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底的答案sk

点赞评论是最大的鼓励,创作是辛苦的,一个喜欢写sk ka文 的人

我的丈母娘是红娘(7)

怎么办?他居然一脸坏笑的朝着自己走过来,krist觉得内心有一股洪荒之力,欲将此人打倒而后快,可是他只是冷冷的笑了笑,“今晚开始,你的床不再是你的,而是我的。至于你嘛,睡地上要么自己找地方睡,小爷我不管。还有……”说到这里,他顿了顿,从怀里扯出一个盒子递给他。

  “这,莫非就是你的规则吧。”饶有兴趣的打开这个墨青色的盒子,“且等我一观。”singto很认真的阅览,越看,笑容更甚,嘴角的弧度甚是好看。

  看他打量着自己上上下下,krist走了过去,指着上面的一条条口述:1.什么情况下,都不可以让我做我不喜欢做的事;2.我有权利随时离开,只要我想;……一直读到了9条,最后一条是:互不干涉。

  他念完后,singto将它卷起来放回了盒子里,然后拽着他的手,“你干嘛,放开,有什么不满你就说出来好了,要动手,随时奉陪。”真是奇怪了,这人看起来斯斯文文的,怎么还说动手就动手。

  singto拽着他走到一边坐下,一手捂住他的唇,“隔墙有耳,现在配合我。”说完,他把手放开,krist瞥了一眼窗外,果然有人。他笑着说:“不如,我们饮尽杯中酒,可好?”心里却是嫌弃得很,小爷我阅女无数,不曾想竟然沦落到要跟一个男的,还是自己不喜欢的男的,一起喝交杯酒。

  “我来为你满上,今夜过后,你我便许一世之约。”

  谁跟你许一世之约,我跟你说,我就忍你一刻。他在心里气的骂人,却豪爽的笑着,“方知你情深似海,是我的福气。”

  两人交杯而饮,窗外的黑影本躲得十分隐蔽,藏于众多的树与树缝隙角落处,他观察着一切,良久才离开。

   “走了,不必再演了。”将杯子放下,随后走到了书桌旁,写写画画的,这让krist有些好奇,他装着不经意走过去看。

   片刻,一幅他的画像便跃然纸上,确实画的很棒,krist一脸不屑的说:“画我作何?”

  “闲来无事,练练手,倒是比你本人更俊秀几分。”

  将画挂好,就往床边走,krist忙占领地盘,先他一步坐在床边,“我说过,我睡这里。”

   singto忍俊不禁的走过去,伸手在床底下的某处转了一下,便是一间密室,他走了进去,krist不禁心想原来如此,看来此人绝不是表面这般简单。他故作没兴趣,躺下,可是没见他出来,又忍不住猜想。思来想去,竟然睡不着了。

  夜半时分,krist在床底下探手摸索了一番,才找到机关,他转动了一下,然后悄悄地走进去。进去后却发现没什么特别的,倒是布置的很是清雅,无非就是放了一张小床,石凳石桌。而singto卧在床上,想来该是已经入睡了。本来想悄悄出去,可是却因冷冷的声音,而停住脚步。

  “既然进来拜访,不打声招呼,怕是不太好吧。”

  krist有种被发现的无措,他无所谓的耸耸肩,瞅了瞅他,“怎么?如今我也是这屋子的主人之一,前来看看还需要和你打招呼?可笑,不打扰,困了。”话音刚落,他就急匆匆的走了出去。

  将一切看在眼中,singto不作声的起声,他转动一处隐蔽的机关,去了密道,此处有一人正在此处,“王爷,您来了。”

  “还以为,今夜你不会来。”

  “臣不会忘记与王爷的约定,谢谢您,我的师傅就容您照顾一二了,大恩不言谢。”他虔诚的屈膝道谢。

  王爷将他扶起,“我们的计划不变,五日后就可进行第一步。”

  singto坚定的点头,“为王爷效劳,万死不辞。”

  “多年的知己,我且问你一句,你与他,是否真?”

  “真作假时假亦真,假作真时真亦假,这就是我的答案。”

  “既是如此,无妨无妨。”

  二人,于密道走出,竟已出了府外,王爷笑了笑,拍拍他的肩,“切记,不可草率行事,若你不能得以保全,我也不会心安。”真诚的目光望着他,王爷的眼神有些担忧。

  回到房中,却是有些不安,singto回到正屋,看到被子鼓起,只留一盏烛火,他坐到床边,本只想拿走放在一侧枕头中的书信,却不曾想,直接没站稳,倒了下去。

  这一倒可好,直接亲到了他的唇,他慌乱的把书信藏在怀中,却突然被抱住,“嗯,好吃。”

  睡梦中的他,竟然舔了舔唇,近在咫尺,看到他红润的唇,加上被他抱着,不禁有些心跳加快,他也不好动,只能被他抱着。他近距离的看,竟觉得他没那么讨厌,唇红肤白,长长的睫毛,有一种吸引力,他也说不明,只觉得心好像轻微的颤了一下。睡着的样子,还挺好看的。

   就这么被他抱了一会,他也倦了,干脆就在他身旁侧躺着,不知不觉,竟然也有了睡意。

   第二天,丫鬟敲门,“少爷,我进来了。”平日里,都是直接进来的,她也忘了此刻应该避忌一下。进来后,将洗漱的脸盆毛巾放好,就看到了两个人这么躺着,她害羞的惊呼:“啊……”

  这声惊呼,成功的让梦中的两个人,直接就醒转过来。krist睁开眼睛的瞬间,视线对上了他,“你…下去。”

   singto不紧不慢的下去,“罢了,放在这里,我自己来。”

  丫鬟捂嘴笑了笑,“那我过会来收,我先行退下了。”说完知趣的出门,还把房门带上。出了门才觉得后怕,看来少爷很怕少奶奶,不对不对,很怕另一个少爷。她觉得有点乱,笑着摇摇头走了。

  “你,怕是不知道小爷我的厉害。”

  瞬间就下了床,手扣在他的喉间,“换做平时,这就是你得罪我的下场。以后,不许上来,我不说第二遍。”

  “你睡着的样子,比现在有趣的多。抱着我,不让我走,怎么,一醒来就变了,也罢,我不与你计较。”看着他气的泛红的脸颊,singto用水打湿了方巾,递给他。

  krist擦了擦,然后直接丢了过去,“哼,懒得理你。”

  “我去找我的美人,喝我的美酒,才不要回来。”说完,转身就走,推开门,没再回头。

  当他走出去以后,吊儿郎当的样子瞬间不见了,眼神变得深邃,他自有要事要做。

  singto在房中,望着他的身影,淡淡的开口:“有意思。”心中更是多了几分怀疑。

  

  

  喜欢的话就点赞评论吧,么么,也是动力。粉丝明天更

评论(9)

热度(60)