当司机了,坐好了,小心摔下去。”

  “除非你车子位置底下有个洞,或者你开车技术差,不然我不用担心。”他望着手机屏幕的眼神变得柔和了几分,甚至嘴角还有淡淡的笑容。

  一旁的ktist懒得理他,稳稳的开着车。

  “车载蓝牙连接密码多少?”

  “干嘛?”

  “想听歌。”

  “好像是ktist01。”他回忆了一下,不太确定。

  “错误。”

  后排的rido,笑着怼了krist一句,“笨蛋,你的密码都忘了,是kit0109。”

  有些不好意思的噗呲一乐,“有你帮我记着,我都懒得记。”随后singto说:“如果歌不好听的话,我就切了。”

  说不上来是种什么感觉,就是觉得心口闷闷的。singto无言,连上后,放了一首歌,闭上眼睛静静欣赏。

  这首歌很好听,竟然让krist觉得被吸引了,他忍不住想去问这是啥歌,但是觉得问他没意思,就看向导航仪,原来叫这个歌名。他默然于心,心情被这首音乐影响,开心舒畅了不少。

  他望了望副驾上的他,竟然睡着了,双手环抱着,难道是觉得冷?krist不自觉的将冷空调从四档调到了第二档。

  后面的rido静静地看着这个细微的举动,还以为是krist知道他怕冷,心中觉得很欢喜。

  singto坐在那里,感觉到风变小了,露出一丝微笑,睁开眼睛,望向他,眼珠转动,随后低眉浅笑。

  这家伙,真是有意思了,看着自己乐。有什么好笑的,晚上联谊,要你出洋相,等着瞧。krist在心中打定主意,嘚瑟的耸肩。

  

  (明天会发生什么呢?明天想看这个,还是红娘呢?记得告诉我哟。么么~)

  

  ,

评论(17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