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底的答案sk

点赞评论是最大的鼓励,创作是辛苦的,一个喜欢写sk ka文 的人

似曾相识人归来(9)


  在他失去意识之前,看到的那个人是singto,居然是他。他亲吻自己的唇给自己送气的时候,他如抱着一根救命稻草一样,吸着他的唇。直到失去意识,singto抱着他游到岸边,rido也从中间游过去他方才看到了水中的这一幕,心中很不是滋味,但对他来说,没有什么比他的性命更重要。

  将他抱着走到躺椅上,对他做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。rido还来不及阻止,他看着singto在那么多人面前,就这么与krist嘴对嘴,虽然是救他,却让他生气。

  “醒醒。”

  当krist恢复意识,睁开双眼,看到的却是rido,“我,好冷。”

  rido忙拿起自己椅子上的一条干浴巾,裹在他的身上,“没事了,kit。”

  从厨房里拿着一杯热奶茶出来的singto,看到krist瑟瑟发抖,而rido则摸着他的手说没事了。眼神瞬间变冷,他把热奶茶顺手给了一个女孩,“拿着。”

  那个女孩受宠若惊,开心的不得了,忙道谢:“singto,谢谢你的奶茶。”说完还一脸迷恋的看着他。

  linda端着一杯热茶出来,忙用毛巾帮krist擦头发上的水,“你没事就好了,担心死我了。”她楚楚可怜的望着krist,眼眶红红的,该是哭过了。

  喝了茶,身子暖和不少,他笑着对二人说:“我没事,你们不用担心。”

  他知道,救他的人是谁,他的视线在寻觅那个他。却见他躺着那里,身边还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子,躺在他身边。二人还在交谈着什么,krist收回视线。

  “刚才啊,居然看到了人工呼吸,嘴对嘴的耶,我放到自己主页了,瞬间就收获了好多点赞,毕竟两个男生啊,天呀,我要做他们的cp粉。”一个短头发,穿着黑T恤,酷酷的女孩子,笑嘻嘻的对旁边的人讲。声音挺大的,大到那两个人都听得到。

  她身边,围着一群女生,“快把视频给我删了,不许你胡乱编造,singto是大家的。”

  “krist也是我们喜欢的,你这样乱发视频,还放学校论坛,什么居心。”一群女生生气的质问。

  那个女生,酷酷的一甩头发,“我删了也没用,很多人转发了的。”

  “找打。”

  被大家追着跑的那个女生,真恨不得有双翅膀,方便她飞走。不过她还是觉得,这两个人啊,挺配的,外表绝配。

  其他人,就是吃瓜群众,散了。

  “singto,你呀,当着那么多人的面给他做人工呼吸,我不开心了。”女孩子可爱的嘟嘴,一脸的委屈巴巴。

  他就像没听到一样,顾左右而言他,“对了,你生日不是快到了吗?要什么礼物?”

  女孩有点开心,认识这么多年,第一次听他主动问自己生日要什么礼物,“都可以啊,只要是你送的,我就喜欢。”

  虽然,singto只是答应当她一个月的假男朋友,但是对于她来说,还是觉得很开心的。起码他把自己当朋友,愿意在刚上大学时,不让她被狂蜂浪蝶追逐。她开心的展露笑颜,美得如那娇艳欲滴的花儿。

  “嗯。”淡淡的回应了一声。singto总觉得自己有些怪,总忍不住去看那个人,他控制自己,却还是抑制不住满脑子的想法。

  “我先走了,回去做功课。”

  女孩见他要走,忙蜡烛他的手,跟在他后面,“那我们一起。”

  krist安静的躺着,戴着墨镜,余光却还是看到singto和一个女生走了。本来还想找个机会和他说句谢谢的,但是听到刚才短发女生说他给自己人工呼吸,这时候自己要是和他说话,又是要引起一番误会。他索性不去想,当没事发生过一样,手却不自觉的抚摸着自己的唇,心里不是别扭,说不出来是什么感觉,怪怪的。

  “rido,你下次教我游泳吧,好吗?”

  “可是,你那么害怕水,真的可以吗?”

  望着singto和那个女生进去,他回过身,望着现时平静的水面,坚定的点点头:“当然,越是害怕越要克服,我不想下次还是这么的无助。”

  “对不起,如果我看好你,如果我早几秒钟跳下去,救你的就会是我。下次,我一定会保护你的。”心中满满的愧疚感,rido抿着唇。

  krist笑了,如暖阳一样,“没有,你啊,一直都很好的保护我,如果小时候,没有你来救我,我早就不在了。谢谢你,rido。”

  听他这么说,rido才放下心来,对他的爱,让他在krist面前很卑微,卑微到了骨子里的那种,可是,他愿意。“你开心,我就开心。”

  linda见自己插不上话,也不恼,只是静静地陪在一旁。她见krist对她笑笑,就觉得很开心,长这么大,这是第一次如此对一个人,上心又欢喜。

  “你要走了?晚上还有烧烤和一起做游戏呢,不准走。”教头见singto后面跟着个女生,就往外面走。忙拦住他。

  “p.我回去还有些事。”

  教头知他的脾气,那可是劝不动的。他撇嘴,“大少爷,你就这么走了,晚上的抽奖,你还资助奖品吗?”

  “行,不变。”singto从背包里拿出了钱包,从里面抽了十张,“给你,你看着办。”

  一出手就是一万泰铢,教头举起大拇指,“学弟,你还是这么爽快。”这么多年,和他认识以来,虽自己比他大一岁,但是他这个学弟做事特别有魄力,每次说了请客就请客,从不随口说说。这不,这次开玩笑说的奖品,给新生庆祝一下,他说了就做了。

  krist在rido扶着进来,刚好听到那个女生很开心的笑声,“那是,我男朋友说话就算话。”

  出去的时候,singto回头看了一眼,见krist低下头,他脑海中突然闪过一个画面,那是平日里梦里才会出现的,一双眼睛,忧愁的双眸。

  

  女生纷纷震惊了,他…居然有女朋友了!

  “想回去吗?”rido留意到他的脸色苍白。

  “不回,我早留下来抽奖。”

  有什么嘛?不抽白不抽,哼。

  

  

  (好了,两个文各一更,完成。)

评论(4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