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底的答案sk

点赞评论是最大的鼓励,创作是辛苦的,一个喜欢写sk ka文 的人

我的丈母娘是红娘(sk古风同人文)

  我的丈母娘是红娘(1)

  前言:sk古装同人文,只是文,别上升真人,谢谢

  人设:风度翩翩贵公子与街头一霸小痞子

  

  

  

  第一章:翩翩公子世无双

  张灯结彩的元宵佳节,街上热闹非常,一个礼物摊子上老板在出着题目,不时有人对上,拿走礼物。

  这时,有一个眉目秀气英俊的男子,搂着一个姑娘的腰,大摇大摆的走过来。将手拍了一下桌子:“安静,都给我别吵。”男子斜着眼瞅了瞅身边这个媚眼如丝的美人,“你喜欢什么,就拿。”

  “这位客人,我这今天不营业,只吟诗作对,以才能获得奖品。你可以……”老者捋了捋花白的胡子,慈祥的微笑。

  根本不理会他,美人手指轻点几样物件:“都挺好看的,我喜欢这个,这个,还有那个……”

  “给我包起来,多少钱,记账上。”男子宠溺一笑,捏捏美人的腰。

  “真的对不住,今天不营业。”

  旁边的人有人认出了这个男子,开始小声嘀咕:“这个可是京城赫赫有名的街头霸王啊。他爸爸是商界一霸主,妈妈是最有名的王牌红娘。这老头,居然不服软,可真的是有骨气。”

  “估计是没认出来他是谁吧。”

  众人纷纷退让,还有人好心上去劝说的,“就卖给他吧,不好惹。”

  老头依旧不肯退让,“请回。”

  男子哪里受过这种气,直接拍了两下手,四面八方,一下子来了五六个人,家丁打扮,“少爷,请吩咐。”

  “给我把他绑起来,回去好好说道说道。”

  说完,笑嘻嘻的问美人:“你说喜欢哪些?”

  “人家要这个,这个还有那个的。”

  美人巧笑嫣然,往他耳边轻声细语,小小声的笑着。

  男子刚下手去拿,就被人重重的一把把他的手甩开,“谁?反了天了。”他不开心的抬眼去看,吃疼的揉揉手。

  定睛一看,竟然是一个眸若星辰,剑眉星目,身形如长竹般修长,湖青色的长衫着于身,他手中拿着一把扇子,温润如玉,形容于他,当真是恰如其分。

  “阁下,要是想要,就从规则,用自己的能力赢取,不该以此种手段所获,不雅不好。”该男子,从容的看着他,神色淡然自若。

  “你怕是不知道我是谁?”

  “就是,我家少爷可是krist,在京城,谁要是惹了他,怕是往后日子都不好过。”一个侍从正准备拔刀。

  美人儿却被这男子的容颜吸引,偷偷捂着嘴笑着望他。她觉得krist已经特别好看了,怕是找不出第二个,没想到,今日居然看到一个与他不相上下的男子,两人的气质完全不同。

  krist不屑的对他翻了个白眼,“给你三秒钟,自己打自己一巴掌,否则我来好好教训你。”

  “怕是你没有这样的机会。”该男子很从容的把老伯从几个人的手中解救出来,“徐伯,这个银两给您,今年我来晚了一点。您身体可好?”

  老人家开心的看着他,点点头:“公子,您能来看我,我真的是很开心。劳您惦记了,我一切安好。公子,您今年若是娶妻,我老人家定是要去好好的喝点的。”

   “你两闲话家常够了没?把小爷我放眼里吗?可恶!!来人,给我把他们两个给我教训教训。”

  一声令下,六名侍从就齐刷刷的过去,可是他们怎么都打不到这个面容俊朗非凡的公子。只见他将老者护在身上,左右避让,却也不动手。

  krist气不打一处来,“你们这帮废物,平时吃好喝好,到了关键时候,一点用都没用,我来。”他飞身起脚,直直的踹过去,却被他抓住了,摇摇晃晃的就要倒下,那公子用手一揽住他的腰,点了点他的鼻子:“吾还有要事要忙,就不与一个痞子多费时间。若他日遇到,定要教你好好做人。”

  “放开,你给小爷我放开。”光天化日之下,一堆人的围观中,他堂堂小霸王居然被公然羞辱,但是又打不过,他一看这人就是个练家子。

  公子似笑非笑,“可以。”

  忽然之间就放手,krist身子一歪,差点没站住脚,“有本事,留下名讳,我下次与你一战。”

  “在下名叫singto。”

  话音刚落,似笑非笑的一挑眉,就这么飞走了!我的天,居然飞走了!!这轻功,当真是了得。

  一下子没了兴致,“美人,我们别被扫了兴致,我带你去独香一味酒楼,你最爱吃那里的飘香一绝。”

  “还是少爷对我最好了,怡然最爱您了。”

  她很自然的挽着他的胳膊,美目流转,眉眼传情,恰好的撒娇口吻。

  抬了一下她的下巴,“还是你得我心。”

  说来也怪,那天晚上,纵然美人在怀,美酒佳肴在眼前,他竟然觉得少了兴致。

  就连回到家里,母亲开心的说:“明儿个有一笔大生意,我要去别人家里,带你去见识一下。”

  “有什么好看的,来来去去不就是帮人做媒嘛,有什么是我没见识过的,不去。”

  这时候,一个男的从书房走出来,到院里听到了,“怎么和你妈妈说话呢?不去的话,明天开始你用钱的话,别问家里拿。”

  “算了,去就去,烦死了。”

  他不高兴的一甩袖,扬长而去。

  月影婆娑,山脚下一处很阴暗的黑洞里,singto听到脚步声后转身:“你,终究是来了。”

  “我与你,从此不要再见。天涯海角,陌路,何必再寻我。”

  一行清泪挂在那个女子的脸上,“忘了我吧,这样你才能有更好的生活,你现在的地位也才能保你周全。”

  “不,信我,我自有能力保你周全。若你此刻离我而去,那么必定死路一条。”

  写在脸上,那满满的关心,让女子侧目动容,她真想答应,可是,她只是努努嘴,哪怕是心再痛,还是开了口拒绝:“此生,不再相见。”

  飞身离去,纵然是轻功甚好的singto,也不能追到她,师傅,你真的这么决绝吗?

  月色,看起来,也是多了几分凉薄之味。

  

  

  

评论(29)

热度(7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