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底的答案sk

点赞评论是最大的鼓励,创作是辛苦的,一个喜欢写sk ka文 的人

总裁大人,我是你的小甜心(40)

   两个人坐着,用着一个暖宝宝,心里也是极暖的。不待在帐篷里,选择了雪洞,放着舒适的枕头,就这样依偎在一起。


  “我给你弹一首歌吧。”突然间,就来了兴致的krist,就想弹首歌给他听。


  Singto慵懒的声音,回应他,“唱吧。”


  这是什么呀,好像一点都不期待的样子嘛,krist别过脸,“我不弹了。”


  “那我弹给你听,可好?”


  “阿来哇?你会弹吗?”真是个宝藏男孩,还有什么是他不会的啊,krist顿时就变得超级开心,像个小迷弟一样的鼓掌:“我要听。”


  拿起一旁的吉他,纤长的手指轻轻的一放下去,先试了试音,调好音后。他深情款款的望着krist,收起平时的霸气,此刻的他就是一个妥妥的阳光大暖男,krist看着看着就痴了。


  “这首歌,叫极光。我为你写的歌。”


  心里的震惊和甜蜜,一下子让他不知所措,受宠若惊,“真的吗?我好喜欢啊,快点唱给我听。”


  “亲亲我,我就唱给你听。”


  果然,还是那个很霸道的他,krist在他脸上落下一吻,“好了吧。”


  “这种程度的亲亲是远远不够的,重来。”singto此刻居然有点调皮的戳戳自己的小脸,一脸等吻的开心表情。


  真是醉了,krist叹了口气,连着亲了好几下,可是都不过关,他一生气就抱住他,灵巧的小舌头伸进去,与他的纠缠,狠狠地吻着他,让他喘不过气,久久才放开,一脸潮红的喘气说:“这下总行了吧。”


  Singto看他着急了,倒是一脸的享受,他用手摸了下唇,像是在回味:“今天你擦了草莓味的唇膏呀,好甜呐,我喜欢。”


  “还弹不弹了,唱不唱了,真的是,等会要是日落了,我们就要看极光了。冰岛的晚上只有两三个小时,特别短暂,快点唱嘛。”


  其实,就是他想听,特别想听而已,哈哈哈,他才不说呢。


  “听好了,这首歌只属于你一个人。”


  心里的甜蜜,无限的放大,krist开心的点点头,一脸憧憬的望着他。


  手指翻动,在琴弦上飞舞,美妙的乐声响彻这个冰雪般的美丽世界,也撩动了krist的心弦。


  “本来是一个没有梦想的人,安稳过着被安排好的人生。没有惊喜,没有憧憬,不知道下一站会怎样。而你的出现像道光,温柔的照亮我的人生。给我快乐,给我甜蜜,你的梦想就是我的期待。我要带你去看极光,完成你所有的幻想,往后余生在你身旁,不离不弃约定永恒。我想和你共度一生,头发花白也懂浪漫,你的快乐我来守护,今生今世永不相负……”


  他认真弹琴唱歌的样子太好看了,那歌声很动听,特别是那个歌词,虽然说不上特别的动人华丽,可是对于krist而言,那就是世界上最动听的声音,最美的歌词。


  “怎么了?”唱完后,看到一旁的krist一脸的眼泪,他有点慌。忙掏出手帕为他擦眼泪,抱住他:“乖,不哭,是我唱的不好,让你不开心了吗?”安慰的拍拍他的肩,语气温柔的简直就像变了一个人。


  Krist抱着他,带着哭音,“我就是觉得你太好了,你不知道,我一直以来都没有自信,特别害怕我自己配不上你。”


  “傻瓜,小傻瓜,怎么会呢?你对于我而言,是这个世界上最独特的存在,独一无二,没有谁比你更好。我对你的感觉,诚如你对我的感觉,是一样的。以后不许你这么想,听到没?”略带责怪的语气,可是动作却很宠,轻吻他的发,眼神柔柔的。


  “你看,天黑了。”


  “对啊,再过一下就能看到极光了,我想一定会很美吧。”


  Krist点点头,依偎在他的怀中,“一定会很美的。其实,就算看不到,有你陪着我,我也超级满足了。真的,极光曾经是我最大的梦想,而如今,你才是我一生中最美的梦。”


  这小嘴巴真甜,singto从背后紧紧搂着他,“你呀,以后打算做什么?”


  “这个问题我才应该问你呢?如果你以后只是远程料理公司的事,那么你想做什么?”他认真的问出心底的所想。


  Singto倒是一点都没有犹豫,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银白色的盒子,“你先打开。”


  “什么呀?”


  有点忐忑,又有点期待,他的手竟然不敢接过盒子。


  “闭上眼睛吧。”看出了krist的不安,他决定自己来。


  听话的闭眼,他能感觉到手指被套上了一个东西,不会是戒指吧!


  Singto数了三二一,krist睁开双眼,他看到自己的手指上戴着戒指,“你…这是在干嘛?”他在期待,期待一个答案。


  “从此,你是专属于我一个人的甜心。这枚戒指全世界只有一枚,是我找专人为你定制的,以后不许摘下来。”命令的口吻,不容置疑的态度。


  此刻,他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,他眼角有点湿润,“那你的呢?”


  “我的,等你答应我,我们一起去选结婚戒指,好不好?”说实话,singto虽然很有自信,但是现在他也很紧张,手心开始冒汗。


  感受到他的不安,也许连singto自己都不知道,他紧张的时候,眉头就会皱起来。krist伸出手,慢慢的帮他舒展眉头,“不要皱眉,可丑了,真的。”


  Singto抿嘴一笑,“那么,如果我变丑了,你会离开我吗?”


  “变丑了才好呢,变丑了,我就不怕别人总是惦记你了,就不用担心了。”轻哼一声,不以为然。


  这时候,天空变得好美,那极光美得不像话,如同造物主最美的恩赐。一片都是美丽的绿色的光,还会变幻红紫色的光,绚烂如烟花都比不上它的美,它是那么的神圣,是那么的独特不可复制。在极冷的天地中,美丽的绽放着最美的光彩。


  Krist看的呆住了,他的嘴巴微张,笑容在他的脸上绽放着。“太美了,怎么可以这么美?!”


  可是,身后的singto只是抱着他,他虽然也在欣赏这极其美丽的风景,可是他却时不时的望着身边的人,“其实,你更好看。”


  “少来了,我可比不上。”有点害羞,这是什么样的赞扬啊。


  “极光虽美,却是冰冷的,没有温度,无法触摸。而你那么好看,我可以抱着不放,虽然你也是个怕冷的人,但是我可以温暖你。”


  这番话,直接让krist甜到心坎里,“你呀,都变得让我有点不适应了,那个霸道的总裁大人,现在却是我的体贴的男朋友,真的很奇妙。”


  “只要你喜欢,我怎么都可以。”


  “我喜欢你所有的样子,包括你骂我的样子,你命令我的样子,你不管不顾爱我的样子。”


  他们依偎在一起,欣赏着这漫天的极光,天空中飘着雪花,纷纷扬扬,美不胜收。


  


  


评论(3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