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底的答案sk

点赞评论是最大的鼓励,创作是辛苦的,一个喜欢写sk ka文 的人

头号粉丝(16)

  

  本来以为只是去路边摊或者普通的餐馆去吃一点,没想到krist竟然带着自己去了很高级的海景餐厅。而且,除了一个老板在,就只有他们,这个地方很美,虽然真的挺远的,开车都开了几个小时。

   “这么远,如果不好吃的话,我以后再也不和你出来吃了。”

   krist笑了笑,“等一下,我去安排一下,一定让你满意。”

   “随便。”

   虽然这么说,可是singto的心里特别期待,他默默的看着他走过去,和那个老板耳语了几句,然后就去了后面。有些奇怪,但是也不多想。

  “这是柠檬红茶,请用。”

  “好的,谢谢。”

   外面的天暗暗的,只有一盏昏黄的路灯,这个餐厅是落地窗的设计,洁白的窗纱拉开,抬头可以看到星星在空中闪烁,好美,而不远处就是海,华欣的海浪声应该很好听吧?他甚至在脑海中幻想起来那种牵着手在海边散步的场景。singto想着想着竟然出了神,但是随即就在心中否定掉了。

   这家店的老板品味还是挺不错的,简约又带点复古与现代结合的设计,一侧墙壁还放置着书架,而且整个房子有三层,看着就很美。尤其是放着一些老歌,不知道为什么,singto很喜欢听老歌,尤其喜欢老歌的歌词,听着就觉得很舒心。

  cry on my shoulder,当这首歌响起的时候,singto本来平静的表情变了,他的眼眶渐渐地红了,眼睛有点酸楚,微微眨眼,眼泪,已经夺眶而出。

  此时,krist缓缓走来,他绕到身后,突然用左手遮住他的眼睛,却感觉有泪水。

  “别闹。”声音弱弱的,singto止住了眼泪。

  “老师,睁开眼吧。”

   “这是给你的花,喜欢吗?”

  一束很美的花,上面还有可爱的玩偶,两只可爱的小企鹅,萌萌哒。singto展颜一笑:“为什么送给我?”他的手甚至没去接。

  krist霸气的拉过他的手,把花放在他手中,“这里是29朵。”

  “啊?”有心不解,告诉我几朵,干嘛,singto心里就像喝了蜜糖水一样,甜丝丝的。

  “这是我对你的心意,29朵代表我们要在一起天长地久,你等着我。”

  说完,转身又走了,singto就这样看着他的背影,然后回身过来,把花凑近自己的鼻间,很香,纯白色的玫瑰,美丽优雅。他甚至观察到,这个花包装有点简单,不是店里买的那种,而像是花园里摘的。而玫瑰上的花刺都没了,一点都不扎手。

  只见krist和老板两个人陆陆续续端着几个菜过来,随后krist在他身后站住,突然凑近他,singto甚至能听到他的呼吸声,耳边的发甚至因为他的呼吸而微微的颤动,正如他的心一般,早已经翻了天。

  “别动。”krist磁性好听的声音,温柔的说道。

  singto就好像被他的话施加了魔法,他居然不想躲避,只感觉到自己的心跳的更快了,他极力的抑制住自己心中的想法,可是抱着花的手在颤抖。

  拿起桌上的餐巾,细心体贴的帮他围上,小手在他的胸前,轻轻点了点,指尖隔着衣服,在那个位置饶了几圈,singto拉住他的手,“住手,别再闹了。”

  “好哒,尝尝味道如何?”

  singto放下花,低头默默的从面前的一盘菜里,夹了青菜吃,味道居然还挺好,他默默的吃着,连看他都不敢看了,也不知道说些什么。

  “老师,好吃吗?”krist满怀期待的问他,拿起勺子往他的碗里加菜,“不要只吃那个,你太瘦了,挑食可不好哦。”

  感觉自己突然成了孩子,那种被照顾的感觉,竟然让他有些感动。singto抬眼瞧了他一眼,“还可以,勉强能吃。”

  krist笑了,“你看你,吃的嘴角都是,我给你擦一下。”

  “不用了,我自己来。”

  可是,他的反对根本无效,下一秒钟,krist的右手大拇指直接在他的唇角轻柔的触碰着,singto的眼睛睁大,看着他温柔的眼神,有些恍惚,就这么四目相对,“你…快帮我擦掉。”

  “我觉得,还是用别的办法来帮你。”

  “什么?”

  下一刻,他的手抬起了singto的下巴,直接吻了上去,这个吻猝不及防,让他根本没反应过来。反应过来的时候,他已经笑着在那吃东西,一脸无辜的样子。

  singto一下子就火上心头,他不断的吃东西,南瓜羹、布丁,还有泰式的小菜和西式的菜肴。中途,krist偷偷观察他的表情,见他这样,越发觉得可爱。他对老板眨了下眼,老板了然的走到后边去了。

  “吃饱了吗?老师你的胃口挺好的。”

  “来都来了,不吃的话我才傻呢。好了,很晚了,我们回去吧。”

   “陪我去海边走走吧。”

   “不想去。”

   “你刚才哭了,对吧?”

   原来,被他发现了,singto轻哼了一声,一脸的平静:“就是眼睛有点酸而已。”

   krist拉起他的手,不由分说的拉着他往外走,“干嘛?你放开,快点。”

   “不放,就不放,有本事你咬我啊?”他还不忘回头对他做个鬼脸。

   “你以为我不敢啊。”说完,就要去咬。

   根本就不躲,“那我就当是你在亲我好了。”

   singto一脸被打败的表情,跟着他走,他也很好奇,他在卖什么关子。

   走到海边,静静地走着,果然,海浪的声音很好听,让人变得平静。

   看着他的笑容,krist突然在他耳边说:“老师,我一定要让你成为我的人。”

   “我是你的老师,也比你大,学校里我是你的老师,在外面我是你的哥哥,我们不合适。”

   krist表情微怒,“老师,你不乖,如果我的成绩达标了,而你反悔,也不能。后悔,来不及了。”

  看着他信心满满的表情,singto居然浅浅一笑,他将他的手拉起,轻轻的揉,“你的手不疼吗?”他在心里说,傻瓜,还说不疼。

   “你做的饭菜,挺好吃的。”

   “不疼,你喜欢就好。”krist被夸,表情顿时傲娇起来。

   singto看着他,发自内心的笑了,灿烂如天上的星辰,krist这一刻特别的快乐,咧嘴笑了。

  

  

评论(8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