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底的答案sk

点赞评论是最大的鼓励,创作是辛苦的,一个喜欢写sk ka文 的人

生命最后的十天(6)

  


  

  医生温柔的对krist一笑,上前自然的张开双臂,krist开心的飞奔向他,“迈克,你来了。”


  “我把手头的工作做完了,就来找你了,这次过来我想告诉你,你的病可以医治了,但是要去澳大利亚的医院,那里有办法。你愿意和我一起去吗?”迈克手轻轻在他腰上一放,眼神里都是温柔。


  “krist,他是你医生吗?”哥哥看不下去,试图用手去拉开两个人,而长辈们一脸的惊诧,纷纷看向singto。


  站在侧面的singto,眼眸慢慢的红了,他站在那里,竟然一句话都说不出来,“p.bank,迈克是我的爱人。”


  “你别乱说话,那么他算什么?”严肃的眼神,不像平时的温柔。


  放开了迈克的手,在他的脸上飞快的亲了一下,然后走到singto身边,singto温柔的笑了,捧着他的脸,“外国的贴面礼,kit,你的朋友来了,不能让他这么站着。”他笑着转身说:“迈克,欢迎来泰国。”


  迈克笑着走过去拉住krist的手,“应该是我谢谢你,singto,谢谢你一直以来对他的照顾,我一直在追求他,他说看不清自己的心,我就给了他时间。昨天他告诉我他想我了,对不起,我们两个是相爱的。”


  “kit,我要你看着我,你是怕连累我对不对?你是爱我的对不对?这都不是真的对不对?”


  这时候,门铃响了,妈妈去开,是礼物,三个人,一人拿花,一人拿着一个盒子,一人拿着两套红色的西装。非常礼貌的说:“是singto先生让我们来的。”


  摆脱singto的手,krist低下头,“我以为我是爱你的,不,我发现我对你的感觉更像是兄弟之间的依赖,而不是爱,谢谢你,只是我决定了,我要跟他走,医治好自己,然后和他一起生活。”


  “起码,让我陪着你一起去好吗?等你治疗好,我就离开,只要让我确定你可以过的快乐,哪怕在你心里我只是一个哥哥,求你。”


  singto的爸爸拉着krist的家人往厨房走去,“孩子的事,留给他们自己处理,不管怎么样,真的很开心听到krist能被医治好的消息。”


  他的语气很真挚,可是krist的爸爸却沉默了,他和儿子都觉得很抱歉,而妈妈更是如此,“对不起,singto对krist的感情,我们最清楚不过了,包括krist,他是我的儿子,我一定会问清楚的,给你们一个交代。”


  “不必了,这是孩子们之间的事,我们不该参与,如果以后有需要的地方。告诉我一声就好,无论如何,我们都是朋友。”


  如果,时间会停滞,那么他此刻的世界,没有了时间,那些人被singto劝走。走出来的还有他自己,他离开了那个房子,离开了他最爱的人身边。


  雨季,天空突然一道闪电,阵阵闷雷响起。他几乎是狂奔在这条街道,一直跑,他的脸上都是泪水。他不知道自己应该去哪?他不知道他坚持的一切意义在哪?他更不知道自己究竟应该如何去做。


  就在他跑到一条路的尽头,他蹲在地上,拳头砸在地上,脑中不断重复放映着刚才kit说的一番话。


  “在我心中,你一直是我最信任最爱的哥哥,p.sing,以后你一定要快乐,我希望你能祝福我们。”


  他可爱的俏皮的歪头微笑的样子,为什么此刻让他如此的心痛,就像狂风中被无情打落的树叶,只能掉落在冰冷的地上,听不到回响,心碎的没有一点声音,悄无声息的被埋入尘土,或随尘飞扬,纵然风会再卷起它,可是它再也回不到自己最深爱的树身上。


  紧紧的抱着krist,“不要,我求你不要再次离开我的身边,我只想看到你安好,哪怕你爱的人不是我。”他用尽所有的勇气,他不想离开。


  可是,krist只是很淡然的任他抱着,一言不发,终于,他放开了手,他对迈克说:“照顾好他,祝你们幸福。”


  爸爸,不用担心我,我没事,对不起,让你看笑话了。


  发完这条短信后,singto关了电话,他走在大街上,走走停停,早已经分不清脸上的是泪水还是雨水。


  “对不起,叔叔,我只能这么做,因为我想遵从自己的内心,跟着我所爱的人在一起。”krist看着singto的爸爸,一脸的自责愧疚,他说完一口血就从唇边流了出来。


  迈克温柔的拿出纸巾为他擦拭,他抱起krist,“不是你一个人的错,以后我希望可以陪着你。叔叔,请你不要怪他。”


  “没事,孩子,照顾好自己。”singto的爸爸点点头,他和他们说了再见。


  出门收到儿子的短信,他打了一行字:爸爸,一直在你身边。


  也许只有时间,才能抹平他的伤痛吧,他望望天,无奈的摇头。


  终究,只剩下了我一个人,krist被他抱着去了房间,而他的父母哥哥什么都没说。


  房门一关上,krist的眼泪便流了出来,他躺在床上,紧紧的缩在被子里侧躺着,“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,p.sing。”


  迈克了然的坐在床边,“你真的不会后悔吗,kit?”


  “不会,我不悔,还需要迈克你陪我两天,完成我最后要做的事,再带我走吧。”


  “好,只要是你的决定,我无条件站在你这边。”


  krist绝望的哭了,他哭的撕心裂肺,却只敢在被子里用手捂住自己的嘴,他怕声音引起家人的前来。他有太多太多的抱歉,太多太多的无可奈何。


  而另一边,在他看不见的地方,一滩的血泊中,一个人躺在那里,他的视线渐渐模糊。


  


  


  (文,不要上升真人。谢谢)

  


评论(16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