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底的答案sk

点赞评论是最大的鼓励,创作是辛苦的,一个喜欢写sk ka文 的人

[cp]喷子黑子,你们圈地自嗨吧

[偷笑][偷笑][笑cry]

我基本不看别人的文

写sk的文,都是自己构思写的

总裁人设,无非就是霸道总裁小甜心

硬要把一个黑道故事,和我完全不同的文

说我抄袭哈哈哈

别逗我好吗?


那么全世界只要霸道总裁的电视剧都是抄袭了?[笑cry][笑cry][笑cry]笑哭


关注自家爱豆吧

别总是喷别人找快乐了


歌和文都我自己写的


最起码我没时间喷人

忙着进步

很可惜

我没给你们钱

让你们黑我


哈哈哈


祝你们圈地自喷愉快


也很感激你们

让我有了强大的心脏


因为以前把所有爱sk的人都当家人,很在乎大家的感受


现在,我知道怎么让自己开心快乐

就是做好自己,嘻嘻😁


一个人的成长之路,必然不是一就而成的

很庆幸,我没有被黑子打垮


依旧爱着我爱的cp

做我该做的事情


写我的文

喜欢的就看

不喜欢的不强迫


懒得撕逼

懂得宽容


这样我觉得挺好的


现在别人黑我

我权当笑话听听

一笑而过

不激动

不难受


我觉得挺好

你们越是想让我不好

我反而越好

气吗?

记得别气死呀

我不告你们就不错了

哈哈哈😁


[haha][挤眼][/cp]
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