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底的答案sk

点赞评论是最大的鼓励,创作是辛苦的,一个喜欢写sk ka文 的人

我的丈母娘是红娘(17)


  两个人相顾无言,终究是坐不住,krist率先打破了沉默,“有什么话想说,就现在说。到了战场上,我们顾好自己。日后,更是没有半点关系。”

  说这句话时,他的眼神明显在闪躲着,他不想看到singto此刻的表情。如果他是淡然的,自己或多或少会有些心痛吧。但是他若是纠结的神情,自己又会有些不知道如何面对。想他一个万花丛中过,片叶不沾身的一个人。此刻,竟然也明白了情这个字,一旦入了,便很难割舍。

  “我知道,无妨。若你能安好,便可。我知此次你是去监视我们的,但是王爷对你有戒心,恐怕也不会听我的,会伤害你。我会护你周全,你也需谨慎处事。”明明是对立面,可是singto此刻却还是忍不住要对他嘱咐些话语。

  krist抬眼,凝视着他,他眸中的担心那么明显。他哪怕是如冰块一样的心,也在此刻融化了。

  “你我之间,明明是对立的,你又何必如此关心我,为何?”他神情恍惚的幽幽问出这一句话,对singto,自己本该讨厌的,本该远离的。

  一双美目注视着眼前的人,singto缓缓走上前,轻轻的对他说了一句话:“再抱你一回,可否?就当是一个了结吧。”

  没有任何抗拒,krist甚至听从心声,心底深处有一个声音让他上前。他走了一步,率先抱住了singto。此刻,拥着你的温度,我会记着。

  感受到此刻krist,该与自己是同样的心情,他这一刻确定,你是不是没有那么讨厌我。只有今天的你,如此的不抗拒我,也许只有这一次了吧。他紧紧的抱着他,舍不得放开。

  这个拥抱,很久,久到二人腿发麻了,也不愿松开一秒。但,留下来,只会有更多的无可奈何。singto先松开了手,他淡淡的一笑,“走吧,我不留你了。”

  “臭小子,这句话,应该我说,大爷我不要你了,走了。”洒脱的大笑几声,笑却不及双眸。krist转过身的那一刻,他还是注意到了他略带忧伤的脸庞。装作不在乎的推开门,吱呀一声,他的脚迈出门槛的刹那,他的鼻子发酸。

  月色下,大步大步的走,不敢停顿,不敢回头望。他在心里跟自己说,一切都结束了,本是一场闹剧,一场计划,到头来却注入了真心。初时不懂,懂时无缘。

  一滴泪,在krist推开房门,走出去的那一瞬间,singto想冲上前拉住他,可是他只是在他渐行渐远,消失在他眼神中后,流下了一滴清泪。他站在那里,望着天上的月,唇边淡淡的笑了,虽眼眸带泪。这个拥抱,我会记住。你,我今生势必要错过了,但我会护你周全。情不知何时起,待到失去时,却发现,早已经情根深种,好痛。

  出了府,krist注意到有人跟着自己,心如明镜一般,有两波人,一波是敌人,一波是皇上派来的。既然如此,他就权当不知,骑尘而去。他的眼神变得坚定,该断的已断,此后,两不相欠。

  一夜无眠,singto早早的就来到了父亲房中,本只打算看他一眼,却发现父亲已经坐在那里等候。

  “儿子,你当真打算去,没有退路了吗?我们一起离开这里,不要再想着那些仇恨,好不好?为父求你了,孩子。”字字诛心,此时,他只是一个年迈的父亲,一个担心自己儿子的老父亲。

  “不,父亲,我一定要报仇,我的师傅,我的母亲,我一定要让他失去君王之位,尝遍天下最大的苦楚。”他自然是心痛父亲的,可是,仇不报,今生白活。

  “我给你跪下,求你,别这样,和我一起走吧。你是个淡然的人啊,不该活在这仇恨之中。”

  忙拉住父亲,singto噗通一声跪倒在他面前,重重的磕了几个响头,抬起头时,额头泛红,“父亲,您就当没有我这个儿子吧。已经为你安排好一切,我走后,您离开这里,他们会护你。”

  心碎了,singto的父亲,有一些话想说,却如鲠在喉,他不能说,“孩子,你要平安归来,知道吗?这是我对你最后的要求。”他的指甲狠命的嵌入掌心,痛到窒息。

  “好,孩儿应承下来,父亲,保重。”

  说完,就背过身去,走出去的每一步路,仿佛地上都有钉子一般,如芒刺背,他能听到父亲的哽咽,他却无法听从父亲的安排,对不起,父亲。

  “儿啊,你这次去,要保护好自己,切勿鲁莽行事,我同你父亲,等你回来。”

  krist不羁的吹吹额前的发,乐了:“你们放心好了,我是谁,浪里小白龙,谁都不能伤到我。等我回来,你们二位。”

  他从怀中掏出了一叠银票,递到了母亲手中,“我爹若是用钱,问你拿,您做决定。”

  “你这钱,哪里来的?”

  “其实这些年,我呀,也有自己的买卖,你们放心,都是你们儿子我挣来的。”

  “父亲,对我母亲好一点,不然的话,我回来,我和母亲一起欺负你。”这个时候的他,顽皮的又像一个小娃娃。

  英气的父亲,剑眉一瞪,不怒自威,“你这臭小子,给我保护好自己,平安回来,听到没?”

  “宽心,我可舍不得死,不然你们没了我会很无聊的。我还要回来,给你们说笑话,偶尔惹您吹胡子瞪眼呢。”

  “该打。”父亲虽这么说,却按住他的肩,“去吧,别担心我们,儿子。”

  母亲看着他们二人,又恢复了以前的相处方式,心里释怀了。

  krist笑着走出去,其实心里却觉得十分难受。

  王爷在城门外侯着,两位少年,身着戎装,骑马而来。

  “王爷,臣已查看了地形,我们可以启程。”

  singto率先到了,对他抱拳说道。

  随后来的krist,只是唤了一声,“王爷,臣到了。”

  “启程。”

  王爷对singto点点头,却漠视krist,从马上下来,进入了一旁的马车,放下帘子。大军浩浩汤汤的前进,singto和krist对视一眼,随即不再望彼此。

  


  

  (写到我心痛,哎,放一章吧。X﹏X么么哒,明天重生文红娘各一更。就这样,转圈圈~你们的鼓励会是我的动力)

评论(14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