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底的答案sk

点赞评论是最大的鼓励,创作是辛苦的,一个喜欢写sk ka文 的人

生命最后的十天(4)

   第二天,早上起来的时候,睁开眼,身边没有他,一摸身边的枕头和位置,都是冷冷的,singto找遍了院子和房间里的角角落落,都没看到krist。


  他担心的打电话,却听到对不起,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。去哪里了,kit,他担心极了,打通了kit哥哥的电话,“p.今天kit有回家吗?”


  “没有回来,我们本来说好今天见面的,他没和你在一起吗?”


  “他,他应该出去买东西了,他和我一起,谢谢p,没事了。”


  挂了电话,他坐在院子里,心如刀绞,除了等待,他竟然没有什么可以做的,那种绝望,和害怕再次失去的心情会将他吞噬。


  就这样,坐着看着紧紧关着的院门,他坐了一会,去开了门,然后就坐在院中,他在等,在等他的出现。他要抱着他,以后再也不敢睡得比他早,醒的比他晚。应该用绳子绑住他的吧,这样他就不会走了,对不对?


  他的脑中不断浮现去年的场景,他忘不了那一天。kit笑着跟自己说,要去买东西做晚饭。然后他就在家等着他回来,甚至点好了蜡烛,准备好了戒指,他想给他一个惊喜,一份永远的承诺。


  可是,他从中午等到天黑,再去联系的时候,电话已经打不通了,接下来的每一天,他就跟疯了一样,每天都在打电话,问kit身边的朋友家人,找寻他的踪迹。最后,他只能拜托朋友帮他找,才有了他的消息。


  singto放下所有的工作和一切,去了有他的国度。这个医院,锁住了kit,也困住了自己的心。


  隔了大概二十天,他才看到了kit,他最爱的人。那天晚上,他偷偷的进入病房,看着他神情疲惫的躺在那里,苍白的脸上没有一丝血色。他似乎在呢喃着什么,singto凑近去听,原来在叫他的名字。


  “singto,p.singto,我爱你,我不想的,不要怪我……不要…不要…”


  他握住他的手,“原来就算在梦里,你也舍不得我,对吗?”singto吻了吻他的耳朵,“我不会走的,我会在你的身边,一直陪着你,kit,我也爱你,我超级爱你,我只爱你。”


  突然,病房的门开了,走进来一个医生,“你…跟我出来一下。”


  望着kit,singto一万个不愿意走,但是他只是低头亲了他的手背,默默在心里说我不会走的,天涯海角永相随。


  走到医院花园,医生看着他,轻叹一口气:“你就是singto,对吧?”ta


  “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?”有些疑惑,他淡淡的开口。


  医生眉宇间有些淡淡的忧伤,他深深地叹气:“自从来到这个医院,我是他的主治医生,每天我都会看到他拿着一张照片在那里看,或者看你的视频,所以,我知道你的名字,我还去搜索过你们的事。”


  “医生,请问kit的病还能治好吗?”


  singto的眼中充满期待,他害怕听到回答,更害怕没有回答,他的手紧紧握成拳,手指不受控的发抖。


  “他的病,治好的几率太低了。肺癌晚期,其实你应该陪伴他,只是,他跟我说过,他希望自己爱的人幸福,不想要成为任何人的负担。”


  “我知道,可以让我在这里打工吗?白天我可以做一个保安,晚上,他入睡以后,让我过去看看他就行,好嘛?”


  “可以,我会帮你安排的。”


  “谢谢你,医生。”深深地鞠躬,目送他离开。


  再次进入病房,手抚着他苍白的脸庞,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,他的心碎成了粉末,为什么你会得这样的病,我不想和你分开啊,kit,你听到了吗?你一定要好起来,我会守护着你的。


  一滴泪掉落在他的眼睫毛上,singto就这样望着他。此后,每一天的早上,他会放吃的进去,晚上很晚,他会过来守护在他身边。偶尔他醒了,他就会爬到床底下,听着他的咳嗽声无声的落泪。垃圾桶里的染血的纸巾,他越来越消瘦的身形,都让他崩溃,可是他不能崩溃啊,因为他要坚强,他不能先倒下。


  天知道,他多开心,kit准备回国,面对自己。可是,他又不见了,难道自己真的还要经历一次与他的分别吗,他无法接受。


  就在他思绪万千时,一个身影必须在门口,singto怔住了几秒钟,他揉揉眼睛,是kit,没错,不是看花眼,是他!


  “p.sing,我去市场买了你爱吃的东西哟。”


  飞奔过去抱住他,手揉着他的发,“下次,不要自己出去了好不好,我好担心你。”


  听出了他的哽咽声,krist紧紧的搂着他:“傻瓜,我只是想给你买好吃的,我不会走的。”


  “可是,你手机关机了,我好害怕你又一次的离开我,明天,我们去你家,看看你爸妈好嘛?”


  krist笑了,“好啊,我也想和你一起回去。”他什么也不想多说,只想抱紧面前这个男人,眼神却更加坚定,哀恸之色溢于言表。


  两个牵手进了屋子,互相看着彼此,喂对方喝粥。“如果你要我的话,不需要忍。”


  “只要像这样抱着你,看看电视,我就觉得很幸福了。”


  对不起,我什么都给不了你,甚至连情侣之间最基本的疼爱。


  krist躺在他的双腿间,笑的像个孩子,纯真的眼睛里,都是爱。


  “kit,我一直都想给你一个仪式,我想给我们的爱一个婚礼。”


  本来带笑的双眼,突然就变得悲伤,“这个我们以后再说吧,p.sing,我只想时间,永远停留在这一刻。”


  singto没再说什么,他只是静静地帮他揉揉耳朵。


  “这样做,真的好吗?你真的确定吗?万一你要是后悔了呢?”


  “不,我不后悔,我希望你可以帮我。”


  


  

  (本故事纯属虚构,是平行世界的他们,不要上升真人,谢谢)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评论(4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