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底的答案sk

点赞评论是最大的鼓励,创作是辛苦的,一个喜欢写sk ka文 的人

头号粉丝(26)


  “店长,你说他们能在一起吗?”服务生在二人拉手走出去后,问店长。其实她是krist的粉丝,但是只是路人粉的那种,就觉得他很帅。

  看到她一脸八卦的样子,店长耸耸肩,“别人的感情,我们外人不该评论什么,至于是否在一起,现在不是就在一起了吗?而未来,是他们自己的事。”

  女生歪着头想了想,良久点点头,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:“对哦,还是你说得对。”她咬着手指,想开了就放下了。

  出去后,他们没有回家,krist带他去了一个地方。一栋别墅,很大很大,然而一个人都没有。

  “这是哪里?”

  singto好奇的打量着这一切,装修很豪华,进门看到的那幅画,就是千万的价格,比起他家来,这里也不落下风。

  krist拉着他的手,坐到沙发上,“这是我家,很大很豪华对吧?”

  “是的,那你为什么一开始不回来这里住。”

  “因为,我怕一个人。其实,我喜欢一个人生活了,我的父母,都不在国内,从我七岁开始,我就一个人生活,有佣人,但是,我小时候,碰到了一个很不好的人,她会打我,会让我打扫。虽然后面我父母回来的时候发现了,辞退了她。但是,从此以后,我就开始害怕和人接触。”

  “你…怎么会?”他真的无法想象,像他这么一个阳光温暖的男孩,居然内心如此的孤单。害怕和人接触,却又是聚光灯下的受万众宠爱的偶像,包括是singto自己的偶像。

  只是下意识将他抱的更紧了,“后来,在我国中的时候,遇到了现在的经纪人,他那会是我的学长,他教我唱歌,陪着我,最后还让我成为了现在的自己。我很感激他,但是,与你相比,那些真的对我不重要。”

  心疼,除了心疼就是心疼,“谢谢你来到我身边,其实,我和你在一起后,我患得患失,总担心过于美好,会不会下一秒,就不复存在。以后,我不会了,我发誓。”如果以前,他只是诚实的认清自己的心接受了他,而现在,他确定了自己的心,坚定不移。

   singto一言不发,只是将头埋进他的胸膛,他喜欢这样靠着他,喜欢这样仰望着他的感觉。

  “不要紧,我发生的一切都只是发生过罢了,你现在在我身边,陪着我,我希望我们的感情是一辈子的。从一开始,我就决定了,以后,请把我当做你的港湾,我会陪着你,照顾你,我的老师。”

  听到他真诚的表白,singto心里暖暖的,他拼命的点头,“好了,我知道了。以后,在学校你叫我老师,在家里,叫我名字,我喜欢听你叫我名字。”

  “singto,singto,singto……”

  “你真是个小孩子,喜欢也不能叫个不停,真是的。”有些害羞,他的头埋得更深了。

  摸摸他的头发,在他的额头落下一吻,“走吧,我们回家。”

  “好,回我们的家。”

  这里虽然很大,但是太空了,而那个家虽然没有这里豪华,没有这里大,但是,那个家,承载着他们太多美好的回忆,也会是他们想一起相守的避风港,那个小家,足矣。

   “啊t。”

  “你看你,果然感冒了,走了,回家洗个热水澡,吃点药,摩托车放这,我们打车回去。”

  听他絮絮叨叨的安排着,krist的心觉得很安心,他搂着他的腰,“全听你的。”

  “这还差不多。”

  “我就喜欢你凶我的样子,超可爱的。”

  singto无情的翻了个白眼,瞅着他,那眼神仿佛在对krist说,你看我表情。虽然面上嫌弃的不行,可是心里就像柔软的翻糖蛋糕上又洒了一层糖霜,甜到不行。

   接下来的几天,平淡的过,一起出门,虽然一个人开车一个人开摩托车,但是,他们会在出门前亲彼此一下,一个微笑,一个对视。上课的时候,会不自觉的眼神锁定彼此,singto问问题会经常问krist,让他上来做题,然后在视觉盲点,与他勾勾小拇指,也觉得甜,而krist会在中午早早过去点了饭菜,放在食堂偏僻的角落,等他来了以后,自己又去点餐,然后两个人仅一桌之隔的相望,这种只有你知我知,不需要别人知道的感觉也挺好的。甚至,当krist去拍戏的时候,singto有时间就会去那家咖啡馆等着他。没时间,也会打电话让人送咖啡甜点给他,每天的点心都是不同的,他怕他吃腻了。

   可是,几天后,一切都被打破了。那一天,他们来到食堂,却有人小声议论,还是被他们听到了。

  视频?什么视频!不等开口问,krist的电话响了,“你满意了,你知不知道你和他的视频传遍了各大网站,从早上开始,到现在,我接了多少个电话,krist,你真的不听我的吗?”经纪人责怪的口吻甚至带着一些哀求。

  “p,我今天有活动,对吧?我打算公开我和他的感情,我不想让他难受,也不想你为难,这是我的决定。”他虽然觉得有点对不住,可是,他不能违背自己的心,他不能!他也不想!

  经纪人无力的反问他:“你是不是觉得是我在反对,我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呢?其实,我和你在一起那么多年,一同成长,经历那么多的事,我比谁都想看到你成功,过几天,就是你的电视剧开播的时间,你知不知道,这样,你的一切努力都付诸东流了,krist,就当哥求你了,想清楚,好不好?我不想你后悔啊!”

  singto靠着墙角,听着这一切,他静静地看着他的背影,转身用手想去触碰,可是却缩回来手,“老师,这是真的吗?”

  是一个学生,她的眼神充满疑惑,更多的是愤怒。她从不曾用这种眼神看过自己,这是一个成绩优异的学生。

  “我……”一时之间,他竟然不知道要开口说什么了。

  越来越多的人围过来,singto直接走了,他应该怎么做?

  回去办公室,他戴着耳机,什么都不写,晚上krist有活动,自己该去吗?他想了很久很久,然后有了答案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明天ka文,陪你们跨年,爱你们,么么哒,明晚8点,不见不散,爱你们,比心️,今天的四更我兑现了,哈哈,群抱一个。喜欢的话就点赞评论吧,粉丝2号见,古风3号见,爱你们哟。

评论(13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