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底的答案sk

点赞评论是最大的鼓励,创作是辛苦的,一个喜欢写sk ka文 的人

总裁大人,我是你的小甜心(番外1:结婚篇)

 

番外1:结婚篇

    Singto已经三天不知所踪了,krist根本吃不好睡不好,他坐在阳台上发呆。


  三天前,他们两个吃着午饭,本来聊的很开心,可是话锋一转,singto居然说:“甜心,我有一个朋友结婚了,我要去陪他办点事,需要三四天。你一个人待在家,不要太想我。”


  “我才不会想你呢。”他默默地喝完了杯中水,赌气的说完,又到了一边的阳台上。


  快来哄我啊,真的是,就这么有信心我不生气吗?krist倚靠在阳台栏杆上吹着风,还默默地回头看了看。


  大总裁居然去了卧室,不一会儿,推了一个小箱子出来,“那我先走了。”


  听到他的声音,看到他推着小箱子,krist忙上去拉住他,抱住他的胳膊摇晃:“我一个人待着很无聊哎。”他发动电眼攻势,你总该知道我在想什么吧,大坏蛋。


  “你好好在家哦,等我回来。”singto只是亲了下他的小手,“我会想你的。”


   就这样甩开自己的手出去了,krist很生气,在家里跺脚大喊:“为什么不带我一起去了,你这个大笨蛋。”


  他还是不舍的追出去,“等一下。”他喊住了singto。


  “怎么了?”


  Krist小跑着上前抱住他,飞快的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,“要快点回来,我等你回家。”


  看到他乖巧可爱的瘪嘴,一脸委屈巴巴还要强装坚强的样子,不禁又心疼又想笑。singto搂紧他,捏捏他的小手:“除了我,不许想别人。我会给你带礼物回来的。”


  “我不要什么礼物,我只要你。”说完,脸就红了。他握着小拳拳捶着singto的胸口,“好了,走吧。”


  “抱一会。”按住krist的头,就这样抱着他,竟然如此的不舍。


  这一会真够久的,站的krist的腿都有点麻了,“走了。”


  Singto放开他,蹲下身,krist奇怪的看着他,“阿来哇?”


  原来,他是留意到自己的鞋带松动了,蹲下身为自己系鞋带,“小迷糊,下次别这么冒失了。”


  Krist被他说的不好意思,自己套上鞋子,根本没注意到鞋带问题就追了出去。他挠挠头,推着箱子往门口走,“我帮你把箱子拿过去。”


  跟在后面的singto停了几秒钟,就连看着他的背影也觉得是那么的可爱,自己果然是中毒了,中了一种名叫“甜心”的毒。


  等他把行李放入后备箱后,krist依依不舍的目送他上车,挥手告别,“快点回来哦。”


  Singto摇下车窗,朝着他勾勾手指头:“过来。”


  以为他有什么话要说,就凑了过去,却被他的唇直接吻住不放,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。这个吻特别的甜蜜,他们忘情的吻着,直到彼此都觉得呼吸不畅,才停下。


  Krist的唇边甚至挂着一丝液体,“我不会想你的,走吧。”


  知道他在说反话,“那我加倍想你吧。”


  “再不走,我就不让你走了。”真是的,明知道他很不舍得,还一直拿他开玩笑,过分!


  Singto深深地望了他一眼,随后发动了车子,看着后视镜中的小甜心站在原地对自己挥手,他眉宇间的温柔化不开,唇边的笑渐渐放大。


  等到他的车子开远,消失在自己眼前,他才走回家。没有他的家,空的可怕。他坐在沙发上,拨通了ame的电话。


  “哎哟,怎么突然想起联系我了,我以为你都忘记有我这个朋友了呢!”


  Krist不理会他的贫嘴,问道:“我有一个朋友,她的男朋友突然间要出去好几天,然后也不带自己去。是不是说明她男朋友有问题?”


  电话那边的ame,此刻正和女神吃着饭,听到他这么问自己,吐槽道:“你的经验怕是比我多,问我干嘛?我怎么知道?那个朋友不会就是你自己吧。”


  隔着电话,都被他拆穿了,krist无语极了,“你说不说?真的是!”


  “那就直接问男朋友不就好了?猜来猜去的多烦。好了,我不和你说了,我约会呢。”


  电话嘟嘟嘟的,被挂断了,krist生气的把手机扔在沙发上,“这家伙有异性没人性,下次我绝对不帮你。”


  一晚上,他都没等到singto的电话和短信,上网搜也各种回答。最后,他干脆不去想了,哼,爱干嘛干嘛,等你回来问。


  就这样,三天的时间过去了,度日如年,他明白了这种滋味。虽然也有发短信和电话,可是每次都是说不到几句。这叫他更不安,他坐在阳台上,手托着腮发呆,手机被他按亮了又看它熄灭。


  “大总裁笨蛋,也不告诉我什么时候回来,讨厌。”


  这时,屏幕亮了,电话响了,是ame打来的,他本来期待的心情,顿时就如同一盆冷水浇了下去,凉透。


  慢悠悠的接起电话,“干嘛,什么事啊?”


  “我在你家门口,速速来给我开门。”


  “神经病啊,大半夜的不睡觉,跑我家干嘛。”想起他上次挂自己电话就有气。


  Ame无奈的望着身边的人,无助的眼神,看起来却那么搞笑。他看到旁边的人的眼神,继续说:“我分手了,快点安慰我。”


  “阿来哇?你这昨天还好好的,今天就分手,等着,我给你开门。”krist只觉得那八卦之魂熊熊燃烧。


  当他开门的瞬间,就惊呆了,只见singto和双方的家人都在,还有ame。


  “这…怎么回事。”


  他家的Singto今天穿的西装革履,一套白色的西装,就像个白马王子,手里捧着一束花,深情款款的望着自己。


  “爸,妈,叔叔阿姨,你们怎么也来了。这到底怎么一回事。”他瞅瞅这阵势,觉得不同寻常,而他们只是笑着看着自己,更是让他心慌意乱。


  “儿子,你别问,等会就知道了。”妈妈一脸神秘的微笑,爸爸和平时一样,憨憨的笑着。


  老总裁酷酷的不发一言,而singto的妈妈却是笑的灿烂无比,“今天是个好日子。”


  Krist忙拉过ame,“快说,什么情况。”


  Ame一脸神秘的笑了,“不告诉你。”


  放开ame的手,krist恭敬的说:“先进去吧。”


  这时,singto走上前,把花递给他,“准备好,成为我的另一半了吗?”


  “那么多人在,你能不能注意点。”krist接过花,脸更红了,比手中的99朵玫瑰还红。


  Singto拉着他的手往外走,krist不知所措,“你慢点,带我去哪?”


  “我要带你去一个地方,现在就出发。”


  他被牵着手走到外面,看到了两辆布加迪威龙,好帅的车。


  上面还装饰着,贴着他们的英文名字和卡通小人儿,被他拽到了车里,大家进了另一辆车。而自己和singto单独一辆。


  车子开了一会,krist看看他专注的侧脸,“你带我去哪里啊?”


  “别问,我命令你坐着好好听歌就好。”


  “你又来了,我才不听呢。哼!”可是,身体却老老实实起来,靠在座椅上,听着悠扬的大提琴乐曲。


   抑制不住自己的脑海中各种奇奇怪怪的想法,难道他要求婚?或者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吗?可是怎么想都不对,忍不住摇头。


  从镜子里观察这一切的singto,更是憋着笑,对他而言,以前笑很难,现在憋笑也难。


  开了大概一个钟吧,终于停了下来。还没下车,krist就看到了窗外那童话般的世界。


  草地,湖泊,南瓜马车,还有无数个花环搭建起来的梦幻王国。有各种他喜欢的童话或者动漫人物的模式立在那里,看着很壮观,这是怎么回事?


  Singto先下了车,他走过去为krist拉开车门,“把你自己交给我,我的甜心。”


  下了车,他甚至能看到彩灯下飘扬的彩虹泡泡,好美啊。“跟着我。”


  他忐忑不安又激动的挽着singto的手,他发现长辈们都坐在那里,而且音乐一想起来。从远处教堂里跑过来很多人,在餐桌落座。


  “singto,难道?”他期待的心一下子悬到了嗓子眼。


  像是在安抚他的不安,singto的手指在他手心画了一个心。krist顿时心安了不少,任由他牵着自己上了马车。


  他拿起马车上的麦克风,清了清嗓子,“今天对于我还有krist是个特别的日子,我不善言辞,只想问他一句,愿意嫁给我吗?以后一辈子,我会想你所想,只爱你一人。”


  台下的人纷纷鼓掌,长辈们一脸的开心,ame忍不住对女神吐槽:“这家伙,上辈子一定做了很多好事,真的是太羡慕了。”


  女神拧拧他的耳朵:“以后,对我也得这么好,听到没有。”


  哪里什么女神嘛,就是个母老虎,ame讨好道:“好了好了。”


  “这还差不多。”


  Krist捂住嘴巴,不可思议的望着他,不会吧,好突然啊。但是,他随即笑了,他喜欢。


  “我…不……”


  不?!大家有点吃惊,而singto却仍旧自信满满的看着他,他的手握的更紧了。


  四目相对,krist笑了笑,“我不会让你有爱上别人的机会,因为你是我的。”


  “我…愿…意。”


  两人相拥,紧紧的拥抱在一起。这时,天空开始放着烟花雨,美不胜收。乐声响起,大家随着音乐跳舞,“我想带你去周游世界,然后让你选一个最美的地方,举办最美的婚礼。”


  “不,我只想和你在一起,无论是什么样的婚礼,我都爱。”


  南瓜马车,车夫驾驶着马车,带着他们去了教堂,神圣的地方,一个神父在等着他们到来。


  二人下了马车,开心的牵手飞奔进去,他们站着那里。等宾客来了后,神父开始了流程,直到问道:“你们深爱着彼此吗?愿意陪对方永远的生活吗?就算爱情回归生活,轰轰烈烈变得平淡,依然相守吗?”


  “我愿意。”singto望着krist,这些话是他想的。


  “我愿意。”krist望着singto,只要是你,我愿意。


  “那么,请交换戒指。”


  双方的妈妈拿着戒指上来,递给自己的儿子,互相拥抱了对方的儿子,满满的爱。


  他们为彼此戴上戒指,拥吻,在那么多人面前拥吻,此刻,他们真正的向全世界宣布,他们在一起了。


  “我想和你一起走下去,每一天起来看到的人是你,共度今生不相负。”


  “甜心,往后,你是我生命中最温暖的存在。谢谢你,我爱你。”


  “我也爱你。”


  台下的父母也看的泪目,众多朋友亲戚,都纷纷拿起花篮去撒花。


  花儿漫天飞舞,他们手拉着手,笑的像拥有了整个世界。


  如果,你身边的人,是你爱的人,而他也那么爱你,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