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底的答案sk

点赞评论是最大的鼓励,创作是辛苦的,一个喜欢写sk ka文 的人

生命最后的十天(5)

  生命最后的十天(5)

(文只是文,请勿上升真人。谢谢)


  

  和krist一起回家,singto觉得很开心,他特地告诉了自己的爸爸,一大早就和krist去逛商场,买了很多礼物,singto一个手都拿不完。


  “别买了,已经够多了,p.sing,我拿一半吧。你看你的手都被礼物袋子的绳子勒红了。”krist边吐槽,边心疼的把他手中的袋子放地上,为他揉揉手,“疼不疼?”


  singto一笑就笑了,“不疼,只要你吹吹就不疼了。”


  有点好笑的瞅瞅他,“多大人了,还要吹吹。”可是,他温柔的给他的手吹吹,低头嘟嘴的样子太过美好。singto揽住他的腰,紧紧的抱着,“别这样,商场好多人,p.sing。”


  “我不管,我想抱抱你,我就是想一直这么抱着你。”


  krist脸红了,低头埋进他的怀中,心中的快乐在这一刻,仿佛亿万光年之外,才得以寻觅到,他的心又快乐又痛苦。原来,快乐有多少,痛苦就是十倍百倍的增长。他无声的在心中哭泣,却又不想被发现,微笑是他最好的隐藏自己内心深处的痛苦,最好的方式。


  “走吧,我们回家。”


  牵着他的手,柔软的冰凉的小手,singto满怀期待,笑容绽放,明媚如阳般温暖。


  “我好累,走不动。”


  看着他脑门上的冷汗,singto一阵心疼,他把东西递给他,“拿着。”


  “啊?”


  他还没反应过来,singto已经抱起他,“我们走咯。”


  “不用,放我下来,被人看到了多不好。”他略带无奈的反抗着,用小拳头轻轻捶打他的胸口,可是却是用了很小的力气,估计就跟挠痒差不多。


  “你再说,我就亲你咯,我说过,我会当你的脚,当你累的时候,我会一直在你身边守护你。”


  krist的手紧紧的搂着他,“嗯,我知道了,回家吧,亲爱的。”


  直到停车场,才把他抱到副驾驶位置,帮他绑好安全带,关上车门。进了车子后,singto突然就抱着他,与他鼻尖蹭蹭,他温柔的笑着:“我们,一起好吗?让我照顾你,直到生命的终结好不好?永远不要离开我。”


  “p.sing,我爱你,你知道吗?我好爱你啊,你是我最爱的人,也是我今生最后会爱的人。”他的眼泪流进了心底,对不起,也许我会让你失望了,但是我爱你,是很认真的,是特别特别认真的,因为爱你,我愿意。


  他的眼中带着笑,singto望着痴了,“好了,不能让长辈们久等,我们回家。”


  一路上,krist默默地看着他的一举一动,他脸上细微的表情,他都看在眼中,他要记住他的所有一切,从此以后,刻在心中,永不相忘。


   到家了,一按门铃,出来开门的是krist的妈妈,“宝贝,你回来了,还有singto,好久不见。”


  妈妈抱住了他们两个,眼中满是心疼和喜悦,“别抱着不放了,回来就好,你妈妈给你们准备了好多好吃的,快过来一起吃饭。”


  听到了爸爸温柔的声音,krist开心的跑过去,像个小孩子一样的拉住爸爸的手:“爸,我好想你呀。”


  “多大了,还像个没长大的孩子一样,爸爸也想你。”他摸摸krist的头,笑着笑着眼中就含着泪。


  哥哥也过来拉着singto与krist的手,“水果切好了,先过来吃一点。”


  “好的,哥哥。”


  “p.谢谢你。”


  二人去了厨房,才发现了一个人站在那里,围着围裙,端着盘子轻放,一脸温柔的看着他们,“两个儿子,你们回家了,欢迎。”


  “爸爸,你这么早就来了。”


  “我不是说了吗?不用你接我,我会先到的,肯定没看我回你的信息吧,singto,你要好好的照顾krist,知道吗?”


  “嗯,知道的,瞧瞧,我爸更疼你。”言语中满满的宠溺,他先为他倒了一杯温水,“先喝点暖暖胃。”


  “我不喜欢喝热的。”


  “我给你吹吹,放一会就温了,可以喝了。”说完,就轻轻的吹着,krist看着他这么为自己着想,更是觉得想要逃离,却又不舍得这样的温柔。


  一家人看到这么温暖的画面,脸上都出现了笑容,他们有说有笑的聊着,中间krist去了几次厕所,每次他想咳嗽的时候,他就去下厕所,他不想让大家看到他咳血的样子,他不想,他不能。


  “singto,我知道你爱我们家儿子,但是他随时都会走,我们怕你接受不了。如果你不可以,让我们照顾他到最后吧。”


  在krist第五次去厕所的时候,krist的爸爸一脸正色的对singto说,妈妈在一旁抹眼泪,哥哥微微搂着她的肩膀,无声的安慰着。


  正当singto要说话的时候,他的爸爸却抢先开口:“我相信,我家的儿子,早已经下定了决心。我从没看到过他这么的爱过谁。你们放心的把krist交给singto.吧,他会照顾好他的,一定会的。”


  “我,想求你们答应,让我和krist成为真正的伴侣,我会爱他,更胜过爱我自己。”


  这时候,krist从门口进来,他方才躲在外面,听到了一些,他走进来,拉住singto的手:“不要这样,我有想要陪伴的人了,但是那个人不是你。”


  “krist,你说什么呢,别乱说。”他的妈妈听到后,一脸的不可置信。一旁的人都皱起眉头,除了他哥哥,一脸的担心。


  “叮咚。”门铃响了,krist甩开他的手,开心的跑去开门。


  singto跟着出去,大家也是。只见打开了门以后,是一个没有见过的人,但是这个人singto很熟悉,是那个医生。


  “我来了。”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评论(17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