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底的答案sk

点赞评论是最大的鼓励,创作是辛苦的,一个喜欢写sk ka文 的人

头号粉丝(35)

没接的近100通电话,让krist难受的不行,他整理了自己的所有东西,离开了那个家,你要相信,终有一日,我会……

  他走的毫不犹豫,在门口接他的是经纪人,“p.我这样做,他会原谅我吗?”

  “真正相爱,就不用担心。”

  医院里,父亲来了,singto看着父亲,“爸爸,我让你担心了。”

  “孩子,你能让我和singto单独聊一聊吗?”他感激的看着aum,后者点点头,就走了出去。

  两人对视了一会,相视无言,“你真的,那么爱他吗,儿子?”

  “爸爸,我很爱他,只要能和他在一起,我怎么都行,别的都听你。”这一次,他一定要为爱坚守。

  父亲沉默了,“你知道,我为什么不让你和他在一起吗?你的感情,我都不认可,因为,我不想你以后受伤。不想你以后,一个人,知道吗?”

  singto拉住爸爸的手,“我不怕,爸爸,其实我们的爱,和男女之爱,并没有不同,你相信我,任何一种感情,都有真心的。”

  “你的妈妈,在我心中的地位,从来,都没有变过。singto,因为我那么爱你的母亲,才害怕你受伤啊,这些时间,我也清楚了,如果,我的爱给你带来负担,我愿意放手。”父亲第一次愿意打开自己的心扉,他用手心的温度,温暖singto。

  这一刻,singto觉得很感动,可是外面听到对话的aum,眼眸深邃,他看似面无表情,眉毛却狠狠纠结在一起。

  医院门口,aum提着热乎乎的饭菜,却看到一个人神神秘秘的,戴着口罩,徘徊了好久,然后又走了。

  在家里的airi急得不行,大哥还没联系他,却接到了二哥的电话,“二哥,你怎么给我打电话了?”

  “我回来了,singto没事了。”

  开心的一跃而起,“真的吗?耶,太好了,我这就联系大哥。不对,你怎么知道的?”

  “不用管,前几天我在网上嘱咐你的事,安排好了吗?”他无神的走着,却看到那个戴口罩的人又折返回来,还抱着一束花和吃的,只见他拉住一个路人,说了些什么,然后给了点钱。那个路人接过了东西,往里走。

   “一切都安排好了,哥,你对我还没信心吗?”男孩笑嘻嘻的,他突然想到什么,又说:“你这么做,值得吗?”

  男子脑中出现了那一幕幕的画面,心头暖暖的,却又有些酸楚,“值得,对了。”

  airi挂断了电话,二哥回来了,还救了singto哥哥,他应该开心。可是,一想起他们错过的爱情,又有些悲伤的感觉。

  进了病房,singto得爸爸笑着对他打招呼,“谢谢你,请帮我照顾好他。”

  “伯父,应该的,您放心。”

  singto望着他二人友好的打招呼,竟然有种莫名想哭的感觉,对于aum,他今生只有亏欠了吧。

  父亲走后,aum喂他吃饭,这时有人走了进来,“你是singto吧,这是有人让我给你的。”

  singto不解的瞅着他,完全不认识,“是我,你是?”

  “我不知道,给你。”

  aum替他接过了花和饭,上面也没有卡片什么的,“不要多想,先吃饭。”

  总觉得心里堵得慌,“能帮我打开一下饭盒吗?”

  “好的,我帮你。”

  饭盒有三层,一层主食,是他爱吃的炒饭,第二层是蔬菜沙拉,第三层是水果。

  singto眼眶慢慢湿了,“p,给我筷子,我要自己吃饭。”

  “可是,你的伤的严重,还是我喂你吧。”

  “不用,我能行。”

  见他那么坚持,也就依了他。singto的手很困难拿起筷子,大口大口的吃着,眼泪一下子就落了下来。唇边却带着笑意,是你,krist,我相信你。

  

  

  nara收到一条信息,是经纪人发来的:有一部大电影的导演,说喜欢你,让你明天过去见一下,谈谈合作细节。

  她简直心花怒放,忙回复了开心的表情加一句话:好的,都听你的安排。她等的机会终于来了,这一切都在她的掌握之中。

  第二天,化了美美的精致妆容,她来到了约定好的咖啡馆。一走进去,看到一个西装笔挺,一看就是个精明能干的人。她礼貌的伸出手,开心的打招呼:“你好,我是nara,很高兴见到你。”

  对方看到她,有礼貌的冲她一笑,“nara,是吧?我是viking。”

  “导演,您好,今天,我是过来跟您谈合作细节的。”

  “好。那么我们好好谈谈。”

  跟她谈了很久后,二人敲定了细节,nara开心极了,她也喝了不少,等她去洗手间后,有一个黑衣男子过来,在桌子上敲打了两下。导演笑了笑,心中了然。

  “不如…我们…去屋里谈一下这次电影的角色分析。”导演见她回来,就把房卡递给了她。

  nara鄙夷的瞅瞅他,糟老头,等会我要你醉的跟个死牛一样。想吃我豆腐,门都没有。

  她娇媚一笑,“听你的。”其实,手摸摸口袋里的药粉包,嘴角上扬。

  待二人到了房间,nara开始脱衣,脱掉外套,依靠着门,勾勾小指头,“先去洗澡,我等你。”

  她的眼神非常魅惑,导演笑了笑,“美人,等我呀。”

  男人,没一个好东西,都那么笨。nara优雅的把粉末倒进去,然后晃动一下,她拿着一杯红酒,等门一开,“这么快。”

  “不能让你等太久,来,我们开始吧。”他很急的就去摸她的腰,眼神色咪咪的。

  “先喝了这一杯,我们继续呀。”她舔舔舌头,柔情万种的撩头发。

  导演笑了笑,“好的,你先到床上等我。”

  nara娇滴滴的笑,走到床边,这时导演杯中的酒已经空了。他笑着朝床边走去,“美人,我来了。”他飞扑过去,可是刚抱着她,就觉得没有力气,昏昏沉沉。

  见他昏过去,nara将他的衣服脱了,然后开始拍拍怕,随后没事人的躺着装睡。

  等导演醒了过来,“你…我,美人。我怎么头这么晕?”看着女子娇媚的坐着看他,他觉得有点不对劲。

  “为什么,导演,你居然这么对我!”nara睁着无辜的大眼睛,望着他,泪珠滚落,委屈巴巴的。

  “要不,我们再来一次,我,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啊,好不好?”他说完,就直接上手去摸她的小手,却一下子被拍开。

  “你。你干嘛?”

  “想要和我玩,导演,你要是不想让你的声名扫地,你就好好的捧红我,这部剧我是女主角。”她不屑的一下子起来,“不只是我的手机,还有别的地方我也备份了我们的照片和视频,如果你不这么做,我就会曝光出去。”

  她晃动着手机,里面是二人在一起,nara和他搂在一起的照片,她一张张的翻着,导演不但没有生气,反而鼓掌,“不愧是女演员,不错不错。哈哈哈!p.你都录下来了吗?”

  这时,从阳台后面的人推开玻璃门进来,手机拿着照相机,看到此人,nara惊讶的下巴都要掉到地上了,“怎么,怎么会是你?”

  

  (粉丝,明天结局,记得来看哟。么么哒,感激这段时间来的支持和观看。耶,正所谓一心不二用,所以。后天开始红娘开始更,免得看混哈。快过年了,祝你们心想事成,好运连连。)

评论(14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