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底的答案sk

点赞评论是最大的鼓励,创作是辛苦的,一个喜欢写sk ka文 的人

头号粉丝(8)

  感觉到危险近在咫尺,singto用手死命的撑着他的胸口,“快起来,你很重。”他觉得自己手放的位置很不对,放在他的胸前感觉怪怪的,可是如果他一旦拿开,这个人怕是要压在自己身上。

  “我就不要起来,我累,老师让我躺在你身上一会呗。”krist一双眼睛盯着他,微微一笑。

  这么近的长时间的注视,让singto喉咙一紧,他手都有些麻了,弱弱的说:“我累了,拜托你起来吧,krist同学,不然你以后请假,我不给你批。”这下,你总怕了吧,singto见他稍微放松了一下,忙用手去推他。

  一下子起身,可是krist被他一推,反而有些站不住,整个人往后仰,“啊,不好。”

  说时迟那时快,singto瞬间什么都顾不上,整个人往前倾,手忙揽住他,这才将他扶住。

  “哇,老师,您的身手不错哦。”说完,krist往他的脸上直接啾咪了一口。singto仿佛触电一般放手,并往后退了几步,一双大眼睛满满的无辜,“你别过来啊,睡外面。”

  Krist无所谓的耸耸肩,“我就怕你害怕,不然,我们中间放着东西隔开,我保证不对你做什么。”

  看到singto那害怕自己的眼神,小可怜的可爱模样,krist打定主意,今晚就不和他开玩笑了。

  想了想,singto觉得也是,他率先进了帐篷,用枕头放中间,“好了,你进来吧。”

  听到了singto肚子咕咕作响,krist被逗笑了,他拿着烤好的肉串进去,“先吃饱了,才有力气防着我。”

  接过他手中的烤肉,singto狠狠地咬了一大口,一串烤肉两口就只剩下了竹签,“味道还行。”其实,他觉得美味极了,大口大口的吃着,连形象都顾不上了。

  吃完以后,singto很man的把一把竹签一下折断,递给了krist:“拿出去扔掉,才可以回来。”

  krist笑着接过,刚迈出帐篷,一只脚却留在里面,用长手的优势,一下子扔到那个架子上,“我回来了,睡吧。”

  计划落空的singto无奈的白了他一眼,侧身躺下,“哦,我睡了,别吵我。”

  静静地在他身边躺下,krist侧身,眼神直视他的背影,舔了舔唇,“好想抱抱你。”

  什么?singto闭上眼睛,但是听的特别清楚,他的一颗心扑通扑通跳个不停,他甚至能感受到下面有了反应,他脸红的把毯子盖着,一动不动。

  “那么,晚安了,老师。”

  轻柔的一句话,略带调皮的口气,singto长长的呼出一口气,过了好一会,他听到了均匀的呼吸声,这地方静的连呼吸声都听的清清楚楚。

  singto估摸着他睡着了,才慢慢的轻轻的转过身来,却正对上krist注视的眼神。四目相对,他甚至能看到krist眼睛里的自己,一时间,他立马转身,用毯子把头蒙住。

  看到他如此可爱,krist心里像吃了蜜糖一样,他情不自禁的靠过去,从身后轻轻的抱住他。singto忙挣扎,“不要这样。”

  “不要哪样?你这么迷人,叫我怎么办?”他埋怨着,不但不放,反而抱的更紧了。

   他更不敢动了,这人越说越放肆,他干脆放软语气,“只许抱一分钟。”

  可是,他刚说完,krist直接把头埋进他的脖颈中,“你好香啊,老师,用了什么香水,我好喜欢。”他沉浸在这样的香味中,根本不舍的抽离。

  这种感觉酥麻,痒痒的,让他忍不住缩了缩脖子,“我不用香水,睡吧。”他推开了krist,躺在角落里。

  也许是神经太过紧张了,反而让singto犯困,成功的入睡。而krist只是默默的把自己的毯子也盖在了他的身上,往他的小手上亲了一口,走了出去。

  到了帐篷外,他打了一个电话,“喂,mao,把我要你准备好的东西送到我这里来,我发个定位给你。”

  通完电话后,他坐在外面,坐在折椅上,默默的看着手机,他打开了软件,看到了很多留言,有很多人支持他,也有一部分人在骂他,有别家的粉丝,也有一些很不喜欢他的人。

  看着那些,他淡然一笑,却无意中瞅到了一个账号,那是老师的照片,虽然很模糊,但是那笑脸和眉眼,他一眼就看出来了。

  打开他的账号,里面全是自己的照片和视频,他耐心的一直翻到了最后,居然从自己进入这个圈子第一天,他就开始给自己点赞留言。

  心里的喜悦,无限扩大,他甚至看着笑出声来。【原来,你喜欢我这么久了呀,老师。】默默的点了关注,以后我也会关注你的一举一动哦。

  帐篷里的singto,默默的注册着手机屏幕跳出的信息,krist已经关注了你的动态。他喜不自禁,哇,我被关注了,可是,这样,那些小伙伴,肯定要打自己了,要酸了吧。想到他们那气呼呼的嘴脸,他就想笑,听到有拉拉链的声音,他立马把手机放回去,安静的躺着。

  进去后,krist把手机调成了震动,慢慢的过去抱着他,闭上了双眼,特别的安心。

  被他抱着的感觉很好,singto甚至想摸摸他的小手,可是,他只是睁开了双眼,微笑的注视着这双白皙的小手。

  经常失眠的singto,今夜居然睡得很香,醒来的时候,已经是第二天了。他环顾了一下,帐篷依旧关着,但krist已经不在帐篷里,他脑袋里大大的问号,去哪了?

  整理了一下衣服,他出了帐篷,看到了摩托车还在,可是依旧没看到人。

  “老师,我在这里。”

  正打算打电话,却听到了温柔的叫唤,他走到了帐篷后面,看到krist正手捧着一样东西,对着自己笑的很开心,singto顿时就愣住了,双眸甚至有些湿润……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6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