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底的答案sk

点赞评论是最大的鼓励,创作是辛苦的,一个喜欢写sk ka文 的人

头号粉丝(17)

  那一晚,他们一个人躺在车上睡着了,满天的星光,陪着他们入眠。


  醒来的时候,是被krist侧身抱着的,singto回身望着他的睡颜,帮他理了理落下的一缕发,目光变得很温柔,自己怎么了,为什么会觉得如此美好呢?


  可是,当krist醒转,甜甜的跟他说:“早安,老师。”


  “早。”到嘴边的居然只有这一个字。


  二人,开车回去,居然都不知道说什么。


   此后,每一天singto都会刻意很晚的回去,当他回去后,几乎每次都看到他在书桌上趴着睡着了,那么的刻苦吗?他的心突然就很心疼。


  每一次,他都会把他抱到床上,温柔的为他盖好被子,听一会他均匀的呼吸声,然后再微微一笑的离开。


   直到考试前一晚,他照旧很晚回来,看到他又这样,温柔的抱他到床上,正打算盖被子,却被拉住手,他的心一下子跳动不已,与那双忽然睁开的明眸对视,“你装睡。”


  “我这几天一直想不通,为什么我本来在书桌上看书,反而醒来在床上。我还以为自己梦游,直到昨天,你平时会用的手帕掉在我房间,我肯定是你抱着我到床上的。老师,你是在乎我的!”


  krist坐起身,傲娇的浅笑着望着他,手却拉的更紧,直接一用力,带他到怀里。


  被这么用力一拉,整个人扑在他怀中,闻着他身上好闻的淡淡香味,他的手不由自主的圈着他的腰。


  得到了回应,开心到飞起的krist,唇边笑容不断扩大,他紧紧的搂着他,呼吸越来越沉重,他的手开始在他的背脊,不断的上下摸索。当他冰凉的小手,伸进singto的衬衫里,singto一下子理智回归了,他按住了krist的手:“早点睡,晚安。”


  “让我再抱多一分钟,好吗?”


  听到他的这句话,singto居然觉得心疼,他轻轻的抱着他,“嗯。”


  说是一分钟,都不知道过了几分钟,良久,krist才放开他,还在他额头亲了一下,“等我,我会让你知道,我对你是认真的。”


  转身的那一瞬间,singto的脸就红了,他能感觉到心中那恣意生长的狂喜,是他身为人,从未有过的感觉,更甚过从前那一段过去。


  krist等他走后,起身关了门,继续坐在书桌旁,复习功课。过了一会,他从抽屉里拿出一个手帐本子,粉蓝色的,一本厚厚的,打开第一页,就写着krist,for u,喜欢你的心情,会陪着我一生吧,singto。


  他淡淡的笑了,这一本厚厚的手帐,记录着singto怎么认识他,怎么喜欢上他,所有的一切。


  他记得,这个手帐,在他今年收到的,也许singto自己都忘记了,给自己送的手帐里无意识的写着自己的名字。说实话,礼物收多了,除了感激,他真的不再像刚开始那么兴奋。可是,这本厚厚的手帐,里面的小漫画小心情记录,真的打动了他,他才会在去学校的时候,看到他,满心欢喜吧。


  抽屉里还有十几样他送自己的礼物,都很有心思,小到一个卡通的小手电筒,(卡片写着:你不喜欢黑夜,而这个,留着你以后去拍夜戏的时候,就算没有电再黑,你也不用怕。),还有便利贴,(厚厚的一本,全都写满,细致到每个生活细节的嘱咐。)其它的礼物,也都别出心裁,非常的体贴。


  看着看着,krist笑了,他的笑容,如阳光下的微风舒缓,柔和明媚。


  老师,我会让你,身心都属于我。


  第二天,考试的时候,他奋笔疾书,身旁的几个朋友都吃惊了,这家伙该不会直接乱填一通吧,还有一个学霸的朋友,直接把写着答案的纸条扔在他背上。换做平时,krist会无所谓的撕了,反正他不在乎成绩。这次,他是直接拿起来,扔了回去,附赠一个鬼脸,脸上写着我不需要的自信表情。


  singto不是这次的j考老师,但是他居然破天荒的和那个老师说了说,美其名曰:想自己看看同学们考试时怎么表现的。那个老师,很开心,乐得自在。


  他总是无意的就盯着krist的位置,才三十分钟,他居然起身,吓了singto一跳,“你做完了?”


  当他真的第一个上来交卷子的时候,singto真的很震惊,这次的试卷题目他是知道的,很难的。


  “是的,老师,耶。”


  潇洒的一放卷子,对他一眨眼,就这么自信满满的走出去。krist心情特别的好,他甚至在心里想好了要怎么迎接这个奖励,以什么姿势最好。


  此时的singto,根本没心思看别的学生了,他的心已经震惊的话都说不出来,有一种好像自己给自己挖了坑,他的嘴角开始抽搐。


  终于,等到了大家都交完卷子,他抱着卷子回到了办公室。


  “一起吃饭吧,singto,你的表情怎么不对劲啊?”


  “p.ei,你先去吃吧,我想先改卷子。”


  ei一脸奇怪的看着他,“今天怎么特别勤快,不着急的,三天内出成绩就行了。或者,我给你带,你想吃什么?”


  singto哪有心思吃饭啊,他自己弄不好都要被那个谁吃了,他一定要7一时间知道他的成绩如何。可是,全年级的成绩,还得等两天,但是只要知道他的成绩,他大概也能知道他做到的几率大不大。


  ei无奈的摇头走了,他走后不久,krist提着吃的来了,“给你,不要饿着,没想到,老师比我还着急,要做我的男朋友。”


  当他一门心思的改卷子,突然的一句话,让他转身甩了一个白眼:“我不饿。”


  “不乖哦,以后你不按时吃饭,我可是会好好惩罚你的。”


  把饭菜放在了桌子上,krist看着卷子上的那些审阅的正确标记,“老师,你输定了。”


  “还不一定呢!”


  krist附在他耳边说了一句:“我喜欢你穿白衬衫,或者什么都不用穿。”


  “你,走开。”


  “好,我走。但是,以后我都不走了。”


  他走后,singto只觉得手中的笔越来越重,这家伙,居然都对了?


  


评论(15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