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底的答案sk

点赞评论是最大的鼓励,创作是辛苦的,一个喜欢写sk ka文 的人

头号粉丝(14)

   回去后,发现家里的灯都关着,难道还没回来吗?krist心里一阵不快,看来不能傻傻的等着。


  他开了灯,轻轻的走到他的屋外,试着转动一下那个门把手,居然开了。


  走进去,发现他居然躺在床上睡着了,桌边是酒瓶子,居然喝酒了。他走进去,凑近去闻,果然是满满的酒气。


  krist叹了叹气,“我该拿你怎么办啊?老师。”


  他走到卫生间,拿了毛巾,用温水浸泡了会,然后拧干,放在手心试了试温度,刚好。他回到屋里,为他先擦拭了脸,温柔又小心翼翼的。


  嘟着嘴睡觉的样子,好乖好可爱,让他分分钟都想要把他……他摇摇头,控制住自己心中的冲动。轻轻的解开一个纽扣,再接一个纽扣,慢慢的为他脱下了衣服,用毛巾轻轻的擦。


  他的喉咙觉得很干,越是看他,越是忍不住。他拿起毛巾,正准备出去,却被抓住手,只听到singto在说什么,凑近去听,听到了他在说:“不要离开我,不要,我没错,我不是故意的,不要不要,求你,不要这样对我……”


  做噩梦了吗?krist心疼的抓住他的手,轻轻的吻着,摸摸他额间的发:“别怕,有我。”


  只见他本来紧皱的眉头,慢慢的舒展,梦里的他,是听到自己说的了吗?krist慢慢的在他身边躺下,就这么支着手,看着他,有一种想要守护的感觉在心底深处滋生出来。


  久久的才睡着,第二天,醒来的时候,觉得头有点疼的singto习惯的揉揉眼睛,一睁开发现自己身边躺着一个人,他朝着自己的方向,腿还放在自己的腿上,这让人害羞的姿势是怎么回事。而且,重点是自己一个人还光着上身,他惊呆了,忙一脚踹过去,krist被这突如其来的大力的一脚,直接踹到了床的边缘。


  他委屈的像个孩子一样的撇嘴,“你,怎么醒来就不认账了,昨晚,你可是拉着我的手,不肯让我有的耶。”一副委屈巴巴,楚楚可怜看着singto,那清澈纯净的双眸盯着。


  singto抱着被子,“你转过头去。”他从被子上拿起衣服,慌乱的套上,“不许看。”


  “老师,你这么躲在被子底下穿衣服,我怎么可能看到?而且,昨晚我全看到了,还帮你用毛巾擦……”


  一下子把手放在他的嘴巴上,用力的捂住,“我想不起来了,现在给我出去。”


  “没事,以后你要是再喝多了,和别人一起的话,我会比昨晚更直接的对你。”


  这家伙,是在给自己下命令吗?这是,因为自己的事,不开心了?他竟然忍不住微微的嘴角扬起笑的弧度,singto扯着他的衣领,幽幽开口:“只有几天了,等你的考试没有达到目标的时候,就是再也不许你靠近的时候。”


  “不用担心,我说到就做到,那么老师,你也要做好心里准备呢。”


  他邪魅一笑,随后就慢慢拉他入怀,“老师,你的衣服上有酒气,我不喜欢。”他又吻了吻他的锁骨,“但是你的身上香香的,我喜欢。”


  说完,他开心的挑眉,看着singto一脸惊诧的眼神,他觉得很开心。


  “我走了,学校见。”


   什么嘛?撩了自己,就这么走掉,singto害羞的躺下,把被子的另一边拉过来,放在鼻间,是淡淡的香气,真好闻。刚才看到他侧着躺着,那好看的唇简直让他忍不住想要亲上去,那一刻的心仿佛被击中了一样,是心动的感觉吗?还是因为他是自己的偶像呢?


  学校里,几个男生,坐在那里,看着krist来了,兴奋极了。


  一个叫wod的男生,见他来了,忙问:“我看到了你昨天拍戏的路透,亲的好熟练啊,真的,那个女孩子好漂亮啊,吻着有没有心动的感觉啊?”


  “对啊对啊,感觉很棒啊,真羡慕你,大明星。”


  “如果是我,估计我都会高兴的不知所措吧。”


  krist权当他们在耳边吹风,给了他们一个你猜的表情,没有任何回应。


  这时候,singto居然带着一个陌生的学生装扮的人走进来,“大家早上好,这是我们班上新来的转校生,让他和你们自我介绍一下吧。”


  “大家好,我叫por,平时喜欢运动,最爱的体育项目是打篮球,希望和大家成为很好的朋友。”


  por长得很阳光,高大帅气,皮肤很白,一看就是混血儿,他笑起来的样子很好看。


  女生纷纷交头接耳,不外乎是在说哇,班里又来了一个帅哥,真好。


  krist看着他,眼神有点变了,他脸上的表情很茫然,甚至有一点恐慌。


  “那么,请找个位置坐吧,por.同学。”


  “好的,老师,我想坐到那里。”


  

  “可以的,空着的几个位置你可以自己选择坐在哪里。”话是这么说没错,可是当por开心的坐到krist身边,singto.的心里居然有个声音在吐槽,那么多位置,偏偏选他身边,你也是可以的。


  他在讲着课,眼神不由自主的就会飘向那个位置,他看到por靠的很近,心里更不是滋味,为此,他还轻声咳了几声:“大家,拿起书本好好看书,重点我只说一次。”


  por的手在书桌底下乱动,放在krist的腿上,krist腾的一下站起身:“老师,我眼睛不舒服,我想坐到第一排那个位置,不然我看不清楚字。”


  singto想都没想,心里一阵开心,他严肃的说:“那就坐到前面吧,专心听讲。”


  他坐在第一排后,singto讲课明显开心了,他可以一转身就看到他,这种感觉简直不要太好了。


  “老师,今天晚上,请你做我的助手,陪我去片场。”


  下课后,大家都陆陆续续的走了,在教室的只有por,krist和自己。


  “怎么?大明星一个助手还不够,我可是很贵的,你请不起。”


  “帮你做一个星期的早饭怎么样?”


  “不行。”


  “一个星期的早饭加早餐吻如何?”


  singto拿起书,直接拍在了他的肩上,摆出的动作幅度很大,可是落下的时候,明显是轻轻的,一点力道都没有。


  “好嘛好嘛,拜托了。”


  “把早餐吻去掉,就今天,我就当去看一下片场什么样子的好了。”


  听他答应了,他简直开心的要起飞。而por似笑非笑的表情,却显得有些忧愁。


 


  

(喜欢的话就鼓励鼓励我吧,么么哒😘还有一章哦,今天,嘻嘻)

  


  


评论(6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