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底的答案sk

点赞评论是最大的鼓励,创作是辛苦的,一个喜欢写sk ka文 的人

似曾相识人归来(8)


  晚上,两个妈妈去ktv唱歌,美其名曰:找回青春时的感觉。被拖着去的两个爸爸哭笑不得。她们唱的很嗨,而两个爸爸则是被逼着鼓掌称赞,画面一度很搞笑。

  “你只有一个儿子吗?我真想和你亲上加亲。”唱的有点累了,krist的妈放下麦克风,突然拉住singto母亲的手发问。

  singto的妈妈无奈的叹了口气,摇了摇头,“没有女儿,和你一样,只有一个儿子。不过我们也可以把自己儿子介绍给自家的亲戚,也一样。”

  被这么一句话点醒,krist的妈妈歪着头想了想,兴致勃勃的说道:“也对,我们krist有一个表妹,长得很漂亮,人也机灵,倒是可以让你家孩子与她见见面沟通一下。”

  “太好了,那我们就安排一下吧。”

  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,越说越开心,越聊越来劲,把刚才唱歌的尽头全用在聊天上了。

  “我们来唱吧,女人之间啊,就是有说不完的话。”拿起妻子面前的麦克风,krist的爸爸尴尬的对singto爸爸笑着。

  “行,那就唱吧,我看她们一时半会也聊不完。”瞅着自己老婆脸上那灿烂无比的笑容,singto爸爸的心里满满的快乐。看来回泰国,这个决定是对的,自己老婆多久没有这么快乐的笑了。

  singto的爸爸不怎么喜欢唱歌,他也不推迟,就拿着麦克风,在一旁轻轻跟着唱。krist爸爸那响亮的大嗓门hold住这首霸气高音的歌曲,他唱的很起劲。

  联谊会上,场地很大,是一栋轰趴别墅,一楼有游戏厅,桌球室和宴会厅,厨房里摆满了好吃的食物,女生们进去把食物端出来。别墅前方还有一块很大的草地,后面是一个很大的游泳池。

  “新生们,这次叫你们一起来聚会,是要增加大家彼此之间的了解。大家不用拘谨,好好玩。”教头一改在学校里集训时候的严肃劲,笑容满面的说着。

  一个调皮的女学生,上来用了一张贴纸,贴在他的肩膀上,“这样也可以吗?”

  singto默然的看着这一切,他走到一边喝了一点饮料,随后便带着包走了出去。

  “没事没事,不过你这贴纸上的内容就不怎么好了。”居然写着,封印。

  女学生噗呲一笑,“这样你就不可以动了,教头。”

  krist心里偷着乐,要是自己的表妹在,有可能也会这么调皮吧。rido则去那边拿吃的,krist扫视了一眼四周,咦,那家伙哪里去了?

  他漫不经心的到处参观,却看到一堆女生往外面走,其中一个还在说:“他准备游泳,快去看。”

  那个他是singto?

  有几个喜欢krist的女生则围着他,“我们一起玩游戏好不好?”

  又是上次那个文弱漂亮的女生,krist无所谓的回了一句,“我要去外面走走。”

  “那我陪你呀。”linda是个文气的女孩,平日里也不怎么爱说话,但是就是对krist很有好感。

  其他女生有些不高兴,也说要一起去。而有一个女孩则是linda的闺蜜,她一直跟在linda身边,留意她的一举一动。

  “也可以。”

  拿好食物的rido看到他身边,被那么多人围着,不气反而心里美滋滋的,你们啊,都不会是krist喜欢的人。他轻松的一手拿两盘食物,也跟着走了出去。

  教头看了看,不禁叹气的对一个教官说:“看吧,那两个新生是人气王啊,一出去,这里的女孩子就走了四分之三。”

  “不要紧,也许有人眼拙,那四分之一里,会有人喜欢你呢,教头。”

  “去去去,少来,没个正经的,我是这样的人嘛。”他撩了撩头发,却开始留心四周有没有漂亮的美眉。

  教官与他关系甚好,抬一下眼,鄙视的笑骂:“你就这点出息了,我去吃好吃的。”

  “才没有呢,真的是,走,喝两杯。”不想被看扁的教头,则跟过去一起。

  室外的游泳池旁,一堆人挤在那里,她们之中带泳衣的很少,只有那么一两个女生。她们只能眼巴巴的望着singto在那里做着下水前的伸展运动。

  只见他脱了上衣,全身只穿着一条四角裤,没想到看着那么瘦的他,脱了衣服后,居然胳膊有很明显的肌肉,而身上更是八块腹肌,身材简直不要太好。皮肤不算白,但是更是有男人味。

  女生的们目光紧紧追随着他,那带了泳衣的女生则也急匆匆的跑到后面的更衣室,试图换好泳衣,可以和他一下下水。

  “krist,你要不要下水游泳啊?”linda看着他问,其实她也带了泳衣,况且这个泳池真的很大,她也想和krist一起游泳。

  但是krist很怕水,他甚至离游泳池边远远的,他就找了个地方坐着,太阳椅真不错,他的皮肤很白,甚至比很多女生都肤白。“游泳,我不擅长的。”直接告诉了她。

  linda笑了笑,“没事儿,那我陪你。”

  “不用了,我朋友来了,你要是想游泳的话,就去吧。”平和的对她一笑。

  rido端来食物,放在一边的小茶几上,“来,我再给你拿饮料。”

  “不,我给你们拿吧。”linda顿时来了精神,她不想让krist觉得她是个懒女孩。

  krist忙摇头,“不,不用了。”

  可是linda看着他的笑,心里很是开心,直接转身走了进去。留下krist和rido面面相觑。

  “你呀,总是魅力这么大。没有我保护你,怎么行?”

  “少来,才没有。”

  krist的眼神一直有意无意瞅着那边的某个人,这里的焦点。他走过去,终身一跃,直接跳进了泳池。

  “哇,动作好标准,真帅。”

  “谁说不是呢。”

  krist嘟嘴,“有什么嘛。”

  这时,换好泳装的两个女孩走了过来,就往下跳,其中一个女孩在边上绊了一脚,krist好心上去扶起她,她却心慌的要下去游,krist在边上被她这么一带,整个人没站稳,直接就跌了下去。

  “不,krist。”rido反应过来,马上要跳下去。

  快来救我,快来人救我,那个谁,快点来。掉进水里的一瞬间,他就觉得无法呼吸,不停的扑腾着,那种儿时产生的恐惧感,让他难受。水好深,他感觉自己的生命好像会在此终结一般,绝望的闭上眼,就在他快失去意识的时候,一个身影抱住了他,吻住了他,他就像抓住救命稻草一般,紧紧的搂住了他。

  

  (嘻嘻,今天的产粮交了哟。天气开始热起来了,蚊子也会有了,大家注意点蚊香液,么么哒。喜欢的话就评论点赞吧,啾咪一大口。明天红娘双更,那么,重生文29号见。)

评论(22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