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底的答案sk

点赞评论是最大的鼓励,创作是辛苦的,一个喜欢写sk ka文 的人

总裁大人,我是你的小甜心(38)

   “怎么样,醒了没?饿不饿?”一睁开双眼,krist就习惯性的问道,可是当他的手探探身边,却没有人。


  他下了床,到处寻找,轻轻的呼唤:“总裁大人?你在哪?”哪哪哪都没人,气的他顿时就不想找了,这时候,一个电话响了起来,是他打来的。气呼呼的不理睬来电,他就去了卫生间。


  牙膏被挤好,放在盛满水的杯子上,镜子上居然还贴了一张便利贴,拿下来一看,差点让krist喷水,小甜心,我先去公司了,给你准备了早餐,你醒了以后吃完过去找我,爱你^3^。


  他没想到自己也能享受这样的待遇,开心的洗漱完毕后,他美滋滋的穿上衣服,随后慢悠悠的享用了早餐。


  本打算叫车,可是,一出门就有车在等着自己,真的很贴心啊,krist上车后,居然有点心慌意乱,他不自觉的就想到了那个人,singto的前度,今天该不会是跟自己交代那一切吧。他居然不太想知道了,有点害怕知道了,但是他还是握了拳头,微微一笑:“开车吧。”


  总裁办公室内,三个人在,老总裁和singto,还有那个男生。


  “今天,我把你们叫过来,是有一个事要宣布。”singto将桌上的两份文件给他们每人一份。他神情淡然,不悲不喜。


  老总裁翻都没翻,“我不允许你这么做。”他站起来背着手站着,满脸的严肃。


  “至于你,我给你交代,我之前很爱你,可是,谁也不会想到,你居然是我的弟弟。”每想起这件事,singto就会有种莫名的难过,“不过我得谢谢你,我现在找到了我爱的人,这里的一切我都可以不要。”


  Neo眼神空洞,他站了起来,拉住他的手:“这一切都不是你想的那样。你知道吗?我们不是兄弟,我不是你的弟弟,都是你爸爸安排的,他联合我的家人做了假证明,拆开我们。”neo恨恨的看着老总裁,“你看看,就算你拆了我们,他还是喜欢男生啊,你怎么可以这样?”


  “求求你,和我在一起好不好?”近乎哀求,neo眼泪夺眶而出。


  这时,krist推门进来,他在门外听到了这一切,“对…对不起,打扰了。”说完,就要退出去。


  Singto上前拉着他进来,把门关上。krist注视着他的侧脸,手被他紧紧撰在手里,“相信我。”这是singto在他耳边的低语,他眼神肯定,坚定的点头,我信你。


  “neo,其实你错了,我爸没骗你。我之前也不相信,也找人查了,真的,你是我的弟弟。同父异母的弟弟,我知道这个真的很难接受,但是我妈离开我爸,就是因为和你妈妈之间发生的事情。”顿了顿,singto继续说:“这个集团我可以不要,一切都可以给你。但是,我的心,已经给了我身边这个人。”他搂紧了krist,嘴角挂着一丝甜笑。


  听到这些,neo很崩溃,他撕碎了文件,“我不要,我呀这些干什么,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,为什么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们身上。” 他蹲下去,绝望的眼神望着singto。


  一时间,老总裁不发一言的站在那,漠视着这一切,“这都怪你妈,明知道我不喜欢她,还非要加点东西,让我迷失自己,我最爱的女人因此离开我这么多年。我对你没有感情,一点都没有。”


  Krist看着身边的singto,他的眉头紧皱,嘴唇抿着,眼神中充满了不开心。他抱了抱singto,然后轻声说:“我爱你,我来帮你。”


  “我知道你很爱singto,我也不介意你们之间曾经发生过的一切。只是,现在我好爱他,他是你的哥哥,也是我的爱人。你是他的弟弟,也是我的家人。我们都希望,你可以得到幸福,neo。”


  真不敢相信,在那里蹲下身说着那些话的人,是他的小甜心。singto眼神变得温柔,他也走过去蹲下身,手放在了neo和krist上,“neo,以后我还是会一样很疼你,只是换了一种身份。不要再执迷,好吗?”


  “我想听你最后对我说一句,你爱我。”眼泪止不住,neo心碎了一地,他的眼神中充满了期盼。


  Singto瞅了瞅身边的krist,“说吧,对过去的自己来个交代,我不介意。”krist与平时很不同,他自信满满,他知道这一切都不会改变。


  “我爱你,neo。”言语温柔,singto浅笑从容。


  “谢谢你,哥哥。”


  三人相视一笑,站了起来,“我不想成为总裁,我想完成我画画的学业,开个画廊。以后,你们要过来捧场哦。”neo轻松的笑笑,虽然眼中仍有泪。“以后,我哥,就交给你了,帮我照顾好他。”


  “我们一定会去的。”拉着krist冰凉的小手,singto点点头表示。


  Krist肯定的回应:“我会照顾好他的,一定会的。”


  Neo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手饰,交给了singto,“以后,我会好好的生活,我不后悔发生过的一切。”说完,他头也不回,潇洒的走了。只是谁也不知道,他走进电梯的那一瞬间,就像全身的力气瞬间被抽走,他蹲下身,泣不成声。


  “儿子,这个位置就是你的,你就算让给他,我也不会同意。”老总裁等neo走后,才开了口。


  Singto冷冷一笑,“爸,我接手你的位置,无非是要你知道,我可以做到。”他走到办公桌,拿出了三份文件,递给他:“这是我谈下来的三个合同,是跨国公司,您一直想与之合作的公司。我的任务完成了,以后,我不想插手集团里的事。”


  “可是,我只有你一个儿子啊,你这样,我该怎么办?”从来都是说一不二,叱咤风云的老总裁,现在竟然没了往常的霸气。


  忽略他的眼神,singto淡淡的说:“我可以远程帮您,但是我有我想做的事,想去的地方,我不会一直在这办公室待着。”


  这是他所能做的最后的妥协,老总裁手里的合同捏的紧紧的,他就这样走出了办公室,自己儿子的性格他自然清楚,一时间,就像老了十岁。


  父亲走出去,那略微弓着的身子,不再健步如飞,说实话,singto有点心疼。他拉着krist的手,走到落地窗边,从身后抱住了他,“你觉得我做错了吗?我绝情吗?”


  底下的人流车辆川流不息,krist握住他的手,“不会,你做的一切都没有错。无论你做什么选择,我都愿意陪你一起走下去。”回过头,就这样柔柔的注视着他,目光中似乎有千言万语要诉说。


  “明天,我们就出发,去看极光。”宠溺的一笑,在他额头落下一吻。


  紧紧的露着他,“好,我要你每天都陪着我,我要做一个最粘人的小甜心。”


  “不许退货握。”傲娇的小表情,甜甜的小酒窝。


  在他鼻尖上轻轻一点,“我舍不得。”


  


  (嘻嘻,喜欢小甜心就评论吧,极光之旅,正式开启。出发^O^)


  


  


  


  
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