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底的答案sk

点赞评论是最大的鼓励,创作是辛苦的,一个喜欢写sk ka文 的人

我的丈母娘是红娘(4)


  呆若木鸡的听了好久,眼见天色都变暗,krist便先离开了。一路上,他瞅见好吃好玩的,哪怕是美人迎面走来,他一点兴致都没了。这传出去自己怎么在京城立足啊,这身边的成群的朋友,有哪一个不是美人在怀,左拥右抱的,共享齐人之乐,快意自在。而自己成亲就算了,被逼婚也算了,竟然是个男的?!男…男的!!这传出去。他一世英明也就毁了,以后怕是出去喝个小酒,都会被人指指点点,这古代君王如此还被人说,何况是自己。越想越生气,他去了一处酒馆,决定先喝它个一醉方休的。

  渐渐的,酒过三巡,醉意便把他打败了,他趴在了桌子上,店家认得他,按惯例记账上,“小二,你将krist少爷安全送回府内。”

  “好的,掌柜的,我这就去办。”

  正当他扶他起身,就有一个人走了进来,“我是来接我家少爷的,就不劳烦您了。”

  店家看他长得眉清目秀,俊朗非凡,一看就不是家丁侍从什么的,但是他还是点点头,“让他送回府内吧。”

  “听您的。”

  就这样,krist就被人这么扶着出了门,随后被他抱起来,走了好长一段路,“酒醉之人,真是够沉的。”话音一落,他纵身一跃,便飞身穿梭。

  第二天,悠悠醒转的krist,只觉得脑袋特别沉,头疼的要紧,“来人,打盆水来。”

   但他睁眼那一刻,他惊呆了,这不是自己房间呀,甚至不是自己家的任意一个房间。肯定是喝醉后看错了,他闭上眼,又揉了揉,再次睁眼。天呐!真的不是自己房间,不是自己家!!

   更可怕的是,他瞅了瞅自己身上,虽然穿着衣衫,但,绝非是昨天所穿那套!怎么回事,他立马警惕起来,坐了起来,下床环顾四周,却不见一个人。

  正当他要出去,却有一个人走了进来,是他!

   “你对我做了什么?为什么我会在你房间?”krist气的开始运功,一言不合就要动手。

  singto提着一个精致的食盒,不理他的话,充耳不闻。他将食盒放在桌上,食盒有两层,第一层是清粥小菜,第二层是桂花糕和水果,“昨晚都吐空了,现该觉肚饿了,过来先吃了东西,我再告诉你是怎么一回事,如何?”他温和的一笑,温暖的像一道阳光。

  见他没有恶意,加上咕咕直叫唤的不争气的肚皮,krist坐在了他对面,警惕的看他,“你先吃。”

  “怕我下…什么嘛?呵呵,不曾想,不可一世的你,竟然如此胆小,是我对你太过高眼相看了!”语气有些不屑,嘴角却是邪邪的笑。

  立马拿起两个糕点,就大口吃起来。“小爷我不怕,说,我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

   看他狼吞虎咽的,不由的让他觉得有些有趣,“不知是哪个醉猫,昨夜喝多了,趴在酒馆,若不是我刚好经过,不知道会发生什么?”

  “就算如此……”他塞的太满,竟然呛住了,咳咳咳起来。

  singto将一边的茶壶,倒了一杯水,“喝点,为何如此之笨!”

  “你…烫烫…你想烫死我呀你!”他想都没想,就接过来喝,觉得嘴巴烫破了皮。

  凑了过去,为杯子里的水送风,那唇粉嫩好看,竟然和他之前所见的美人红唇相比,不输,他只觉得有些难受,忙将杯子往嘴边送,“不用你吹,我自己来。”

  许是心里作用,想快点离开,也不觉得烫了,就喝了下去,“我跟你说,我是不会谢你的。还有,我们在成亲之前不要见面,成亲之时,我会带着约定之书来,里面的每一条你都要遵守,否则,我们就作罢。”

  “不送……”

  鬼稀罕你送,krist起身,伸手拿了两个点心,一手一个,就往外走。

  “其实,若你觉得好吃,下次我叫人送到你府内就可以,不用这般。”

  “小爷我是饿了,伸手。”

  “有何指教?”一脸好笑的看着他折回来,一脸凶巴巴的瞪着自己,不知为何,他不气,反而觉得有些有趣,便伸出手。

  “喏,还你。”

   说完,便把手中的点心放在他手中,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  看他离去的背影,singto拿起手中一块糕点,笑了笑,吃起来,果然,还是睡着的时候可爱一点。

  昨夜,他在床边守了一夜,为他擦脸和上身,然后转过身为他换上了衣服,看到他睡着后安静的偶尔撅起嘴的样子,竟觉有几分可爱。

  他摇摇头,肯定是自己想多了,无非是演戏罢了,一场戏,罢了。

  krist大摇大摆走出去,“这人,真是无礼,比我都无礼。”他方才是不好开口问,衣服谁给自己换得,只要一想起昨晚喝的醉醺醺的自己,被他扛回家,擦身换衣等场面,他就觉得要疯掉。

  不想,不去想,回去写它个一百条规矩,不然自己吃大亏了,若是个女的,谁吃亏不一定,是男的,他想想都觉得这家父子真的是太奇怪了!越想越气,越想越奇怪,算了,不想了。

  他走后,一个人翻身进了府,“您还是来了,请随我来。”

  “若我不来,你一定会做错事的。”

  “不,这件事与您无关,我自有我的考量。”

  “好,那我便不多过问,这样做,你会招来祸害的。”

  singto带着此人从暗道下去,“我自有办法,您先在此处避一避,我去寻她。”

  “大恩在心,日后自当涌泉相报,赴汤蹈火,万死不辞。”此人跪下,磕了几个响头。

  将他扶起,“不用言它,只要安然无恙,便了我牵挂。”

  回到府内,只见双亲坐在高堂,等着自己。

  “去哪了?一夜未归,又去留香阁了?”父亲语气有些凶,但是他的眼神却有些不敢直视他。

  “管我去哪?这不是回来了。”

  母亲按住父亲,“若不是孩子应承下这婚事,你的事根本不能短期之内解决,你还吵吵啥!”

   “我…我是迫不得已……”

  “那你倒是说啊,怎么个迫不得已!”

  “算了,我决定的,不用为我争吵。一切,你帮我安排就好,母亲。”

  “孩儿…!”

  krist想笑,但是笑起来,却比哭还难看,他的脚步很沉重。


古文双更完毕,粉丝在11点前更完两更,嗯,就这样吧,呜呜呜

评论(6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