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底的答案sk

点赞评论是最大的鼓励,创作是辛苦的,一个喜欢写sk ka文 的人

头号粉丝(25)


  接下来拍什么,他也专业的拍完了,然后他拒绝了一切邀请,急着跑出来,却没看到什么人,他取出头盔,正打算打电话,却被人按住了肩膀,“这么急,去哪?”是经纪人的声音。

  “p.我有事,今晚的酒会,你替我去就好。”

  “你以为你是怎么可以到今天这个地位的,这部电视剧,一旦播出,就一定会让你大红大紫,而你现在在做什么,你以为我不知道吗?你这叫自毁前程,懂不懂,你陪我去酒会,你要知道你答应过我的事。”

  krist手紧紧握成一个拳头,“什么都可以答应,但是,这个不行,我自己爱的人,我自己保护。p.我先走了。”

  他推开他的手,一胯步上车,“你给我下来,马上。我就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,不然,你要知道后果。”

  “无论你说什么都好,如果我自己爱的人,我都无法保护好他,一切又有什么意义,p.什么我都可以答应你,唯独这件事,一步退让,都没有。”

  “可是你爱的人,是个男的,你们注定没可能的,下来。”

  krist不管他阻拦,发动车子,就这么离开了。他的心很慌,虽然在一起没多久,可是自己了解他,他本来就对他们之间的爱没什么信心,这下,他肯定会后退,会害怕,krist加快了速度,他要回到家,告诉他,一切都没他重要。

   很快,就到了家,他看到房门紧锁,他打开了房门,却发现他不在里面,更是心急如焚。慌忙掏出手机打给他,嘟嘟几声,电话被接通了。

  “你在哪?”

  “去给你买咖啡和甜品了,就在你拍戏附近的咖啡店,你拍完了吗?”

  原来,他还在那里等自己,“傻瓜,等我一下,很快拍完,我去找你。”

  “好的,我等你。”

  坐在咖啡馆,singto对老板说:“老板,那个焦糖布丁,糖多加一点,我朋友喜欢吃,咖啡多加点奶和方糖,谢谢了。”

  老板看他一脸甜蜜的样子,“是女朋友吧?”

  “不…不是,是一个朋友。”

  面前的咖啡香气袅袅,而他却觉得有些难过,他好想告诉他,不是女朋友,是男朋友。可是,他不敢。

  平时,他喜欢喝美式咖啡,今天突然想换下口味,喝一下香草拿铁,给他也点了一杯一样的,怕它冷了,让老板晚点做。

  端起咖啡杯,品了品,是甜的,可是,为何心里觉得微苦呢?他也不清楚自己怎么了,开始恍神。

  刚才,经纪人和他说的话,还言犹在耳。而亲眼看着他们抱着,虽然知道是在拍戏,但是很难受,就像是被重拳一击,狠狠的打在心口。现在他就这样,以后该怎么面对呢?或许,真的不应该开始吧?他,竟然有些不安了,果然,自己还是害怕认真的开始一段感情呀。

  正当他恍神,想着乱七八糟的,理不清道不明的思绪,霸占了他的脑袋,他甚至不知道,krist已经到了,而且悄悄地走到了他身后。

  轻轻在他脸颊落下一吻,“我来了。”

  “啊?”

  他一吃惊,手中的咖啡杯被碰到了一点,“啊咧,你到了。”

  看着他身上湿漉漉的,“怎么搞的,下雨了,这么不打伞?”

  krist不管其他,就从身后环住他的腰,“傻瓜,我要你知道,你在我心目中,是最重要的。”

  “这怎么了呀?别这样,这里有人,虽然这个点客人不多,但是被看到的话就糟糕了。”他试图把他的手掰开,可是他却越抱越紧。

  “怎么身子开始发抖,快点,我们打车回家,换上干衣服,不然会感冒的。”觉得有点不对劲,他的手特别凉,就跟冰块似的。

   放开他的腰,“我不要紧,喝杯咖啡暖暖身子就好了,也就是刚下十几分钟,没怎么淋雨。”

  “你…你别告诉我,你刚才不在片场?明明三分钟的距离,为什么要十几分钟淋过来?”他察觉到了不对劲,他把自己身上的外套脱下来,为他披着,“老板,咖啡好了吗?”

  “好了,咖啡,甜品,我给您送过来。”老板目睹着这一切,心中了然,他将点心咖啡送过去,也不说破,只是微笑的说了声:“请慢用。”

  “谢谢老板,请问您店里有毛巾吗?或许工作服也行,我怕朋友感冒。”他真的很担心,因为这个人不知道照顾好自己。

  “有的,我给你拿一套我的衣服,我与他身形差不多,你等一下。”

  “谢谢您。”

  krist接过他捧着过来的热拿铁,轻微的润了润唇:“你…不打算好告诉我吗?今天发生的事情!”他瞅着他一脸关切的眼神,更是心疼。

  “把手递过来。”

  “告诉你什么?”

  singto放在桌上的手犹豫不决,他没有听他的。而krist直接伸手过去拉住他的手,“小傻瓜,p跟我说了让我不要如何如何,我猜到,他肯定找你了。我还看到你跑出去的背影,为什么在我面前,你不能直白的告诉我这一切。是对我没信心吗?”

  “不…不是的,我是对自己没信心,我害怕,你那么好,我…只是个平凡的人,只是你的一个粉丝,我不想我喜欢的人,因为我遭受非议,因为我而放弃什么,在我心中,我只要可以像以前一样,做你的粉丝,看着你在台上放光,我就会很开心。”他说的很轻松的样子,可是心却缩了一下,他的心会疼。

  这时候,老板拿着毛巾和衣服来,“可以去换衣间换上,等有时间送过来给我就行。”

  “好的,真是太感激了。”

  “不必,举手之劳。”

  老板走后,singto和他一起去了员工换衣间,用毛巾为他擦干身体,再看他换上,“我知道,我们刚开始,我还不够让你相信我的爱很认真。但是,请给我时间证明这一切好吗?我跟他说了,我不会放弃你,我爱你。”

  这一刻,singto本来想过的该不该放手什么的,都让它见鬼去吧。他紧紧的抱住他,下巴抵在他肩头,“我不放手,绝对不放手,我给你时间,我们好好在一起。”

  “好。”

  两个人紧紧相拥,他们的心贴的很近很近,singto的眼角流着泪,那是感动的眼泪,而krist只是摸摸他的头,微微笑着。

  

  

  文只是文,别上升真人,今天的四更,还剩一篇,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,评论点赞来一套,哈哈哈,挺押韵,么么哒。

  ”

评论(6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